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中正一分局 結果共305筆

  • 號召癱瘓捷運 男落網辯「僅分享想法」

    連續3個星期,有抗議民眾路過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佔領立法院跟忠孝西路、阻擾立委出入,台北市警察局目前已經針對首謀跟現行犯,列出將近30人的清冊,昨天甚至南下嘉義,逮捕涉嫌煽動民眾癱瘓捷運的周姓男子,他偵訊後供稱,「自己只是在臉書分享朋友給的意見,難道鼓勵搭乘捷運有錯嗎?」,警方不這麼認為,函送檢方法辦,捷運公司回應,不反對大家搭大眾運輸工具,但希望不要影響廣大通勤族權利就好。
    2014/05/01 17:43
  • 若佔車廂不走 北捷:駛末站警上車逮捕

    連續三個星期,有抗議民眾路過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佔領立法院跟忠孝西路、阻擾立委出入,台北市警察局,目前已經針對首謀跟現行犯,法辦近30人,昨天甚至南下嘉義,逮捕涉嫌煽動民眾癱瘓捷運的周姓網友,警方表示,如果有乘客霸佔捷運車廂不走,駕駛除了廣播之外,會把列車開到最後一站,讓警方直接把人帶走。
    2014/05/01 14:42
  • 總統面前自打巴掌 洪崇晏:是演的!

    公投盟在立法院旁中山南路的抗爭,已經持續了2千個日子,也就是5年多了,在2千日的紀念日這天,公投盟舉辦紀念晚會,召集人蔡丁貴帶著妻子現身,而高齡97歲的獨派大老史明,還在台上唱鄭南榕最愛的「舞女」,之前出現在中正一分局前的洪崇晏,也悄悄藏在人群中,對有人在總統前自打巴掌,他直說,應該是演的。
    2014/04/21 00:26
  • 新光登高賽 方仰寧輕便現身參賽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賽在今天舉行,今年進入第32屆,特別增設「銀髮組」,鼓勵65歲以上的高齡者來參加,而在人群中還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原來是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也一身輕便參與比賽!不過因為工務繁忙,沒有完成比賽就先行離開。
    2014/04/19 11:36
  • 我也在場!突襲政院民眾 警局「自首」

    學運期間,有學生、民運團體佔領、突襲立院議場以及行政院,警方陸續約談到案,不過上午有學生和抗議團體到中正一分局自首,說自己也參突襲行政院行動,希望警方趕緊約談他們,擔心又發生包圍警局事件,分局長方仰寧出面維持秩序。
    2014/04/18 13:41
  • 佔立院、襲政院 施明德女收警傳票

    太陽花學運落幕,現在警方也拿出蒐證帶約談學生,洪崇晏、賴品妤等人包圍中正一分局,都在約談名單上,而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女兒,施蜜娜,之前也有參加突襲立法院和行政院,今天收到傳票,罪名是妨礙公務。晚間,施蜜娜受訪時態度強硬,認為自己沒錯,絕不會「主動」去警局或任何政府機關。
    2014/04/17 22:01
  • 〈快訊〉學運力挺警察 警大教授葉毓蘭遭恐嚇

    最新消息,警大教授葉毓蘭在學運期間,在臉書上力挺警察,還到中正一分局送花給分局長方仰寧加油打氣,而今天她在臉書上PO文,說今天收到一封恐嚇信,要她小心安危。
    2014/04/17 17:20
  • 不甩警察! 「路過分局」約談4人全缺席

    警方偵辦411學生「路過」中正一分局案件,約談洪崇晏、陳廷豪、賴品妤跟許立,上午10點通通沒到,由於洪崇晏之前就放話「要跟律師討論、直接向檢方說明」,已經向警方請假,但如果屢傳未到,檢方最重可以發拘票逮捕。
    2014/04/17 13:41
  • 我扛!411立院撤離 北市警局長:我下令

