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天冷氣很涼!林書豪終局之戰 球迷排隊擠爆鳳山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4:07
鋼鐵女神雅典娜賽前和球迷熱情互動。(圖/張良瑜攝)
鋼鐵女神雅典娜賽前和球迷熱情互動。(圖/張良瑜攝)

昨(13)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以80:60擊敗桃猿領航猿,不過因為場館冷氣壞掉非常悶熱,5000多迷球迷拿摺扇不停搧風,今天鳳山體育館冷氣終於修復,球迷也提早進場,此役若是夢想家贏球則夢想家晉級、若鋼鐵人贏球且贏6分以上則是鋼鐵人晉級,兩隊皆背水一戰。

昨天開打前十分鐘冷氣壞掉,滿場球迷狂搧風,今天終於修復。(圖/張良瑜攝)

 

表定兩點半開打的比賽,賽前鳳山體育館早早就有球迷排隊,場外攤位排隊人潮比昨天更多,鳳山體育館儼然成為一座小型遊樂園。根據統計,昨天林書豪周邊商品銷量達到140萬,屬林書豪球衣銷量最好,適逢鋼鐵人「鐵定有你」感謝祭主題週,現場也推出「主場限定娃娃機」和「持久王挑戰賽」,邀請球迷挑戰單槓,另鋼鐵人啦啦隊也在賽前與球迷同樂,人氣女神茵茵、Dora等人一字排開熱情和球迷互動。

鋼鐵女神雅典娜人氣女神Dora和球迷互動。(圖/張良瑜攝)


不少球迷自製林書豪加油看板,賽前為他精神喊話,要看鋼鐵人在家打季後賽;也有球迷從中國大陸遠道而來,穿著林書豪效力北京首鋼的球衣,一睹豪小子風采。昨天賽後林書豪表示,球員花了全部的努力,是因為可以有一個win or go home的機會,並強調「我不在意進不進」,只在意隊友「敢不敢投」,並強調這幾個月的經歷是上帝給的祝福,自己從前想都沒想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書豪#Dora#茵茵#鋼鐵女神#雅典娜#PLG#鋼鐵人#高雄鋼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80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