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波及!「鬼金棒」訂26包蘇丹紅辣粉業者道歉


發佈時間:2024/03/1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20:13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13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拉麵名店「鬼金棒」,臉書發文道歉,貼出訂購單,去年曾向松井生技食品公司,訂購到26包問題辣椒粉,承諾之後會更注意原料來源,強調今年的原料都沒問題,而名廚阿基師的個人品牌口水雞,也遭北市衛生局查出含有蘇丹紅,緊急發道歉聲明,承諾協助消費者退貨。

圖/TVBS

 
來到晚餐時間,店家剛開始營業,門前已經聚集不少顧客。

蘇丹紅辣椒粉食安風波持續延燒,接連爆出多家業者使用到致癌辣椒粉,就連拉麵名店鬼金棒也遭受波及。

13日下午2點半,台北人氣拉麵店鬼金棒臉書粉專貼出下游客戶名單,上面記錄鬼金棒拉麵店去年10月以及12月,向松井生技食品公司訂購A、B兩款辣椒粉一共26包。

 
鬼金棒業者解釋,蘇丹紅辣椒粉事件才剛爆發就馬上與兩邊供應商進行檢查,當時都沒有問題。不過後來又繼續往上追查,發現確實有訂購到問題辣椒粉,特別發貼文向消費者道歉。

圖/TVBS

記者vs.消費者(鬼金棒毒):「有點疑慮吧(怎麼說?),就不知道該不該吃。」

消費者(鬼金棒毒):「也沒有辦法避免不是嗎?」

業者承諾,之後會再多加注意,要求廠商提供更詳細的報告。強調今年進貨的原料,都沒有問題請消費者不用擔心。

而難逃蘇丹紅風暴的,還有名廚阿基師個人品牌「基食堂」。

12日晚上阿基師發表道歉聲明指稱食品加工廠金福華公司,向津棧國際貿易進貨的原料有誤,導致川味口水雞遭受食安事件波及,承諾將會協助消費者進行退貨。

圖/TVBS

 
蘇丹紅風暴越來越多業者受影響,加強檢驗原料來源,避免引發消費者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風波#拉麵名店#鬼金棒#辣椒粉#致癌#口水雞#消費者退貨#名廚阿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4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