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遭嗆「小孬孬」 洪崇晏號召包圍警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群眾昨晚「路過」包圍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拿著麥克風指揮民眾與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對話的是台大哲學系大五生洪崇晏,反服貿學運時,他曾率學生向方仰寧嗆聲,遭方仰寧回嗆「白狼來時,我就站在第一排,你們這些小孬孬呢?」,這次的包圍行動,除了爭路權之外,也被外界認為可能是帶著被罵「小孬孬」的怨氣。

包圍中正一分局民眾:「為他所做出來的錯誤,下台負責!」

手拿著大聲公,帶領群眾呼喊口號,砲口對著方仰寧,他是洪崇晏,「路過」人群中,他最大聲。帶頭包圍中正一分局洪崇晏:「現場指揮官,你應該要為那些血腥下台、下台!」

台大哲學系的他,因為身高186,綽號八六,對社運活動相當熱衷,洪崇晏不是第一次露臉,在這次學運中,老早就跟方仰寧槓上。

學生洪崇晏(04.03):「現在只會講大話!」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04.03):「你試試看好了。」學生洪崇晏(04.03):「張安樂來的時候,你說了什麼,你什麼都沒說!」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04.03):「跟張安樂嗆聲的就我方某人一個啦!你們小孬孬跑去哪裡?」

一句小孬孬,讓洪崇晏耿耿於懷,在臉書上回嗆,以後見你一次、罵一次,這回包圍警局,換他對著方仰寧,問題一個接著一個問,但他堅稱這場行動他還只是「路過」。

洪崇晏:「我們知道6點有一批人要來這邊路過,但我們不知道他們訴求是什麼,但是我們有我們的訴求。」

洪崇晏這個「路人」,不但現場嗆聲嗆的最大聲,「路人」事後還開記者會,其實像這樣的抗議場合對洪崇晏來說,已經不陌生,反媒體壟斷擔任活動發言人,反樂生也都有他的身影。

抗議民眾(2008.12.03):「反迫遷,要對話!」

甚至在抗議大埔拆遷案時頭破血流受傷,他事後痛批警方執法過當,洪崇晏在台大擔任學生會代表,臉書上照片全都跟社運有關,這次方仰寧被迫口頭請辭,網友發文,洪崇晏終於能夠一吐怨氣,但這場路過行動,不管是為公還是為私,到底作法妥不妥適,自有社會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仰寧#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7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