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主場館 結果共406筆

  • 高齡「五迷」!73歲伯外縣市搭車 拄拐杖也要看五月天 

    連假期間好熱鬧!大港開唱和張惠妹、五月天演唱會都在高雄盛大舉行,五月天更是連唱三天,吸引全台數萬歌迷前往朝聖,更是擠爆世運主場館和周圍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不只年輕人追星,現場還有「輪椅族」、「七旬阿伯」也來了,警方除了疏導人流,也幫忙「推輪椅」、「載運高齡長輩」,讓他們能順利入場,有不少民眾目擊,覺得很溫馨。
    2023/04/01 16:20
  • 女粉看完演唱會昏倒沒心跳送醫 五月天回應了

    五月天昨(3/31)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卻出現女歌迷散場後倒地送醫的情況,今(4/1)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昨透過市府關心該歌迷身體狀況,所幸已恢復心跳,希望她身體早日康復。」
    2023/04/01 15:32
  • 五月天演唱會散場 女粉絲突「昏倒捷運站」命危送醫插管

    知名樂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但昨(31)日舉辦第2天演唱會時,晚間11點多散場卻發生一名女歌迷在高捷世運站1號出口昏倒,當場喘不過氣,救護人員獲報緊急到場將她送醫,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
    2023/04/01 11:27
  • 五月天差點解散!阿信揭貴人是「亞洲天王」 突現身粉絲全嚇傻

    五月天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歌迷重溫10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這次更特地邀了演藝圈的貴人——「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與他們一起歡唱〈乾杯〉慶祝。當年任賢齊提攜後進不遺餘力,帶著未正式出道的五月天跑遍演唱會及校園演出,才能有現在的五月天,任賢齊更首唱新歌〈我出去一下〉,陪歌迷度過美好時光。
    2023/03/29 21:15
  • 歡慶成軍日!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知道台上是誰嗎

    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巡演,今(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預計共吸引20萬人次到場朝聖。此次舞台再升級,團隊斥資千萬打造環狀舞台,讓他們更能深入觀眾席與歌迷互動,首場恰逢他們成軍26年紀念日,粉絲們準備許多道具要替五月天「慶生」。  
    2023/03/29 19:53
  • 五月天今晚開唱!日男星快閃來台獻祝福 旗津吃白糖粿「想開店」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今(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人緣極佳的他們,除了收到不少祝賀花籃,更有遠從日本而來的樂團「flumpool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來台搶看,山村隆太更現身和媒體打招呼,他笑說剛才看到五月天成員,一直對他們說「生日快樂」。
    2023/03/29 18:09
  • 五月天成軍26年!公開驚喜賀禮、加碼「1喜訊」 五迷全哭了

    天團五月天今(29)日迎來成團26週年紀念日,他們履行與五迷的約定,自今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舉辦4場「諾亞方舟」演唱會,與粉絲同歡慶生。昨(28)日 晚間也在臉書公開精心準備的「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而主唱阿信也同步分享好消息,讓廣大粉絲們又驚又喜,引起歌迷暴動。
    2023/03/29 14:16
  • 五月天演唱會29日起高雄世運登場 疏運、交管措施一次看

    五月天樂團將自29日起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市府今天表示,除維持世運大道全段封閉管制、捷運加密班次及免費接駁車等措施,另增設軍校路公車專用道,估約2小時完成散場疏運。
    2023/03/27 13:56
  • 開唱倒數!阿信放話跳BLACKPINK夯曲 想秀飛踢被虧:腰擔不起

