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驅離!千人怒圍警局 火爆對峙5小時


發佈時間:2014/04/12 00:34

318學運退出立法院後,今天清晨警方對佔據立院大門的公民團體,進行柔性驅離,網友不滿,在網路發起200人「路過」中正一分局活動,企圖癱瘓警局,沒想到越晚,聚集的人越多,到了晚間7點,已經超過上千人,要分局長方仰寧替清晨的驅離行動,下台道歉。

現場群眾vs.警方:「同學們請冷靜,往後退。」

學生高舉雙手,用身體和手拿盾牌的員警,互相推擠,警民爆發衝突,差點開打,場面火爆。人手一張標語,抗議民眾大喊「分局長踹共」,所有人不斷鼓譟,還用人海戰術,堵住大門口,狂撒冥紙。

眼看場面即將失控,警方罕見拉下鐵門,讓方仰寧親上火線接招。一開口,就被連番砲轟,抗議群眾的情緒來到最高點,因為不滿清晨,警方突然清空立院大門,還讓公投聯盟總召蔡丁貴受傷,指控方仰寧說話不算話,要求道歉下台。

抗議民眾:「方仰寧出來,國家暴力,道歉下台。」

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VS.抗議群眾:「勸離行動造成各位誤解,我願意道歉,有任何民眾受到傷害嘛?」

對談沒有交集,方仰寧轉身回警局,引來群眾不滿,現場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衝突一波接著一波,抗議人潮不斷湧進,放眼望去,警局全被黑衣民眾包圍,原本網路只號昭百人路過,帶包圍的人,從5點開始,就從300人不斷向上攀升,到了晚間7點最高峰,突破千人。

鄰近分局也趕緊支援,調派近千名警力待命,雙方僵持不下,黃越綏自願當中間人,出面協調。第三度露面,方仰寧鄭重道歉,抗議氣氛才稍微平和下來,這時候傳出,要大家轉往立法院集合的廣播,人群才漸漸散去,這場原本定調為百人路過的活動,沒想到居然失控,演變成包圍警局5小時的激烈抗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仰寧#警民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460

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