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中華職棒 結果共3,477筆

  • 亞洲盃男籃集訓爭議 體育署長親上火線:比照中職、經費不是問題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不過近期卻發生保險、集訓人數不齊等等爭議,體育署長鄭世忠今(20)天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已經和中華籃協達成共識,將比照中華職棒組訓專案計畫,請籃協儘速提報國家隊組訓專案計畫至體育署申請經費,且強調「經費不是問題。」
    2024/02/20 15:05
  • 邱丹9局再見安!桃猿逆轉擊敗羅德 終止石垣島10連敗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鬥志高,今天在石垣島交流賽登板,先發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桃猿隊9局下靠著邱丹再見安打,率隊以3比2搶勝、中止石垣島10連敗。
    2024/02/18 16:59
  • 中華男籃集訓沒人到!真的打兩場就回家? 職棒工會給建議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但中華隊集訓並不順利,旅外好手劉錚特地飛回參與訓練,卻看到人數寥寥可數,心痛發文「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據了解,徵招不如預期不完全是籃協的責任,《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作法,職棒工會表示,職籃所經歷的,棒球從前都曾經歷過,可敬請體育署協助指導,再請球團、協會三方坐下來好好協商,讓國家隊組訓更順利。
    2024/02/16 16:05
  • 觀點/潘威倫引退前拼150勝 台灣棒球難尋下一代先發強投

    中華職棒35年預計在今(2024)年3月底開幕,將是中職睽違15年,再次有6支一軍隊伍展開例行賽。據國內媒體報導,中職生涯最多勝、統一獅潘威倫,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生涯目前累計148勝的他,能否達成150勝,將是球迷最關注的焦點,而在潘威倫引退後,誰能挑戰他保持的多項紀錄,也是外界熱烈討論的議題。
    2024/02/16 15:40
  • 樂天「全猿逃走」 林襄離隊、傳李多慧下一個?

    難道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上演「全猿逃走」嗎?昨(15)日球團宣布,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和張語芯離隊,如今更傳出未來林襄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不過對此林襄和經紀人都還沒證實。然而樂天女孩另一大紅牌李多慧,也傳出有可能留不住。
    2024/02/16 13:20
  •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2024/02/16 10:35
  • 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2024)年正式離隊,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面對球迷與粉絲的議論聲浪,林襄(15)日終於發文寫下8字,也事離隊後第一次做出回應。
    2024/02/16 08:20
  • 中職/味全龍王維中本季先發角色出發 葉君璋期許單季10勝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進行開訓典禮,談到今年球季本土先發輪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確定今年是先發角色,並期許他能達到單季10勝水準,「我覺得他有這個能力。」
    2024/02/15 15:51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林襄遭傳退出樂天!經紀人無預警曝新身分 驚爆加盟「這球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新身分」,疑似曝光林襄的新東家球隊,引發球迷熱議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24/02/12 19:56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她慘遭「廠商切割丟工作」 無辜躺槍怒反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樂天女孩成員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皆列為被告,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事件曝光後,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慘遭廠商取消工作。
    2024/02/01 08:33
  • 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遭檢警帶回! 4涉案成員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4名樂天女孩共9人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而涉案的4位樂天女孩名單也曝光,的名字,分別為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 。另有6名成員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2024/01/30 18:19
  • 桃猿前領隊爆私接活動 檢證實:已請浦韋青與樂天女孩到案說明

    中職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涉安排球團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桃園地檢署今天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
    2024/01/30 17:24
  • 桃猿前領隊浦韋青「私找樂天女孩接案」遭提告 球團回應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樂天球團回應,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17:15
  • 觀點/等32年的大巨蛋!將成台灣棒球重要推手 球迷期待國際賽

    一顆大巨蛋,台灣人等了32年,這顆蛋終於在去(2023)年12月3日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正式孵化」,國內球迷都相當期盼,能在最頂級的球場享受最頂級的賽事,台北大巨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他未來不僅是台灣的重要地標,也是台灣棒球繼續向上發展的另一個起點。
    2024/01/25 14:08
  • 外媒爆2026WBC資格賽有望在台舉辦 國外球迷嗨喊:很期待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近日有外媒爆料,2026年WBC資格賽,有望在台灣舉辦,引起國外球迷熱烈討論。
    2024/01/23 14:17
  • 台鋼季末積極補強 張泰山給讚:對台灣棒球是好事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現場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場面熱絡,被問及外界認為台鋼雄鷹隊補強的內容不錯,張泰山回應,台鋼花心思補強,目的是為了贏球,對棒球人而言,是很好且正向。
    2024/01/20 18:23
  • 「全壘打王」上場都在想什麼? 張泰山逗回:不要被三振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他分享了球隊生活中的小故事,現場有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也踴躍問問題,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現在民眾舉手問問題搶翻天,其中有球迷問他:「上場打擊時都在想什麼?」張泰山則逗趣回應:「不要被三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4/01/20 17:48
  • 台鋼雄鷹高雄成軍 宣告2024飛向中職一軍

    經過2023球季在二軍及冬季聯盟的洗禮,台鋼雄鷹奪得兩個冠軍,今年正式宣布將於今年進入中華職棒一軍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以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等重要人士均共同出席,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時台鋼雄鷹也首度公開2024球季年度主題隊歌、全新球衣,以及應援團、吉祥物「TAKAO」等。
    2024/01/18 11:33
  • 中職/戰力補強!中信兄弟再簽2洋投 具大聯盟經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17)天公佈開季洋將陣容,除了有傷癒歸隊的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以及完成續約的德保拉(José De Paula)之外,球團再簽下2位具有美國職棒以及韓國職棒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與克迪(Kirkland McCarty),預計月底加入球隊訓練,期待四位洋助人加入球隊後,能夠幫助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
    2024/01/1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