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中山 結果共7,090筆

  • 影音/北市「被蛋塔耽誤」豆漿店停業 老闆「做不下去」嘆心聲

     
    2024/03/19 11:57
  • 中山大學學生不哭 被獼猴搶走食物最高可領100元補償金

    國立中山大學位於高雄柴山,野生獼入侵校園早已讓師生們見怪不怪,不過仍頻繁傳出學生為了護食遭到猴子抓傷的事件,為了保護學生,校方祭出「與獼猴共存」政策,只要在校生食物被搶,透過申請可領取最高100元受害補償金,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3/19 11:29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蛋塔爆紅人潮多5倍! 老店「曾家豆漿」急停業

    在台北市中山區開業20幾年的「曾家豆漿」,除了蛋餅、油條等常見餐點,更有賣現做蛋塔,吸引許多網紅前來拍片朝聖,最近突然在網路上爆紅,排隊人潮多5倍,縱使到了深夜,依舊排超過100公尺,讓老闆坦言不堪負荷,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讓許多前來的饕客撲空,直呼好可惜。
    2024/03/16 18:38
  • 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排到半夜也要吃 顧客咬一口驚:不輸肯德基

    台北必吃宵夜首選!這家中山區名店「曾家豆漿」,不僅是超人氣的排隊宵夜,更被網友號稱「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現點現做的葡式蛋撻酥脆又奶香十足,這裡的營業時間從晚上5點一路到凌晨2點,不論是晚餐、宵夜都可以來,便宜好吃分量又多,真的一吃就愛上~
    2024/03/16 14:37
  • 衝出交流道!休旅車疑彎道自撞駕駛昏迷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交流道,清晨5點多,一輛保時捷自撞,衝出護欄,旁上邊坡,救護人員到場時,24歲駕駛躺在旁邊,昏迷送醫。
    2024/03/16 13:37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持毒遭逮!訊後5萬元交保

    健身網紅「PEETA葛格」,15日上午警方持票搜索位在中山區的健身房,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搜出一包大麻,移送地檢署後,晚間9點多,檢方諭令以5萬元交保。但Peeta葛格聲稱,不知道大麻是誰放進去的,檢警將調閱監視器,通知工作室其他9名員工採驗。
    2024/03/15 23:24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嫌持毒 中山辦公室搜出大麻

    前陣子才有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持毒被逮,現在健身網紅「PEETA葛格」也涉嫌持毒,15日早上10點多警方持票前往位在中山區的辦公室,查獲毒品大麻等證物,帶返偵辦中,確切案情有待釐清。
    2024/03/15 18:40
  • 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三上悠亞,在2023年8月於AV界引退後,目前大轉型身兼網紅、藝人及服裝品牌老闆多種身分,而12日她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來台參加活動,還分享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而14日她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於台北中山商圈的照片,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5 14:09
  • 冬衣別收!這天「溜滑梯式」降溫 一張圖看1週氣溫降雨趨勢

    今(15)天中部以北雲量偏多,中層水氣仍多,偶爾有零星飄雨出現,其中山區的機率再更高一些,不過整體降雨在下半天會比較緩和,而南部則大多可見陽光,天氣較晴朗穩定;氣溫方面,各地低溫普遍為16至19度,局部仍有來到14度以下,感受稍涼,而白天中部以北及東半部為23至25度,南部則可以來到25至27度,感受溫暖微熱。
    2024/03/15 11:22
  • 今多雲偶雨氣溫舒適 週休假期陽光露臉下週一變天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不過中層水氣仍稍多,部分地區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有零星降雨,其中山區機率會比平地高一些;氣溫方面持續回升,各地白天溫度會稍高一些,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22至25度,部分地區有機會再高一些,南部則有機會來到27度以上,至於各地早晚低溫約16到1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適時添加衣物。
    2024/03/15 05:52
  • 快訊/中壢驚傳墜樓!6旬女躺大樓中庭亡 初判無外力介入

