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中國新說唱 結果共33筆

  • 選手狠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 這次陸網友挺他原因曝光

    去年夯爆的陸綜《中國有嘻哈》第2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開播再度引發話題。去年因為評論玖壹壹師弟TY「我覺得不行」惹議的張震嶽,這回又被嗆了!他因為評論一名喜劇說唱選手的演出「太像數來寶」,讓其他選手看不下去,有人建議該選手學TY寫歌Diss(嗆)張震嶽,卻被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不過這回大陸網友多數力挺張震嶽,直言這名選手真的唱得不太好。
    2018/07/17 12:00
  • 周湯豪推千萬邀約登《新說唱》 慘遭吳亦凡按失敗

    去年夯爆兩岸的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今年第2季改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重磅首播!這次明星製作人同樣由去年原本人馬擔任,還加入了鐵肺歌后G.E.M.鄧紫棋一起坐鎮。而日前播出的第一集中,出道8年的台灣歌手周湯豪也拋下偶包來參賽,只是過程中差點失誤讓一向嚴厲的導師吳亦凡按下了失敗鈕!
    2018/07/16 15:51
  • 吳亦凡「新說唱」再創新詞! 揭密「skr」3種意思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開播,評審之一的吳亦凡在節目中,頻頻使用專業術語「skr」,相關討論立刻在觀眾間發燒,繼上一期他帶紅「你有freestyle嗎?」後,又在節目中創造了新的口頭禪,而這個口頭禪其實早在嘻哈圈流行2年,有3種意思。
    2018/07/16 13:46
  • 這個新人好幸運 被周杰倫欽點還打入國際

    在陸綜《中國好聲音》第4季被周杰倫欽點加入戰隊、最終拿下總決賽亞軍的新人陳梓童,去年加盟唱片公司後一連推出包括〈Don’t Say〉等5首新單曲、演出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2》,2年內受周董青睞、出新歌、拍電影,堪稱最幸運新人。
    2018/06/28 15:47
  • 不滿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陳冠希開砲:一群婊子

    《中國有嘻哈》節目開播後,引起熱烈迴響,而第2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重新出發,這次的導師群有鄧紫棋、潘瑋柏、吳亦凡、MC HOTDOG等人,沒想到遭到港星陳冠希嗆聲「這舞台充滿婊子。」。
    2018/05/19 09:13
  • 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網笑:「怎變中國飆高音?」

    去年夯爆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近期確定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官方近日更公布神級導師名單,除了首屆明星製作人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及張震嶽全數回歸外,本屆還新增了人氣女星G.E.M鄧紫棋,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搞笑表示「是中國有嘻哈還是中國飆高音?」
    2018/05/18 09:31
  • 「新說唱」導師全回歸 第2季原班底再現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2017年播出後在亞洲刮起嘻哈熱潮,但冠軍PG ONE因緋聞事件惹議,陸官方也下令,要求節目禁止出現紋身、嘻哈、髒話等非主流文化,第2季因而改名《中國新說唱》,最近更傳出導師名單已確認,除了公開證實的吳亦凡、熱狗外,上屆導師張震嶽及潘瑋柏也將繼續參與,原班底再現。
    2018/05/15 13:06
  • 大陸沒嘻哈!改名《新說唱》只能唱正能量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在去年造成一股嘻哈風潮,但在年初卻因為大陸藝人PG One因為歌詞低俗等因素,不僅攪動大陸演藝圈,更導致嘻哈文化被所有的網路封殺,現在第二季節目即將更名為《中國新說唱》,還宣布將在全球進行海選,首位公布的明星製作人就是最近進軍環球音樂集團首位簽約華人歌手吳亦凡。
    2018/04/2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