    411到底誰下令,趕走立院院區內學生跟民眾,事隔5天,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首度對外說明,他坦承下達驅離命令,事後才向市長郝龍斌報告!偏偏這個結果,也造成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黃昇勇下午前往慰問,和分局長方仰寧,只在送加菜金和握手時,有眼神交集,離開時,員警鼓掌,但都坐在椅子上,就算方仰寧揮手請他們站起來,員警還是坐著,看得出基層選擇力挺自己的分局長。
    2014/04/16 19:34
  • 又有官署淪陷! 苑裡反風車佔經濟部

    又有行政機關遭到佔領!這次還是經濟部,30多位苑裡反風車群眾,由於不滿經濟部能源局和負責建造風力發電的廠商,會議不透明, 直衝經濟部廣場前抗議,但幾天前中正一分局也才剛被包圍,當時群眾來了1千多位,反觀經濟部僅僅30多位民眾,人數明顯少了許多;不過抗議群眾,一波波路過官署就佔領,立法院、行政院,連台南市長賴清德辦公室也遭殃,再到中正一分局、經濟部,光2個月來就有5起官署淪陷。
    2014/04/16 18:20
  • 〈快訊〉涉恐嚇等罪 台大生洪崇晏拒警約談

    最新消息,411包圍中正一分局當天,台大學生洪崇晏嗆分局長方仰寧說「你會害你自己被暗殺」,涉及恐嚇等罪,台北市刑大明天10點約談洪崇晏到案說明。
    2014/04/16 14:30
  • 批洪崇晏暗殺說 田秋堇:連動念都不行

    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拿著大聲公嗆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你會害自己被暗殺」,這一句話,讓民進黨立委田秋堇,看不下去,她說對於非暴力抗爭,痛批「暗殺」這兩個字,連動念都不行,411包圍行動,已經讓社會氛圍轉變,學運幹部還計畫在6月10日前後,再上街頭,向藍營立委施壓。
    2014/04/16 12:26
  • 包圍警局嗆「暗殺」 洪崇晏鞠躬道歉

    411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被警方認為是現場總指揮,不但聚眾辱罵分局長方仰寧,還嗆聲「你會害你自己被暗殺」,已經怕觸犯「妨害公務」、「侮辱公務人公署」以及「恐嚇」等罪嫌,過了4天,洪崇晏首度露面,對自己的行為造成方仰寧不舒服,以及社會負面觀感,三度鞠躬道歉,展現誠意不過仍堅持,分局長方仰寧違憲,應該要對人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
    2014/04/15 13:54
  • 郝龍斌上TVBS 「立院驅離、警局長決定」

    警方4/11凌晨驅離立院周邊群眾,引來上千人包圍中正一分局抗議,4/11驅散命令,到底是誰下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接受TVBS節目專訪說,警方如果硬碰硬,將會引發流血衝突,他說當天是市警局黃局長下的命令,但是有立即向他報備,他也支持這樣的決定,同時他也重申,力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的柔性勸離。
    2014/04/15 00:27
  • 再三澄清非轉舵 郝龍斌:我挺方仰寧

    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底挺不挺第一線執法的警察?中正一分局11日晚間被群眾包圍,警方5個多小時都不敢有所動作,就是因為等不到「長官」下令,儘管市長幕僚連發兩則簡訊,說市長支持分局長,但郝龍斌第一時間發表談話,卻不是力挺公權力,而是要群眾冷靜,甚至承諾「任何一位警察有失當的地方,都要調查處理」,事後郝龍斌一再強調自己「很挺方仰寧」,只是當時不想刺激群眾,這說法挨批是見民意轉向才說重話,討好各方。
    2014/04/14 19:49
  • 搭時事! 警子「小希望」微電影爆紅

    警察真的很辛苦!台北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的女兒投書之後,讓嘉義市警察局去年底拍的宣導微電影意外爆紅!小小男主角是警察的兒子,他月考考第一名,想跟爸爸分享喜悅,卻因為爸爸忙著執勤而一再錯過,真人演出,儘管故事經過改編,卻讓人看了紅眼眶,十分火紅!
    2014/04/14 18:50
  • 請辭換互信! 「方鐵漢」講座談心情

