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主場館 結果共406筆

  • 搶嘸BLACKPINK票! 30歲男搶票轉賣 1票喊價3.6萬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本周末(18日、19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網路出現高價賣黃牛票,高雄市刑大在網路巡邏,逮到一名近30歲余姓男子在搶票臉書社團公開賣黃牛票,搖滾區8千8的門票喊價到3萬6千元,以原價二到四倍價格兜售,賺取不合理代購費,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2023/03/15 09:53
  • BLACKPINK高雄開唱!周邊交管一次看 台鐵「加開2班次」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將於3月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4.5萬張門票秒殺,當地住宿價格更是暴漲。高市府為因應人潮,世運大道將全段封閉,禁止任何車輛進入。此外,台鐵特別加開列車疏運、主辦單位也提供民眾,免費接駁專車直達高鐵左營/台鐵新左營站。
    2023/03/14 15:38
  • BLACKPINK Jennie驚傳破相!失足摔傷向粉絲致歉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擁有大批粉絲,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3月下旬也將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 (世運主場館)開唱,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門票一票難求。未料,就在訪台前夕,Jennie在運動時失足,導致臉部受傷,不過她也要粉絲不要太擔心。
    2023/03/03 20:09
  • 看BLACKPINK免過夜 高鐵3/19晚加開2列車

    韓國女子團體 BLACKPINK 3月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導致當地住宿價格暴漲,部分歌迷選擇一日來回,台灣高鐵公司今(2)日表示,3月19日(日)晚間旅客訂位踴躍,為加強服務旅客結束週末行程後北返,決定加開2班次北上列車,分別於21:50及22:30自左營站發車,並自3月3日(五)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2023/03/02 09:41
  • BP高雄開唱 他們還要買家證明「真鐵粉」卻連詐50人

    知名韓國女團團BLACK PINK 3月中將赴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消息一出,不僅門票秒殺,全高雄市的飯店住房率也隨之飆升,沒想到有人藉此,想大發不義之財。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就抓到一名22歲的歐姓嫌犯和一名23歲的莫姓嫌犯,2人在臉書上賣演唱會門票,還要買家證明自己是「真鐵粉」才肯賣,最後收了訂金就人間蒸發,警方循線逮到2人,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歐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3/02/08 15:26
  • 20萬張全賣光!五月天成軍日高雄開唱 最後搶票機會出爐

    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 10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月29、31日及4月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今(5)日門票開賣,20萬張門票在不到30分鐘全被搶光,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臉書表示,下午2點30分進行清票,沒搶到票的五迷仍有最後搶購機會。
    2023/02/05 12:54
  • 拚了!中華預賽五搶二拚晉級 對戰荷蘭、古巴成關鍵

    中華隊這次預賽,在台中洲際球場主辦,球評表示,有著主場球迷的熱情加油,加上台灣球員適應本土氣候,有利於備戰調整,而練習場地規劃離主場館一小時內車程,除了洲際之外,斗六、台體大球場都是熱身訓練場地。而另一邊預賽,日本隊這次有大谷翔平、達比修有掛帥出征,整體陣容相當強大。
    2023/01/27 23:07
  • 「勇士兔」現身金州 藝術家盼民眾走出槍擊案陰霾

    舊金山歡慶農曆新年,在市區景點擺放5座兔雕,其中位在NBA金州勇士主場館外的「勇士兔」吸引球迷圍觀,華裔藝術家期盼在加州亞裔大城槍擊案發生後,作品能帶給民眾更多勇氣。
    2023/01/23 22:30
  • 拚人氣!台灣職籃打造主場意象 在地化經營吸引球迷

    台灣近幾年,兩大職籃聯盟興起,各隊也更落實主場經營,不只拚人氣,更落實在地化,跟自家城市做結合,打造出許多特色的活動,另外也針對場館做加強,希望讓進場的球迷,能感受到職業等級的精采比賽。
    2023/01/21 22:23
  • 1.7萬人排隊入場! 瞻仰儀容 送別巴西球王比利

    巴西球王比利12月29日病逝,葬禮3日舉行,回到他的發跡地──桑托斯市長眠。這裡是他職業生涯征戰最久的地方,效力桑托斯俱樂部18年,因此當比利的棺木運到主場體育館,開放瞻仰遺容,1萬7千多人排隊入場;剛上任的巴西總統魯拉也到場向家屬致意。而比利長眠的墓園,距離桑托斯俱樂部主場只有850公尺,讓一代球王能和場館永遠相伴。
    2023/01/04 19:55
  • 嗨炸!五月天成軍日「高雄再唱4場」估吸20萬人 阿妹也在港都

    歌手張惠妹日前結束北美巡演,預告即將在3月底前進高雄開唱,而且破紀錄連開10場;而就連持續在桃園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也在元旦驚喜官宣3月29日的成軍紀念日,要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辦4場演唱會,預計再吸引20萬名粉絲朝聖。
    2023/01/02 13:17
  • 五月天演唱會再加場 3月底前進高雄國家體育場

    五月天近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昨晚實體與線上同時陪伴歌迷,今天再宣布加場,將於3月底前進高雄世運主場館(國家體育場)舉辦4場演唱會。
    2023/01/01 17:51
  • 五月天元旦曝喜訊「成軍日高雄開唱」 線上跨年藏彩蛋粉絲全哭了

    五月天不只不讓歌迷孤單跨年,還要持續帶著「諾亞方舟十週年復刻演唱會」前進高雄!今(1)日相信音樂在臉書宣布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續航,高雄首場更是五月天成軍日3月29日,另有31日、4月1、2日共4場,詳細演出和購票資訊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臉書及IG。
    2023/01/01 15:54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足球熱!世界盃滿滿中國元素 南韓人搶買大電視

