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野傷很大!衝擊柯 高嘉瑜:嚇跑淺藍選票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1:22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之前挺綠營陳其邁的影片似乎開始發酵,因為北市議員高嘉瑜就說,小野這舉動把淺藍選票給嚇跑了,柯文哲選情非常危險,而藍營幕僚也分析,柯文哲恐怕會流失掉3%的淺藍選票,不過柯文哲還是力挺小野,說如果他是政客就會把小野開除,但是他不是!

圖/TVBS

 
民眾vs.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市長照相!照相!」

大老遠手就開始招啊招,就是要和柯文哲照到相,掃街人氣夯,但這總幹事小野出現場合卻越來越少,傳出團隊勸告小野少露面,而背後原因,當然是因為之前,挺綠營陳其邁影片還在發酵,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都說,柯文哲的淺藍票,被小野嚇走了!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0月時10個淺藍人裡面還是一樣有8個人願意支持柯文哲,可是在小野事件之後,只剩下2個人要支持柯文哲,大多數人都要改投丁守中,其實對柯文哲來講,淺藍的票跑掉後其實對他的選情會有滿大的傷害。」
 

若這股淺藍歸隊氛圍正在瀰漫,藍營幕僚野分析,柯文哲恐怕會流失3%的淺藍票。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小野事件老實講,如果我是政客的話,很多人都說這個對選票有傷,你把他開除,但是我說我又不是政客。」

圖/TVBS

不是政客,不會開除小野,柯文哲把話攤明,那淺藍民眾為何對小野這舉動這麼感冒?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淺藍的選民是非常重視形象的,選民當小野的形象把整個柯文哲的形象給搞糟的時候,沒有辦法修補,當你今天仍然在包庇小野的時候,淺藍的選民會認為如果我繼續支持你柯文哲,就是繼續支持小野,我不幹。」

當初能不跟綠營合作,就是看準淺藍綠和中間顏色光譜多,但小野這天外飛來一筆,打亂選民認同,最後階段依舊力挺,柯文哲真的很ㄍㄧ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小野#淺藍#綠營#中間選民#唐湘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36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