    群眾運動告一段落,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知名度瞬間提高,值勤20多天,休假一天陪家人之後,又被點名到市議會參加警察值勤原則座談會,共同出席的,有在群眾運動力挺學生的顧立雄、被驅離的牙醫王心愷,各界意見針對警察值勤過當,但方分局長化身方老師,以裝潢說形容法條規章,如果沒落實,就跟裝潢一樣擺好看而已,更以自身請辭經歷,說要有制度必須互信。
    2014/04/14 18:24
  • 訴求手段不同 學運vs.圍警兩評價

    太陽花學運10日出關、11日爆發學生包圍中正一分局,兩場活動時間地點都很接近,但輿論反應卻落差很大。太陽花學運反服貿黑箱,宣稱號召了50萬人上街,最後達到訴求,和平出關,他們的組織秩序,獲得不少正面肯定。但包圍警局,是為了公投盟申請路權爭議,爆發衝突,兩場活動訴求不同,方式也不太一樣,分局長方仰寧撤銷路權引起爭議,臉書力挺他的人數,依舊高達27萬人。
    2014/04/14 17:53
  • 「嘜擱做了」憂方仰寧健康 母心疼落淚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院,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忙得焦頭爛額,4月11日又因為驅離公投盟成員引發爭議,分局遭到上千人包圍抗議,要他下台負責。方仰寧強忍情緒站上第一線面對群眾,當時同為警察的妻子就在後方給予支持,難過不捨,而住在彰化的老媽媽更是心疼,還說以後乾脆不要再當警察了。
    2014/04/14 17:38
  • 「嘜擱做了」憂方仰寧健康 母心疼落淚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院,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忙得焦頭爛額,4月11日又因為驅離公投盟成員引發爭議,分局遭到上千人包圍抗議,要他下台負責。方仰寧強忍情緒站上第一線面對群眾,當時同為警察的妻子就在後方給予支持,難過不捨,而住在彰化的老媽媽更是心疼,還說以後乾脆不要再當警察了。
    2014/04/14 13:07
  • 郝下令驅離?市府:市警局長的決定

    公投盟重新駐紮在立法院旁,總召蔡丁貴向立院陳情,想借廣場使用,原本嗆聲說被拒絕就要爬牆,但體力差,只有遞交陳情書就離開,蔡丁貴痛批411當天被驅離,要怪警政署長王卓鈞跟他的上司馬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蔡丁貴倒是盛讚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說以後建立台灣國,建議派他當署長,411當晚是誰下命?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說是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
    2014/04/14 12:55
  • 「無指揮」失控! 洪崇晏為「暗殺」道歉

    包圍中正一分局活動,因為無人指揮,人群散不去,自願扛起總指揮的台大生洪崇晏,又爆出恐嚇暗殺,造成場面失控。
    2014/04/14 12:41
  • 長官下令!方仰寧:立院請求、抬離民眾

    410學運退場,有部分群眾仍聚集在立院前不肯離開,隔天清晨,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帶隊驅離,引發抗議民眾不滿,要追查到底是下令驅離?對此,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不願正面回應,只說一切聽從長官指示,同時外界也質疑,為何警方一度撤銷公投聯盟的集會申請,後來又核准,方仰寧也說,這是警察局的權責,並不是他一個人可以決定。
    2014/04/14 12:31
  • 柯文哲挺方挨批牆頭草 柯:他是替死鬼

    台大醫生柯文哲,對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表示支持,呼籲台北市長郝龍斌,不能因為民粹,讓局長下台,卻遭網友砲轟,說他是牆頭草,但他說認識方仰寧,他不是這種人,一定是上頭下令,又不敢出面負責,讓方仰寧變成替死鬼。
    2014/04/13 19:26
  • 〈獨家〉學生鼓譟擾亂! 方仰寧怒嗆「小孬孬」

    中正一分局長嗆學生「小孬孬」瞬間爆紅,事後方仰寧接受TVBS訪問,終於還原始末,當天他坐鎮中興大樓,有學生想衝進車道,阻擋立法委員進出辦公室。方仰寧說,其中一位台大學生不斷鼓噪群眾衝破封鎖,他認為對方已經擾亂秩序,才動肝火。
    2014/04/1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