    世界盃開踢,全球吹起四年一次的足球熱,各地餐飲業備戰,搶攻世足賽商機。杜拜有業者推奢華轉播體驗;大陸則有火鍋業者把「足球」火鍋端上桌;南韓人特別瘋足球,但今年因為梨泰院事故影響,應援活動銳減,民眾宅在家看比賽,大電視、炸雞、超商下酒菜賣翻。本屆世界盃雖然在卡達舉辦,不過會場滿滿「中國元素」也成為關注焦點;主場館、球迷村都是中國企業承建,當地會場接駁電動巴士也是「Made in China」,周邊紀念商品更不用說,有七成都來自浙江義烏。
    2022/11/22 19:53
  • 魔獸出閘!甩地缺失 場館、休息室翻新迎首秀

    魔獸霍華德在台灣T1職籃首秀備受矚目,開賽前就有不少球粉到場看他練球,也有民眾發現球場好像不太一樣,原先地板踩踏不穩,還有縫隙,現在都補起來了,場館後台跟休息室也都全面翻新。
    2022/11/19 20:35
  • 雲豹新休息室亮相 「白牆+紫地毯」有霍華德區

    桃園雲豹主場館正式亮相,最受關注的是,先前被批評太陽春的球員休息室,也已經改裝完成,全白牆面搭配紫色地毯,寬敞舒適,包含魔獸霍華德在內,每個球員都有個人區域,而場內也搬來了摩天輪和旋轉木馬,要讓到場觀賽的小朋友們,能邊看比賽邊玩耍。
    2022/11/18 19:34
  • 球場續吵!體大4大澄清 館長嗆「又伸臉給我打」

    剛加盟T1桃園雲豹球隊的球星魔獸,本周六要在國體大主場館首戰新北中信特攻隊,但比賽場地問題,導致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砲轟引起熱議,校方昨天(15日)發4大聲明指出館長的說法跟事實不符,引起館長再反擊開嗆,表示自己說話有憑有據,本來想說算了,現在還伸臉出來給我打。
    2022/11/16 14:21
  • 魔獸首戰場館「漏水破舊」 館長:讓世界看多爛

    魔獸在台灣的首戰將在下周六開打,門票早已被搶光,但雲豹主場地點是在國立體大體育館,卻被發現設備老舊,電線不僅外露,場館後台還漏水,甚至休息室也堆滿雜物,也讓館長陳之漢批評,都請到NBA級的世界球星,場地卻問題重重,他說難道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對此,雲豹已取得國體大同意,將自掏腰包整修休息室。在時間緊迫下,本隊只能盡可能將場館相關硬體做改善,但未來本隊將會持續改進球場軟、硬體。
    2022/11/12 15:11
  • BLACKPINK明年3月高雄開唱 預購、售票時間公布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8月宣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主辦單位今天公布細節,BLACKPINK將於明年3月18日在高雄國家運動場(世運主場館)開唱,11月10日中午12時全面開賣。
    2022/10/28 16:13
  • 大巨蛋分潤僅0.6% 苗博雅舉台中巨蛋質疑柯市府談太低

    台北市政府今(31)日舉行大巨蛋營收分潤說明記者會,未來大巨蛋營收分潤部分將採包底抽成方式處理,而體育館預估營業收入,可扣除報經市府認可運動賽事之收入。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下午質詢時,質疑北市府談出來的分潤過低,苗博雅舉台中巨蛋體育館的案例,超額權利金比大巨蛋更好。對此,北市府回應,台中巨蛋的主場館是市府蓋的OT案,與台北大巨蛋不同。
    2022/05/31 17:21
  • NBA也會漏水?獨行俠、勇士西區決賽被迫暫停

    今(25)日NBA西區冠軍賽第四戰,由達拉斯獨行俠在主場面對金州勇士,系列賽0比3落後的獨行俠,今天第一節雙方還互有領先,但第二節獨行俠逐漸拉開比賽,半場結束後獨行俠以62比47結束上半場,但下半場開始前發生段小插曲,室內場館竟然下起雨來,雙方球員看到此景也忍不住發笑。
    2022/05/25 11:11
  • 突然好想睡!「五迷」高雄跨年太累 遭司機遺忘反鎖車內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一名歌迷陳姓女子特地從台中南下高雄參加活動,結束後搭專車回家,途中不慎睡著,醒來後又被司機載回高雄,誇張的是,遊覽車司機下班後,也沒有清點人數,導致陳女獨自受困黑暗的車內,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聯繫車廠協助開車門,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1/02 14:02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落幕!阿信驚吐團員動態:也許會離開

    天團五月天連續2週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一路從2021唱到2022,累計超過16萬人朝聖。在昨(1)日晚間最終場上,五月天一邊演唱《因為你所以我》,一邊重現跨年當天的橋段和煙火,與現場4萬名歌迷再次迎接新年的到來。主唱阿信感性地表示,團員們20年前正是在高雄準備入伍當兵,打算退伍後做點其他事情,但世事難料,很多事情都是當初沒料想得到的,話才說一半,就惹哭石頭,流下男兒淚。
    2022/01/02 10:28
  • 五月天睽違4年高雄開唱 人潮擠爆搭捷運排一小時

    睽違高雄四年的五月天,25日晚上再度回到高雄的世運主場館開演,除了湧入爆滿人潮,散場時,也再度讓附近交通擠爆,其中,光要搭乘捷運,就得排隊一個小時,而高捷也加開13班列車,甚至出動公車疏運,雖然乘客覺得又累又酸,但仍覺得很過癮。
    2021/12/2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