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中正一分局 結果共307筆

  • 快訊/4個月第6起!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自戕 頭部中彈不治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今(25)日中午12時許,37歲徐姓警員被發現頭部中彈、意識昏迷,倒臥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稍早仍宣告不治,這也是4個月以來第6起警職人員輕生案。
    4小時前
  • 欠3萬利息繳不出在北車遭強押上車 業務員用「眼神」救了自己

    38歲保險業務員蔣男因積欠3萬元債務,日前遭討債的楊男、賴男約到台北車站附近押上車擄走,原本打算開去蔣男家中搜刮值錢物品,不過警方迅速在4個路口攔車,順利營救蔣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0 12:29
  • 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因販售對象僅鎖定「同志圈」,相對單純不易起疑,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因此較難被鎖定。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吸食器,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全是販毒來的所得。
    2024/03/08 16:13
  •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2024/03/02 20:01
  • 偷完神像「輾轉難眠」!竊賊拜廟求心安 巧遇辦案警落網了

    台北市47歲劉姓男子,日前到北市地下街閒逛時,趁著店員如廁時偷走2尊佛像。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至新北市樹林一帶,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警方前往當地知名的濟安宮求神問卜,竟恰巧碰到劉男,當場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落網後聲稱因為偷神像後時常做惡夢、心神不寧,才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不料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10 14:19
  • 誤信高報酬 補習班女師投資「7次砸696萬」血本無歸

    日前台北市一名52歲的周姓女補習班講師,在網路上看見「投資股市名師」,加入其VIP LINE群組,對方宣稱「投資高報酬、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周女信以為真,在短短2個月內陸續匯款、面交,金額高達696萬元,事後才驚覺不對勁,緊急向警方請求協助。轄區中正一分局博愛派出所獲報後,埋伏在周女與詐團面交地點,逮捕年僅19歲的李姓男車手,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06 11:31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結果出爐 警:無法判斷

    行政院長鄭文燦日前遭人爆料,曾與一名年輕女子開房間,甚至還曝光多段影片、照片,當時他發出三點聲明澄清,並稱「片段遭剪接、移花接木,我不是影中人」,並對該散布者提告,同時要求警方對影片進行深偽鑑定,但卻被國民黨質疑「鑑定1個月還無聲無息」!今(27)日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對此部分回應,鑑識早已於這個月8日完成,結果也於18日出爐,目前全案送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1/27 12:57
  • 北市小隊長涉洩密 「違法查個資」遭檢搜索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一名小隊長,疑似多年前,在北投分局服務期間,涉嫌幫修車廠業者,違法查詢個資,且疑似有收受不當利益,廉政署七日一早前往分局和他的住處搜索,以被告身分將人約談到案,全案朝洩密罪偵辦。
    2023/09/07 19:37
  • 北市中正一分局小隊長涉洩個資 檢廉搜索約談

    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顏姓小隊長涉嫌違法查閱個資並洩漏給友人,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中正一分局發動搜索,將約談顏男等人到案說明。
    2023/09/07 16:51
  • 快訊/洩密?偵查小隊長涉不法 北市中正一分局遭搜索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顏姓小隊長,疑似涉嫌違法幫忙調閱個資且收受不法利益,檢調人員接獲獲報後,士林地檢署今(7)日上午兵分多路前往中正一分局、顏男住處等多個地點搜索,並約談該名小隊長到案,預計稍晚將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案情仍待釐清。
    2023/09/07 12:42
  • 選前承諾變芭樂票?暴雨交通塞 蔣萬安還在當baby市長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昨(10)日午後雙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造成多起災情,北市中正一分局外積水,出現警方要推警車的荒謬畫面,身為科技園區的內湖,在下班時間更直接變成「大型停車場」。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要改善內湖交通,這場大雨可謂提前驗收了北市府施政狀況。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蔣萬安上任後未有積極作為、未提出改善內湖交通的政策及具體論述,「baby市長還是繼續當他的baby市長」,應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2023/08/11 17:08
  • 警車差點泡水!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員警 冒雨推車救援

    氣象局指出,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不只台南市及高雄市已有豪雨發生,今(10)日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忠西派出所員警見到雨勢來得相當猛烈,擔心停在外頭的警用汽車會泡水,趕緊出動將車輛推往未淹水的地方,整個過程也被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
    2023/08/10 18:22
  • 聽老師的話!北市婦誤信假幣商 遭詐血虧200萬