    天團五月天接棒韓國夯團「BLACKPINK」,3月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雖然開唱倒數,主唱阿信最近迷上韓劇《浪漫速成班》,昨(23)晚突在社群提問:「你們覺得高雄演唱會唱完,模仿王牌補教師崔直說在舞台上來個飛踢,怎麼樣?」讓粉絲笑說「這浪漫可能你的腰擔不起。」
    2023/03/24 10:04
  • 暖哭!林予晞揭BLACKPINK演唱會「公關票」內幕 吐心聲感動萬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 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共吸引9萬人到場朝聖,嗨翻全台,但也引起不少爭議,包括「公關票」,與「解壓縮」等。許多演藝圈大咖都是BLACKPINK的粉絲,演員林予晞昨(21)日就發文抒發心情,還揭露公關票的內幕。
    2023/03/22 19:14
  • 遭爆強索千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非事實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18、19日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2天,不僅粉絲搶票搶破頭,黃牛亂象四起,事後還因名人靠關係拿公關票入場,引發爭議,現在又有網友在匿名群組爆料,指控高雄市政府疑似施壓主辦單位,伸手要1千張門票,更揚言,若不給票就不配合交管「讓他們辦不了」。對此,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駁斥,謠言並非事實。
    2023/03/21 12:12
  • BLACKPINK襲台話題燒!眾激推「1天王」:他的演唱會必須去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 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共吸引9萬人到場朝聖。演唱會周邊話題續燒,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問,「一生一定至少要去過一次演唱會嗎?」話題也引起鄉民們激推,某位天王的演唱會,「別人的我不知道,他的必須去」。
    2023/03/21 08:43
  • 明星都瘋BLACKPINK!嘻小瓜酸爆他們蹭熱度 「只想炫耀有票」

    韓國女團「BLACKPINK」連續兩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巡演,讓全台的「BP粉」都陷入瘋狂,不少藝人、網紅都把握機會南下看演唱會,表達對BLACKPINK的喜愛。有趣地是,某些人其實平常沒有特別追隨她們,只不過聽過幾首招牌歌,便要跟風下高雄湊熱鬧,藝人嘻小瓜連日被BLACKPINK的動態洗版,今(20)日就發文分享心情,覺得多數人都在蹭熱度。
    2023/03/20 18:21
  • 一票難求卻有BP粉弄丟2張VIP券 警4.5萬人撈出失主

    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開唱2天,吸引近10萬名粉絲到場朝聖,人多也帶來不少狀況。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的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撿到2張要價6800元的BP VIP票券,隨即聯繫服務台找失主,最後順利找到2名桃園來的失主,讓其能夠入場圓一個追星夢。
    2023/03/20 10:30
  • 吳宗憲自爆喬到「BP20張門票」!吳姍儒不忍了 打臉揭真相

    南韓天團BLACKPINK週末旋風來台,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9萬張門票開賣時瞬間秒殺,連許多明星、名人都買票親赴現場,朝聖韓團魅力。「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9)日出席公開活動更自爆,為了小女兒,3天內弄到20張演唱會門票羨煞眾人。沒想到,大女兒Sandy(吳姍儒)直接發文打臉爸爸,揭事實真相。
    2023/03/20 07:32
  • BLACKPINK臨時不回韓國了! 「多待一晚」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一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吸引大批歌迷前往朝聖。原先4人預計要在今(19日)晚演出完畢後,搭乘專機從小港機場離台,不料卻因氣候因素緊急更改行程,臨時決定在台灣多待一晚!
    2023/03/19 23:47
  • BLACKPINK加場爆滿 4.5萬粉絲高雄朝聖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全球巡演,第二場今晚(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力開唱,湧入4.5萬名滿場粉絲,吸引宋達民等多名藝人前往朝聖,主辦單位臨時釋出「遮蔽區」票券,雖然視野不好,但粉絲仍搶買一空,不少粉絲搶不到票,就在世運主場館外,隔著柵欄舉起手燈應援。
    2023/03/19 22:05
  • BLACKPINK彩排畫面曝! LiSA長腿吸睛、ROSÉ甜笑迷翻粉絲

