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中正一分局 結果共308筆

  • 失控!千人包圍警局 方仰寧道歉請辭

    公民團體不滿在立院大門靜坐,被警方驅離,質疑轄區警方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說一套做一套,透過網路上號召民眾「路過」中正一分局,人數從50人最後暴增到1500人包圍警局,要求方仰寧道歉下台,過程中多次推擠衝突,社運作家黃越綏出面喊話,勸群眾回到立院靜坐,也沒效果,方仰寧三度站上第一線回應,直到說出「口頭請辭」並道歉,深夜11點過後,人群才逐漸散去。
    2014/04/12 13:30
  • 「小心被暗殺」!撒冥紙、噴漆 圍警脫序

    警局周圍脫序行為不斷上演!台大學生洪崇晏,在網路PTT上鑽法律漏洞,號召大家一起「路過」,演變成1500人包圍中正一分局,撒冥紙、在警察局外牆噴漆、包圍媒體,情緒激動的呼口號,洪崇晏甚至出言恐嚇,要分局長「小心被暗殺」,種種脫序行為,但洪崇晏離開前竟說自己只是「陪同」出席,連一向支持學運的宅神朱學恆,也難以認同。
    2014/04/12 13:10
  • 曾遭嗆「小孬孬」 洪崇晏號召包圍警局

    群眾昨晚「路過」包圍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拿著麥克風指揮民眾與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對話的是台大哲學系大五生洪崇晏,反服貿學運時,他曾率學生向方仰寧嗆聲,遭方仰寧回嗆「白狼來時,我就站在第一排,你們這些小孬孬呢?」,這次的包圍行動,除了爭路權之外,也被外界認為可能是帶著被罵「小孬孬」的怨氣。
    2014/04/12 13:04
  • 群眾包圍中正一 魏揚:行動合理且成功

    抗議群眾包圍台北警局中正一分局,就連遠在美國紐約的太陽花學運代表魏揚,也出聲力挺,他認為抗議行動很合理,並且獲得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的善意回應,稱讚活動很成功;魏揚目前正在和另一位學運成員黃郁芬,在美國展開演講,兩人今天來到紐約台灣會館,不料會館卻在此時收到裝著特製冥紙的匿名信件。
    2014/04/12 12:55
  • 台大生嗆方仰寧 「小心害自己被暗殺」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昨天晚上被抗議群眾包圍,其中在網路上號召民眾路過警察局的台大學生洪崇晏,拿著大聲公帶領學生喊口號,衝著分局長方仰寧猛嗆,不僅要他小心點,還說會害他自己被暗殺,甚至不排除之後再度包圍警察局,方仰寧聽到這些話,臉色凝重,不想多做回應,最後忍不住說,不會相信對方的恐嚇,希望和洪崇晏的過節可以到此為止。
    2014/04/12 12:51
  • 頭髮白了!兩天沒睡爆肝 方仰寧妻不捨

    今年52歲的方仰寧,接下中正一分局,負責博愛特區,壓力非常大,但是他從8年前,就開始面對大型的群眾運動,像是紅衫軍、白衫軍,經驗豐富,但這回黑衫軍,堪稱史上最久,又發生突襲行政院事件,沒想到學運才落幕,警局又被包圍,相當操勞,就連他的警官太太也心疼的說,接分局長的這3年,讓先生變老許多,才過50歲,卻已經滿頭白髮。
    2014/04/12 12:49
  • 「小孬孬!」 塗鴉分局外牆涉侮辱公署

    負責博愛特區為安的中正一分局,昨天被人包圍,抗議民眾不只在牆上塗鴉,離開前,還把手上的標語跟海報,全部集結起來,貼到牆壁上,就連警徽標誌的招牌,都被民眾寫上小孬孬,律師表示,抗議民眾的脫序行為,已經構成侮辱公署罪,警方也在蒐證後,不排除對這些民眾提起告訴。
    2014/04/12 12:30
  • 醉男臥馬路! 抗爭群眾又轉戰立院靜坐