    台北市1名高姓婦人,日前在通訊軟體群組中遭到自稱投資虛擬貨幣的「老師」搭訕,對方誆稱只要「聽老師的」就能獲利,高婦直覺有利可圖,接連投入200萬元,直到家人發現異狀後連忙制止並報警求助。中正一分局警方決定將計就計,與高婦配合將詐欺車手約出,趁著雙方面交時埋伏逮捕楊姓男子,雖然順利逮捕詐團成員,但200萬血汗錢可能已討不回。
    2023/07/15 11:51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 棄新北餵藥案轉攻柯文哲! 媒體人分析綠營「這戰術」

    新北幼園餵藥案情出現反轉?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日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等人散發假訊息,事件淪為政治攻防。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指出,綠營似乎也放棄餵藥案議題,將選戰策略重心轉往進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過,黃也直指,民進黨策略突顯出柯營的最大問題是,除了柯文哲以外,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2023/06/24 17:53
  •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2023/06/24 10:57
  • 保時捷Macan違停路中駕駛睡翻 警破窗聞酒味他說:我沒喝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一早於轄內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停在內線車道,綠燈亮了卻動也不動,好意上前關心,拍打車窗駕駛卻叫也叫不醒。員警當下擔心他發生危險,隨即用警棍破窗,打開車門後搖晃駕駛肩膀他才終於醒來,第一句話就說「我沒喝酒」!但因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不予以採信,但駕駛仍堅持不接受酒測,最後就被開出18萬拒測罰單。
    2023/05/22 10:47
  • 運將當心!狡詐竊賊專挑卸貨時行竊 大台北多名司機受害

    新北市1名長期無業的44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專門鎖定貨車司機,趁著司機們下車卸貨時,伺機偷走車上現金、皮夾等財物,今年2月起,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多名司機報案,研判應是同名竊嫌所為,歷經數日蒐證、埋伏,日前循線在新北市新莊逮捕陳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0:56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 鄭麗文遭提告!臉書「1貼文」成導火線 今早赴警局應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去(2022)年12月間,於臉書發文直指電視台有關佳德糕餅事件的報導,違反事實查驗原則,並向NCC舉報。不料,後續竟遭電視台提告,鄭麗文近日收到中正一分局通知,要她今(18)日上午9時30分許赴分局說明。
    2023/02/18 10:26
  • 快訊/知法犯法!硬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 北市偵查隊長遭起訴、免職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陳姓偵查隊長,去(111)年5月間遭指控值班時飲酒,甚至酒後亂性,強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得逞,女子事後主動驗傷提告,不料,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這已非陳員首度涉案,自109年12月起4度性侵女子,其中得逞3次、未遂1次,今(4)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警方也火速祭出2大過且免職處分。
    2023/02/04 10:58
  • 粗心爸領了包裹自己開車走人 女兒出超商傻眼路邊爆哭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台北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名少女站在車站前嚎啕大哭,索性上前詢問,這才發現原來她被爸爸丟包了!員警當下先安撫少女情緒,並詢問她是否記得爸爸電話,進一步聯繫後,少女父親驚覺女兒不見了。他說,當時先將車子臨停在旁到超商領包裹,領完上車糊塗忘了女兒還沒上車,開離現場後才接到員警電話,一家人差點無法團圓。
    2023/01/31 15:49
  • 誤入陷阱!長腿妹趁寒假賺外快 被逮才知淪詐團取簿手

    台北市20歲陳女、35歲林男,日前欲趁著寒假期間賺外快,因此上臉書社團應徵臨時工,卻誤入詐團陷阱,不慎淪為詐團取簿車手。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鎖定該詐團後循線逮捕2人,陳女才驚覺自己成為詐欺共犯,警方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1/25 13:23
  • 89歲嬤深夜溜出門健走4公里迷路 警幫尋回讚:金勇喔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臺大醫院通報,表示急診室外出現一名老婦人,疑似迷路找不到家人需要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她講不清楚住家地址,就連家人的聯繫方式都忘了,好在事後於老婦人的包包內找到健保卡,確認身分後這才聯繫上家屬。他們接到警察的通知就趕緊趕到派出所,表示老婦人趁沒人注意時偷跑出門,徒步走了4公里到臺大醫院,員警佩服的讚嘆「阿嬤,妳金勇喔」!
    2023/01/23 14:11
  • 「5條通」通緝犯缺錢買毒偷遍雙北 面交買毒遭捕落網

    台北市44歲曾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買毒之下選擇鋌而走險,去年底開始接連在雙北市行竊,先是闖入日租套房偷走租客的筆電,又闖入博愛特區一間相機店偷走現金15萬元。北市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趁著曾男買毒時埋伏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4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