    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四位成員登場彩排,粉絲照樣嗨到爆,LISA穿短褲露出大長腿,開心的跟粉絲互動,而ROSÉ也親切的揮揮手打招呼,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除了最基本的黑粉搭配之外,也有兩位女粉絲穿著超人裝,戴粉色假髮,希望可以吸引BLACKPINK的目光,相當有趣。
    2023/03/19 19:22
  • BP夯爆!寄放攤位推「消費送周邊」 日營業額近萬元

    BLACKPINK高雄連兩天開唱,昨(18)日高雄世運主場館湧入4.5萬名粉絲,場館周邊吸引多攤小吃、飲料攤販,新商機也隨人潮和主辦單位而生。有業者主打「代客寄物」,讓粉絲能寄放不能攜帶進場的物品,部分攤位還提供「寄物送周邊」或是「代送服務」,有業者私下透露,光是BP這波聽演唱會的熱潮,昨日一天業績就近萬元。
    2023/03/19 17:38
  • 錯誤示範再+1 人氣名媛「讓女兒站椅子」看BP還錄影PO文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昨(18)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擋到他人視線的狀況,包含郭書瑤、丫頭等都是苦主,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藝人賈永婕就是站立擋人觀眾的其中一員,她稍早趕緊道歉滅火,而名媛林牧潔則被爆讓女兒站在椅子上,還拍下發在限時動態,等於自己將爭議行為搬上檯面,不過被挖出來之後,該限動已被移除。
    2023/03/19 17:04
  • 男星送妻女朝聖BP! 問「之後還要去嗎?」女兒1句話網笑翻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許多藝人也到場朝聖,「棒棒堂」成員阿緯昨則是送老婆、6歲愛女去看演唱會,開心表示雖然光散場就1.5個小時,但圓了女兒一個夢很值得,不過女兒小小年紀卻非常理智,阿緯睡前問她:「之後你還想看BLACKPINK 演唱會嗎?」女兒竟直接拒絕。
    2023/03/19 16:37
  • BP演唱會見人心! 粉絲嘆:親友價1張竟喊12萬 

    全球超人氣韓團BLACKPINK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黃牛趁機海削一筆。《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訪問19日場次的粉絲,不少人身邊的親友不是黃牛,就是黃牛受害者,一名男子指出,當初BP尚未加開第二場時,有朋友的朋友拿8千8百元搖滾曲票券,開出12萬元的「親友價」;另外,也有一名遠從台北來女粉絲指出,自己委託好友買票,沒想到反遭友人捲款,所幸今(19)日來得早,買到臨時加開的門票。
    2023/03/19 15:16
  • 阿緯帶女兒瘋BP!散場走了1.5小時 交通攻略一次看

    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一連兩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大批粉絲湧進高雄市區,昨(18)日散場人潮直到深夜23時,才大致疏散完畢,藝人阿緯劉峻緯也發文表示,昨天送妻女去看BP演唱會,因為人太多,光走出場就花了1個半小時。對此,高雄市交通局也彙整一篇BP散場指南,供民眾參考。
    2023/03/19 14:09
  • 說好BLACKPINK 8800的票呢? 5粉絲怒控黃牛騙票報警

    南韓頂流女團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一票難求,就有粉絲以高於1千元以上的代價,向黃牛購買8800元門票,總共買了5張,花了4萬9千多,雙方相約開演前門口面交,賣票的1男1女卻要給3800的票,讓粉絲氣得報警,怒控詐欺;另外,藝人李愛綺也爆料,女兒跟先生也被「騙票」。
    2023/03/19 13:41
  • 不用被擋!男偶像被BLACKPINK翻牌2次 超神視角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18日、19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少粉絲跟藝人都搶票想要去現場朝聖舞台魅力,而開唱首日在下午彩排期間開放票價8千8百元粉絲入場觀看,可以看到彩排的狀況,前男團成員A-TEAM的高興在IG上分享位置是在海景第一排,他興奮的趕緊跟舞台拍照,他和同行友人還被BLACKPINK多次翻牌,幸運程度爆表。
    2023/03/1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