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中華職棒 結果共3,477筆

  • 大巨蛋「應援曲」聽嘸 球迷:高級場地、低級音響

    中華職棒在台北大巨蛋的熱身賽,17日第二場,不過週六的比賽,有不少球迷反映,音響設備不理想。不只場內廣播、表演嘉賓的演出,回音非常嚴重外,應援時除了應援區外的觀眾,幾乎聽不到應援團長的吶喊,直呼是「高級的場地、低級的音響」。
    2024/03/17 19:28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帶動商機!大巨蛋周圍「速食店、超商」排人龍

    今天是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賽事。場內的販賣區只有五間商店,開賽前幾小時就出現人潮,不過有球迷認為,食物的選擇性比較少。而大巨蛋周圍的店家,也因為比賽帶動了業績,速食店、超商都出現長長人龍。
    2024/03/16 18:52
  • 李多慧才爆當小龍女!傳加盟阿沁新東家 老闆13字神祕回應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台人氣超高,盛傳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就連林襄經紀人莉奈也前往接機,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她不僅轉隊,還將加入阿沁的新東家「晴空未來」,對此執行長也回應了。
    2024/03/15 17:02
  • 中職/周思齊淚崩跟球迷說再見 宣布在大巨蛋引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日前宣布,今年將是個人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今(15)天也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行周思齊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在會中忍不住眼淚潰堤表示,「我是一個很愛棒球的人,從今年開始,有很多回憶一直湧現,到了球場會想起以前比賽的過程。」球團也宣布將在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2024/03/15 13:43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回鍋?返桃園見張善政 鄭文燦:今年才2024

    520過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何去何從?如今綠營基層傳出,可能有兩條路可以走,其一,是布局參選新北市長,其二,則是力拚「回鍋」。剛好今天,鄭文燦就回到桃園,視察樂天球場整修工程,剛好,藍營市長張善政也全程陪同。但被問到要不要參選市長?鄭文燦仍不願說破。
    2024/03/11 20:14
  • 昨與林襄「超近距離」自拍 蔣萬安曝回家後只能餵奶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8日舉行「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 ,到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更開心與味全龍啦啦隊員林襄「超近距離」自拍。蔣萬安今(9)日受訪透露,昨天回家後太太有看到新聞,問了句「怎麼樣?」後,他則回應,「都很好啊」,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對他說「去餵奶!」。
    2024/03/09 12:09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峮峮改留「長髮」了!絕美浴袍照曝光 萬人戀愛直呼超適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然而,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的峮峮,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超適合」。
    2024/03/08 18:18
  • 中職/林襄首秀!味全龍大巨蛋開幕戰票價公佈 最貴1880元

    中職味全龍今(8)日於臺北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宣布3月30日(六)、3月31日(日) 展開中職例行賽首場臺北大巨蛋賽事,同時公布票價,開幕戰票價最低500元、最貴1880元,希望吸引更多球迷進場,3月30日同時也是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味全龍首戰,對手正是前東家樂天桃猿。
    2024/03/08 16:36
  • 棒球/吳念庭回來了!自曝想在大巨蛋打球 12強有意再批戰袍

    在日本職棒效力期間被稱為「得點圈之鬼」的前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去年季後離開效力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今年初返台發展。在等待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前,吳念庭選擇加盟崇越科技旗下甲組成棒「XPORTS全越運動棒球隊」維持體能與球感,並將在3月投入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賽事。
    2024/03/07 18:02
  • 全票通過!蔡其昌連任中職聯盟會長 史上第6人

    中華職棒今(6)日舉行會員大會暨全體理監事會,選出第12屆中華職棒會長,現任會長蔡其昌獲在場理事20票全數通過,確定連任。
    2024/03/06 17:08
  • 台日交流賽/暴力猿打線8安沒得分!樂天0:0巨人 雙方握手言和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特別來到台北大巨蛋進行2場海外交流賽。讀賣巨人在昨(2)日以4:1擊敗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後,今(3)日下午則是碰上去年亞軍樂天桃猿。雖然樂天「暴力猿打線」全場敲出8安,可惜卻缺少關鍵一擊,而巨人則是整場僅擊出1支安打,故雙方終場是以0:0握手言和。
    2024/03/03 17:53
  • 《龍捲風暴》週末襲捲台北大巨蛋 超過7萬球迷「親眼目睹」

    隨著台北大巨蛋本週末(3月2日、3月3日)首度全席開放,並由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分別對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單場超過3.6萬名球迷進場觀賽,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年暑假的強檔鉅片《龍捲風暴》也強勢襲捲台北大巨蛋,就有超過7萬人親眼目睹龍捲風的致命威力。
    2024/03/03 12:33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塞爆大巨蛋 周邊交通、入場指引看這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於3月2日至3日在臺北大巨蛋,以全一軍黃金陣容分別對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兩場賽事各吸引約3萬人入場觀賽;為避免周邊交通壅塞,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們「搭捷運、坐公車、不開車」,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序進出場,才能便捷舒適地享受精彩球賽。
    2024/03/01 14:16
  • 韓職球星秋信守將引退 最後春訓獻台灣

    韓國職棒SSG登陸者隊來台灣春訓,一軍成員,包括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及金廣鉉,現身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韓國職棒要和中華職棒展開練習賽,開放球迷進場,一早,就有不少球迷在外等候。
    2024/03/01 13:46
  • 林襄甜吻小鮮肉!「被咬下巴」照驚曝光 網羨炸:換我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前成員林襄身材火辣,且臉蛋甜美,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退出樂天後,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她近日曬出春節連假與親友的聚會照,一張小鮮肉「咬下巴」照掀起熱議。
    2024/02/28 09:35
  • 中職/例行賽賽程出爐!台北大巨蛋本季排27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賽程今天公布,台北大巨蛋將成中職例行賽使用第19座球場,3月30日開幕戰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迎戰樂天桃猿,例行賽有27場台北大巨蛋賽事,其中中信兄弟參與23場比賽。
    2024/02/27 20:06
  • 要「分潤」?讀賣巨人來台 遠雄怨遭北市刁難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這個周末將在台北大巨蛋與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每一場開放3萬6千名觀眾購票進場,預料將會改寫國內體壇紀錄,照理來說,應該是美事一樁;但負責場地營運的遠雄集團,卻相當不滿,遭北市府認定為「商業活動」,收取千分之6的分潤金,直問北市府,「難道巨人隊來台灣打的不是棒球嗎?」。
    2024/02/26 19:56
  • 林襄官宣加入小龍女!蔣萬安嗨翻留言祝福:不敢「襄」信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後,其動向就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她在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將於新賽季加盟衛冕冠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消息曝光後,除了立刻引發廣大球迷熱議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嗨到親自留言喊話:「不敢襄信。」
    2024/02/26 16:27
  • 中職/2024熱身賽賽程、售票資訊出爐 「這2場」在大巨蛋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龍獅大戰率先開打。台北大巨蛋也確定成為今年開幕戰場地,例行賽也有高達二十多場賽事規劃在大巨蛋,因此聯盟特別安排2場熱身賽事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提早進駐使用。
    2024/02/23 17:00
  • 中職/開幕戰確定在大巨蛋 明星賽回北台灣考慮「這2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味全龍已經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也預計有20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昨(21)日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做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2024/02/22 14:16
  •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撞臉小優」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人氣飆漲,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讓粉絲驚呼,「根本不同人!」
    2024/02/2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