    包圍中正一分局的抗議民眾,昨天深夜轉移陣地到中山南路立法院正門口,在現場舉行大腸花論壇,直到早上,大約還有50位民眾在現場靜坐,捍衛公投盟的路權,不過清晨突發小狀況,一名酒醉男子倒臥在安全島上,和前來關心的警方、救護人員僵持,甚至和其他抗議民眾發生肢體衝突。
    2014/04/12 12:24
  • 不再准被批違憲! 方仰寧:我一肩扛

    包圍警局的導火線,要倒回4月11日下午台北市議會,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備詢時表示,因「公投盟」在4月3日、6日、7日都違法,因此取消他們原本申請到4月19日的集會遊行權,未來也不會再通過「公投盟立院前的申請」,議員逼問,這樣的做法是否違憲?方仰寧表示,是他個人決定,不會迴避這個責任。
    2014/04/12 12:15
  • 郝龍斌挺方仰寧:沉默多數忍到臨界點

    台北市警局被包圍,市長郝龍斌上午踏入中正一分局,慰問分局長方仰寧,郝市長定調,這次聚眾是「違法」,還說沉默的大多數,已經容忍到了臨界點,郝龍斌說,群眾用公審施壓執法人員,他不能認同,回顧昨晚到今早,首都市長面對危機16小時,郝市長面對抗議群眾和自家警察,,態度拿捏謹慎,說法軟硬兼施,立場兩難。
    2014/04/12 09:33
  • 被摸頭? 黃越綏嗆「我拚運動,你在娘胎」

    中正一分局被包圍,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越綏,自願出面當調停者,的確讓方仰寧出面道歉並表明要請辭下台,但當時黃越綏遭嗆被警方摸頭,讓她氣炸了,回嗆自己拚運動時,對方還在娘胎。今天,黃越綏沒了怒氣,自我解嘲說,一切都因為麥克風聲音太小,還有自己太雞婆。
    2014/04/12 08:39
  • 複製太陽花? 中正一醫療物資組悄成立

    包圍中正一分局的現場,整場活動看似突然,但其實現場短短幾個小時之內,就成立了物資組、醫療組,負責醫療組的導演戴立忍還說,自願參加醫療組的人已經太踴躍,要大家不需要來幫忙,這些快速動員的模式,跟太陽花學運初期很像,而在當中其實也可以看到黑島青的成員。
    2014/04/12 01:59
  • 千人包圍中正一 1300警力嚴陣以待

    中正一分局遭到千人包圍,警方從5點半開始,緊急調派人力支援,派出500位警察鎮守,圍成4道人牆死守分局門口,也出動鎮暴警察全副武裝待命,附近的政府機關,包含行政院和總統府,警戒也都升級,博愛特區週邊,就部署了1300位警力嚴陣以待。
    2014/04/12 01:51
  • 住戶崩潰!怒嗆抗議群眾 連日不安寧

    中正一分局被民眾包圍,也讓公園路周邊的交通完全癱瘓,附近的住戶不堪抗議打擾,氣得對群眾破口大罵,而為了防止抗議群眾人數增加,警方對周邊也採取只能出不能進的管制,要到場聲援的群眾被擋在外頭,怒嗆警方憑甚麼擋路。
    2014/04/12 01:42
  • 不滿驅離!千人怒圍警局 火爆對峙5小時

    318學運退出立法院後,今天清晨警方對佔據立院大門的公民團體,進行柔性驅離,網友不滿,在網路發起200人「路過」中正一分局活動,企圖癱瘓警局,沒想到越晚,聚集的人越多,到了晚間7點,已經超過上千人,要分局長方仰寧替清晨的驅離行動,下台道歉。
    2014/04/12 00:34
  • 千人包圍中正一 採訪媒體也遭殃

    1千多位民眾包圍台北中正一分局,連記者都遭殃!有民眾不滿,特定媒體,在現場不斷喊滾出去,不少在場採訪的記者,都受到波及,攝影鏡頭被民眾用標語或是外套阻擋,還有一間電視台的記者疑似撕掉貼在警局外牆上的傳單,被抗議民眾包圍質問,直到警察來解圍。
    2014/04/12 00:20
  • 曾遭嗆「小孬孬」 台大生洪崇晏率眾圍警

