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後首次暢談 鄺麗貞批夫「愚忠」挺饒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3:28

台東縣長選舉,在藍綠激烈競爭中又殺出前縣長鄺麗貞,不惜被開除黨籍也要參選到底,鄺麗貞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採訪時說,自己參選是為了給台東的中間選民一個機會,而且她一開場就直言,饒慶鈴是國民黨在台東史上最弱的候選人。

圖/TVBS

 
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這一次的黨的候選人,是史上最弱的候選人。」

堅持參選台東縣長後,頭一次公開首受訪,一開口就批評老東家候選人饒慶鈴,問題是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到現在還堅持當饒慶鈴的後援會總會長,話這樣講,不尷尬嗎?

圖/TVBS

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他(吳俊立)選擇了一個,別人說起來就是像魯蛇人生,這樣的一個(屈從遷就),(是這樣子的意思嗎)應該是,他如果今天有聽這個節目的話,我想他應該會覺醒會理解會認同。」
 

除了夫妻失和八卦,更受關注的是鄺麗貞突然殺出的背後,在台東政壇傳出不只1種版本的陰謀論。

廣播主持人vs.鄺麗貞:「妳先生(吳俊立)會希望的是,讓她(饒慶鈴)當選縣長的話,這個議長的位子會讓出來(給吳家),我是一位解構者,解構者就是瓦解舊勢力的權力交換。」

圖/TVBS

手上拿的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照片,鄺麗貞自比為這場選戰中的解構者,要打破藍綠,問題是10月份TVBS民調顯示,饒慶鈴跟民進黨的劉櫂豪以不到10個分點的差距對峙,鄺麗貞支持度則是5%,對此她強調,中間選民有49.5%,只要給他們希望,就有希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鄺麗貞#藍綠#饒慶鈴#國民黨#最弱#候選人#大選#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