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中間選民 結果共354筆

  • 鞏固眷村鐵票 丁守中跑深藍社區開支票

    為了力保藍軍基本盤,丁守中開始狂掃眷村顧鐵票,更主打故宮休館議題,吸收中間選民,傳出民進黨可能打出棄保牌,讓他大罵民進黨「打假球」!
    2018/11/13 21:33
  • 中市長選情55波 學者:新柴火催票成關鍵

    台中市長選情學者評估目前還是55波,誰能勝出?關鍵在於還沒決定投誰的中間選民。但要怎麼催票?學者說市長林佳龍必打政績和花博的城市行銷,而空汙雖然是綠營危機,但也無法再幫盧秀燕陣營加分,現在藍營得有「新柴火」,才能點燃台中市民對這次選舉的熱情! 
    2018/11/13 21:22
  • 小野傷很大!衝擊柯 高嘉瑜:嚇跑淺藍選票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之前挺綠營陳其邁的影片似乎開始發酵,因為北市議員高嘉瑜就說,小野這舉動把淺藍選票給嚇跑了,柯文哲選情非常危險,而藍營幕僚也分析,柯文哲恐怕會流失掉3%的淺藍選票,不過柯文哲還是力挺小野,說如果他是政客就會把小野開除,但是他不是!
    2018/11/13 21:22
  • 愛我,就遠離我!韓婉拒馬吳同台 綠全黨救邁

    選前步步為營,韓國瑜為搶中間偏綠選票,選前之夜和黃金週,婉謝國民黨大老同台!支持者甚至要馬吳朱王,「愛韓國瑜,就是遠離他!」,而民進黨頃全黨之力,搶救陳其邁,韓軍壓境逼出泛綠危機意識,我們獨家直擊,棒球國手王建民的岳母出聲挺綠,妙的是綠營要支持者想著「不能輸」,才會贏!來看緊繃的選戰觀察。
    2018/11/13 21:21
  • 韓國瑜衝80萬張選票 力拼高雄市長

    高雄市選情打得火熱,雙方進入拉鋸,為了要爭取中間選民50萬票的支持,韓國瑜從選戰一開始就定調,主打經濟牌。高雄投票人數約230萬人,如果依照上次縣市長大選投票率66%來計算,大約會有超過150萬張選票,至少要得80萬票以上才能坐上高雄市長寶座。
    2018/11/07 23:18
  • 高雄百里侯「三山攻防」 藍綠陸、空戰齊發!

    高雄市長藍綠之爭,空戰、陸戰齊發,韓國瑜的「三山攻堅戰」,瞄準原高雄縣的綠營票倉,鳳山、岡山、旗山區,希望催化中間選票。而陳其邁在高雄深耕多年,除了用在地優勢,固守票倉,在中央推動年改後,面對軍公教選票流失,怎麼守住綠地,選前最後衝刺,陳其邁說,「潛水艇要變戰艦」,會做給選民看。
    2018/11/05 22:41
  • 參選後首次暢談 鄺麗貞批夫「愚忠」挺饒

    台東縣長選舉,在藍綠激烈競爭中又殺出前縣長鄺麗貞,不惜被開除黨籍也要參選到底,鄺麗貞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採訪時說,自己參選是為了給台東的中間選民一個機會,而且她一開場就直言,饒慶鈴是國民黨在台東史上最弱的候選人。
    2018/11/02 12:23
  • 尷尬!大老致詞落落長 支持者嗆毛治國「換韓國瑜說」

    有航運界人士組成後援會,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拚經濟,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致詞時,有支持者不滿等太久,當場打斷毛治國講話,讓現場一陣尷尬,不過這也顯示韓國瑜人氣超高,儼然成了藍軍新共主。學者分析,韓國瑜的外溢效應能否延續到2020年總統大選,還是得看國民黨有沒有改革,如果檯面上還是那幾顆太陽,中間選民還是不買單。
    2018/11/01 23:32
  • T怪客踢新聞/選舉選到頭殼壞去

    韓國瑜才因為說了如果當選高雄市長,將禁止政治意識形態的請願與抗議,結果引來強烈批判,迫使他只得改口無權禁止,是道德勸說。沒想到,韓國瑜還在忙著修補這個自己挖的洞,丁守中居然也往洞裡跳,完全贊同韓國瑜所言,彷彿唯恐國民黨身上的法西斯、戒嚴、威權色彩不夠鮮明。丁、韓這種選舉法,簡直像是自殺,就算可以討好極端保守的選民,卻會嚇跑中間選民,此舉不但令人懷疑他們的智商,也令人懷疑他們是否理解民主與言論自由的基本價值?如果理解,為了選票竟然可以如此輕易背棄,又是怎樣等級的政治人物?
    2018/11/01 15:24
  • 若能投反對票 這位候選人支持度變負值!

    選戰進入倒數,選情最熱的除了高雄,再來就是台北。針對台北選情,負數票協會的民調,如果一人一票也可以投反對的話,柯文哲的支持度明顯掉了下來,姚文智的反對率甚至超過支持率,丁守中的反對率則是三人中最低的,專家表示,反對票代表中間選民的不滿,可能也是選情的變數之一。
    2018/10/31 22:58
  • T怪客踢新聞/打敗韓國瑜要靠國民黨