    中正一分局的衝突,其實在上午8點多,批踢踢上就出現一篇文章,集結大家晚間6點到台北車站出口集合,而在之前曾經在太陽花學運嗆方仰寧,反而遭方仰寧嗆「小孬孬」的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被認為是幕後的帶頭者,這起包圍事件,除了爭路權的新仇,似乎還有被罵「小孬孬」的舊恨。
    2014/04/11 23:08
  • 千人包圍中正一 方仰寧口頭請辭待調查

    因不滿警方強制驅離,上千群眾晚間包圍台北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一個晚上三度出面,面對學生要他下台,甚至是下跪道歉,方仰寧一度與學生互嗆,但在晚間10點10分左右,他表態說口頭請辭,靜候上級調查。
    2014/04/11 22:24
  • 不滿驅離 學生「路過」包圍警局提3訴求

    這群號稱「路過」的學生,包圍中正一分局,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他們的不滿,回到事情源頭,學運過後警方的「柔性勸離」,造成學生不滿,加上上午長期支持社會運動的教授蔡丁貴,為了抗議路權被警方剝奪,大鬧現場,還自己跑去衝撞車子,學生為了討公道,說是以「路過」方式,實際卻是包圍中正一分局,提出3個訴求,要局長方仰寧道歉、下台,還要還路權。
    2014/04/11 20:42
  • 不滿驅離!上千人怒圍中正一 火爆對峙

    318學運退出立法院後,今天清晨警方對佔據立院大門的公民團體,進行柔性驅離,網友不滿,在網路發起百人「路過」中正一分局活動,企圖癱瘓警局,現場聚集近千名群眾,警方罕見的拉下鐵門,反而讓氣氛更僵持,要分局長方仰寧道歉並下台。
    2014/04/11 18:57
  • 雲端攝影紀錄學運 民質疑警惡意拆

    有業者贊助學運,架設網路攝影機記錄學運,其中一台就架設在靠近立法院的林森南路8巷,但有民眾發現,10日撤離當晚,疑似有便衣刑警企圖動手拔除攝影機,民眾上前制止,架攝影機的屋主說,這是提供給學生錄影用的,警方沒有告知就破壞,質疑正當性,轄區中正一分局回應,這個人不是自家人,但學運已經落幕,攝影機拍攝公共場所,涉嫌侵犯隱私權,已經觸法。
    2014/04/11 13:52
  • 〈快訊〉警方今晚不清場 讓論壇暢所欲言

    學運退場後,立院仍舊有許多民眾聚集,進行「大腸花垃圾話論壇」活動,原本情勢一度緊張,最新發展,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已證實,今晚將不會對民眾進行驅離,讓民眾能夠暢所欲言。
    2014/04/10 22:19
  • 方仰寧嗆學生小孬孬! 洪崇晏4/11率眾圍

    今天率眾包圍中正一分局的,就是幾天前當眾嗆分局長方仰寧的台大哲學所博士生,洪崇晏當時方仰寧回嗆該名學生「白狼來時、我就站在第一排,你們這些小孬孬呢」是不是當時這樣的口角互槓,種下衝突原因,帶您還原。
    2014/04/05 00:51
  • 爆肝!學運緊張 警分局長40小時沒睡

    318學運持續進行,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忙翻,分局長方仰寧為了指揮坐鎮,連續超過40小時沒睡覺,爆肝指數破表!方仰寧生日當天,還得面對抗議群眾,甚至遭到嗆聲,於是有基層員警利用開會的休息時間,拿手機拍攝祝福影片送他,員警轉述,方仰寧當時看完影片,流下感動淚水。
    2014/04/02 12:41
  • 白狼號召衝立院 肢體衝突一波波

    以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身份,出面號召民眾上街的白狼張安樂,中午率領群眾上街,徒步往立法院逼近,由於警方事先就在立法院外,布下警網攔截,因此沒有讓張安樂等人衝進立法院,不過立法院外也因此爆發不少的肢體衝突,甚至有人把水瓶,砸到了警方現場指揮官,中正一分局長的頭上,被以現行犯逮捕。
    2014/04/0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