    桃園市中壢驚傳墜樓命案!今(14)日早上8時許,一名60多歲女子從中山東路四段的住家大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經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家屬接獲消息後前往認屍、處理後事,並表示,死者生前飽受疾病困擾。詳細案發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24/03/14 16:16
  • 「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台北市60歲王姓司機,昨(13)日深夜開車行經中山區長春國賓影城前方,車頭突然開始竄出白煙,駕駛卻毫不自覺,直到經過的熱心機車騎士發現異狀後,急忙大喊,王男才趕緊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陷入一片火海,整條街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14 10:00
  • 遭波及!「鬼金棒」訂26包蘇丹紅辣粉業者道歉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13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拉麵名店「鬼金棒」,臉書發文道歉,貼出訂購單,去年曾向松井生技食品公司,訂購到26包問題辣椒粉,承諾之後會更注意原料來源,強調今年的原料都沒問題,而名廚阿基師的個人品牌口水雞,也遭北市衛生局查出含有蘇丹紅,緊急發道歉聲明,承諾協助消費者退貨。
    2024/03/13 19:50
  • 八里凌晨「連續火警」!9住戶驚醒逃生 縱火嫌落網:只是在點菸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398巷今(13日)凌晨3時許接連發生火警,所幸未擴大延燒至周邊建築物,附近9位住戶從夢中驚醒順利逃生。不過由於事發地點、時間過於巧合,警方研判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後根據車牌逮捕55歲洪姓男子到案,而洪嫌落網後僅稱「我只是在點菸」,並未多作說明,後續警方也將繼續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4/03/13 10:17
  • 月拿3萬還虐童致死?惡保母狠回:要不是為了錢不想照顧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竟被網路踢爆涉嫌與妹妹虐待男童致死,引各界譁然。被訊問時被問及為何虐童,保母傳出無情冷回,要不是為了孫中山(指紙鈔),根本不想照顧他。」
    2024/03/12 07:48
  • 警界剋星!酒店女控警始亂終棄「分手費噴13萬」 另1警挨告性侵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員警遭1名段姓酒店小姐指控,雙方交往1個月後,對她始亂終棄,還害懷孕墮胎,雙方於去年8月間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不過段女並不只與李男打官司,她去年也曾提告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
    2024/03/11 20:12
  • 紅海珊瑚20年來不減反增!中山大學研究供墾丁借鏡復育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生態研究所,到沙烏地阿拉伯紅海研究,發現東北海域的「珊瑚覆蓋率」,20年來不減反增,認為是因為人煙稀少、魚群豐富,才讓珊瑚礁保有棲息地!團隊認為,台灣墾丁海域,水溫、氣溫都很相近,如果能夠維持生態平衡,有望借鏡,協助珊瑚復育。
    2024/03/11 19:39
  • 文湖線等了6班才上車!他爆氣「最廢的線」 網搖頭:環狀線才是

    台北捷運對於雙北市民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因此若遇上通勤尖峰時段,人潮也會相當擁擠。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抱怨,稱自己某日搭乘文湖線正好遇上尖峰時段,沒想到一等竟等了5、6班才上車,讓他爆氣直呼:「文湖線是不是最廢的線?」
    2024/03/10 16:13
  • 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滿載的轎車,發現裡頭駕駛和乘客神情有異,懷疑有問題,因而一一盤查檢驗。其中後座汪姓女子特別緊張,先是說沒帶證件,卻在報了身分證字號後,經警方比對「長相差很大」,警方研判她謊報進一步詢問,汪姓女子才坦承身分。殊不知她先前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入詐欺等案件遭北基桃和台南的地院和地檢,通緝長達3年。
    2024/03/10 15:25
  • 全家不是妳家ㄟ!當自家停車場 擋住騎樓

    別以為全家就是你家朗朗上口,就真的當自己家,8日中午12點多,一名婦人熟門熟路,把車停在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一處超商,疑似要去對面的銀行,前前後後停了一分鐘左右,但因為這一處是鬧區又是正中午時段,車流不少,就算只停一秒都可能釀禍,恐怕得吃上罰單。
    2024/03/10 12:53
  • 影音/男違規擺攤貨全被倒地上 怒嗆「警察流氓」網熱議

     
    2024/03/10 10:59
  •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2024/03/0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