    韓國瑜聲勢高漲,本來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的綠營,現在動員一切可動員的力量對他展開圍剿,用力之猛前所未見,有些作為甚至接近不入流,堂堂執政黨在自己地盤居然以不計形象到這個地步,可見選情有多險峻。但這種打法放在當前不滿意民進黨執政的社會氛圍中,效果大概只及於鞏固民進黨基本盤選票,對於中間選民甚或淺綠選民,比較難發生結構性影響。
    2018/10/31 14:24
  • 最後倒數!北市選戰打經濟牌 搶中間選民支持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紛紛打經濟牌,柯文哲主打地方首長最高還債紀錄,另外連招商投資都有好成績,過去兩年光是外資就來台北投資了超過100億,BOT案也是全台第1;但包括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也有相對應的經濟政策,候選人端政策牛肉,希望吸引中間選民的支持。
    2018/10/30 11:31
  • 政策牛肉在哪裡?扮裝、搞笑、直播秀 新時代選戰開打

    韓國瑜的出現炒熱高雄市長選戰,不過部分學者質疑,現在的政治人物多半只重視媒體娛樂效果,而非把重點放在政策討論,對照花心思規劃政策白皮書的候選人,曝光量反而少,恐怕對民主政治有不良影響。網路選戰分析師則點出,現在政治人物打選戰,必須綜合網路聲量和傳統民調,只要打動年輕人和中間選民,網路聲量就可能轉化成實質選票。
    2018/10/30 11:29
  • 1天5演講! 柯打陸戰新模式 11/8全面啟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11/8號全心投入選舉,也全面啟動陸戰,除了傳統的掃街拜票,他也瞄準中間選民,加入演講宣傳政治理念,一天就排了五場,而這些活動,由競辦組織部在第一線管控,這些人都是年紀很輕、也沒有選舉經驗的年輕人,來看他們如何備戰!
    2018/10/29 17:54
  • 北市綠議員拉緊報! 搶中間選民票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各家民調不斷出爐,台北市選情比起其他五都沒有那麼熱絡,學者解釋這樣的現象,對藍綠來說不太樂觀,因為這樣影響市議員選情,民調數字更顯示,這次選舉是民進黨四年來支持度、認同度最差的一次。
    2018/10/26 00:01
  • 黃文玲再批王惠美 替大統燕麥片關說

    彰化縣長選情,中間選民的力量不可輕忽,無黨籍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的黃文玲,獲得柯文哲母親,柯媽三度站台,還收她當乾女兒,簡直把她當作彰化柯文哲,支持度上升成為不可輕忽的影響力,左右著選情變數。
    2018/10/21 17:03
  • 梅伊投書拉攏中間選民 盼保脫歐協議過關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投書媒體拉攏游離選民,面臨未來關鍵的幾個月,她除了希望和歐洲聯盟達成脫歐協議,還盼能止住指責她的脫歐計畫太過或不夠強硬,或根本錯誤的反對聲浪。
    2018/10/08 09:13
  • 【新新聞】藍提三公投 綁不到年底綁2020總統選舉

    國民黨從民調中發現,有一成至一成五的中間選民雖對年底選舉沒什麼興趣,卻高度關心自身及家人健康,很可能為反空汙願意出門領投公投票,順便投下縣市長選票,對台中、新北等藍綠激戰區的勝負,或許會有關鍵性的影響。
    2018/10/03 19:59
  • 韓國瑜緊追陳其邁 高雄選情藍綠五五波

    年底市長寶座之爭,高雄市選戰愈打愈火熱,最近各種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兩人原本差距懸殊,現在卻接近五五波,選情急起直追,韓國瑜說這是因為大多數的高雄市民都想改變,而這也讓陳其邁陣營繃緊神經,成立各種後援會、積極爭取中間選民。
    2018/09/25 20:15
  • 「藍綠對決」抗柯? 丁守中號召藍鐵票歸隊

    全國公教軍警退休人員,今天(9月20日)舉行誓師大會,力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黨主席吳敦義也親自出席,盼能藉此鞏固藍營的軍公教鐵票,因為目前柯文哲和丁守中的民調差距正逐漸縮小,不過藍綠板塊外的中間選民,丁守中又該如何爭取?
    2018/09/20 14:55
  • 北市藍白民調差距逼近 丁守中力爭選民認同

    北市藍、白民調差距近期拉近。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中間選民和藍軍已覺醒,柯市府以龐大行政資源競選,他會持續用優質政策爭取選民認同獲得勝選。
    2018/09/17 14:42
  • 中間選民崛起!2020總統大選民調 柯文哲通殺

    根據「台灣指標民調」顯示,6位知名政治人物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支持度,最被看好能贏得2020總統大選,其次是行政院長賴清德(27.6%)、新北市長朱立倫(24.4%)和前總統馬英九(21.2%)。現任總統蔡英文則獲得20.7%支持度,僅贏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1.1%)
    2018/08/22 14:52
  • 藍綠弱化!無黨派增加 「中間選民」46.9%

    過往選民投票意向不是藍就是綠,但現在似乎中間選民更多,因為就以台灣民意基金會做出民調,發現藍綠支持度都越來越少,而中間選民比起兩年前還增加15%,學者分析是因為選民對藍綠做事感到厭倦,而像是柯文哲這類政治人,反而最能抓住中間選民胃口!
    2018/08/20 19:59
  • 非典型政治人物崛起 搶中間選民支持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到4個月,相較於2大黨源源不絕的資源和人脈,有些參選人雖然沒有任何政黨奧援卻逆勢突起,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憑藉著在網路上的影響力,選戰策略是以網路影響傳統宣傳,成為難以複製的柯P模式,近期像是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和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峰等非典型的政治人物爆紅,也凸顯出選民已經厭倦藍綠惡鬥。
    2018/07/27 23:10
  • 彰化縣長選舉 中間選民動向成關鍵

    彰化縣是六都以外人口最多的縣市,縣長寶座成藍綠必爭之地,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做事勝於宣傳,國民黨王惠美則認為自己有行政經驗;扣除藍綠基本盤,中間選民動向是關鍵。
    2018/06/07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