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開幕戰確定在大巨蛋 明星賽回北台灣考慮「這2地」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16
中職開幕戰確定辦在大巨蛋。(圖/TVBS)
中職開幕戰確定辦在大巨蛋。(圖/TVBS)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味全龍已經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也預計有20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昨(21)日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做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中職開幕戰今年確定在台北大巨蛋。(圖/胡瑞麒攝)

 
 
另外,針對今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將回到北台灣,目前已將台北大巨蛋、樂天桃園球場等兩球場納入評估,不過目前因大巨蛋檔期問題卡關,蔣萬安也允諾協助了解,期盼明星賽在台北市舉辦。最後,蔡其昌也表示,希望大巨蛋有平日與假日的租金差別,避免大家都擠著假日時段,也提升球團平日使用的誘因。

聯盟強調,今年大巨蛋場次達二十多場,除了球團之間的協調,與遠雄大巨蛋場地租借的題目上也往返討論多次,都是希望第一年在大巨蛋的賽事能夠順利完成。因此,針對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計畫的落實更顯重要,聯盟也計畫安排兩場熱身賽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們以及賽務同仁提早熟悉台北大巨蛋的場地,同時提供使用上反饋給遠雄公司參考,希望在今年開幕戰之前做好萬全的準備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中職#中華職棒#蔡其昌#聯盟#職棒#棒球#大巨蛋#台北大巨蛋#明星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173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