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不適任 結果共445筆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 吳芳銘等人遭指不適任 蔣萬安:遴選會討論北農人事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農產公司將改選,傳董事長、總經理及官股董事人選為吳芳銘等4人,但皆曾涉違法,認為不適任。市長蔣萬安說,資料送市府遴選會議討論,人選未定。
    2023/06/07 13:29
  • 過馬路沒禮讓!路人險遭撞 錄影PO網掀戰

    一年大約有3000人死於車禍,也讓台灣近年多出行人地獄的稱號,不少路權團體希望政府重視交通問題,呼籲要從交通工程、教育以及執法三方面著手,同時檢討考照流程與違規記點制度,淘汰不適任的駕駛,才能保障行人安全。
    2023/05/15 13:13
  •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似乎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2023/05/04 11:25
  • 白喬茵質疑山林大火浪費人力 綠議員轟:附近有彈藥庫

    高雄內門12日的山林火警,連燒近6天才被撲滅,國民黨高雄市新科議員白喬茵就發文質疑,為何山林野火要投入49個分隊、千人救災,痛批消防局長戰術錯誤,不專業又不適任,更踢爆此次救災至少2人受傷,上頭竟不准他們報公傷。貼文一出引發議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發文回擊,出動大批人力是因為附近有軍方彈藥庫,要白喬茵「別急著發文帶風向」。
    2023/04/19 10:15
  • 高中生遭霸凌輕生案校長拔官 盧秀燕:支持教育局嚴懲

    台中某高中生輕生案,台中市教育局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拔除職務,並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校長未預防事件發生,事後未積極處理,當然不適任。
    2023/04/14 12:48
  • 蔡英文批一中論述過時 馬辦:帶台灣入險境已不適任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在中國大陸稱「我們國家分了兩個部分,一個是台灣地區,一個是大陸地區,都是我們中華民國,都是中國」;總統蔡英文則認為,馬的論述跟現在環境有差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7)日表示,中華民國《憲法》與《憲法》增修條文2023年還在實施,蔡英文否定《憲法》的「一中原則」,公開主張「兩國論」,將台灣帶向險境,已不適任中華民國總統職務。
    2023/04/07 11:05
  • 有雞蛋國家隊仍缺蛋!挨批失職 陳吉仲:已盡最大努力

    全台缺蛋潮持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曾允諾成立雞蛋國家隊,至今已兩年,但缺蛋問題仍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陳吉仲嚴重失職且不適任,無力解決問題;對此,陳吉仲今(20)日出席活動受訪回應已經盡最大的力量,也可以比較美、日、歐盟與台灣,防疫人員已將禽流感件數壓到最低,也將加速禽舍改建、減免飼料營業稅,讓產業升級。
    2023/02/20 13:27
  • 王鴻薇拿259萬補助款 綠質疑:還領了多少議員薪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提「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金」條例修法,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天表示,王鴻薇一上任為了搏取聲量,拿不實言論攻擊新任閣揆與團隊,這樣的民代不適任。
    2023/02/03 17:36
  • 藍喊刪陳明通等人特別費 綠:審總預算勿藉機杯葛

    立法院朝野黨團近期將協商民國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民黨團今天點名包括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內部分首長,質疑「不適任」,揚言要刪特別費;民進黨團表示,審查總預算勿藉機杯葛。
    2023/01/05 13:41
  • 跆拳教練涉騷選手 遭停權2年竟「返校代課」

    一名新北市的吳姓跆拳道教練,因為涉及騷擾女選手,被跆拳道協會停止所有教學和教練職務兩年,但日前卻被發現他竟然重返學校代課,吳姓教練還在臉書發文,說好久沒接這份工作。對此教育局證實,表示是不適任查詢系統還沒有紀錄,會要求學校聘請時多方查證,而校方則致歉,說已經停聘這名教練。
    2022/12/31 13:24
  • 世足/梅西發怒奏效?「狂發18張黃牌」主審從卡達回家了

    日前在卡達世界盃8強賽「阿荷大戰」發出破紀錄「18張黃牌」的西班牙籍主審馬杜(Mateu Lahoz)接連被砲轟,連梅西都批評他不適任,「他根本不應該當主審。」外媒報導指出,FIFA已經馬杜他回家了,他將不會在接下來的賽事中擔任裁判。
    2022/12/12 14:43
  • 司法院:人民直接請求法官評鑑 兼顧資源與實效

    司改會今天表示,評鑑制度未能充分達到發現不適任法官、檢察官的成效。司法院對此指出,法官評鑑新制讓案件當事人、被害人直接請求法官評鑑,最能兼顧資源與實效。
    2022/12/06 23:12
  • 綠白竹戰燒1周 柯建銘、高虹安頻隔空過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跟綠營大戰,到現在沒有停止跡象,尤其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再度臉書發文抨擊高虹安不適合當市長,批評她虛假、高傲,不過高虹安也反擊,稱柯建銘不適任總召,對於綠營作法,大家都看在眼裡自有公評。
    2022/09/27 12:36
  • 火燒到教授!林智堅又被撤學位 中華大學:將淘汰不適任教師

    中華大學認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校方發聲明表示,學生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指導教授難辭其咎,將全面檢討,資遣淘汰少數不適任教師。
    2022/08/24 19:43
  • 陳明通發聲明救林智堅 媒體人「揪1細節」:別再秀下限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越演越烈,他的論文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再回應稱「先修正林智堅論文、後交余正煌參考」。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批陳明通,「不適任局長,不要再秀下限了!」
    2022/07/31 15:38
  • 脫鞋子、打手遊!高檔列車「鳴日號」 列車長遭控「行為脫序」

    一日遊行程就破萬的台鐵高檔列車鳴日號,列車長遭投訴,一上車就在座位上,脫鞋子玩手遊戲,旅客反應車上廁所壞了也沒協助處理。不滿的同事更指控,這名列車長108年進入台鐵,從站務員到列車長工作,不只一次被評為不適任,是花蓮運務段的頭痛人物。
    2022/07/25 18:23
  • 高雄女師羞辱男學生「陽痿、一輩子處男」 教育局出手了

    高雄鳳山某國中一名林姓科任老師遭學生投訴,去年在課堂上談到藻礁時,有學生剛好發出聲音,竟大罵學生「藻礁有什麼好笑的?我不管你是要X交,什麼交…」,並羞辱男同學「陽痿」、「一輩子處男」。老師事後遭檢舉,但校方最後竟以無人檢舉為由結案,且該名林姓教師被檢舉後,竟於課堂上恐嚇學生,揚言要找出吹哨者。對此,教育局表示,此案將退請學校予以適法之處置。
    2022/06/21 15:33
  • 政院推《國教法》修法 增列不適任校長解聘規定

    行政院會今(12日)討論後通過《國民教育法》修正草案,增訂國民教育課程與教學輔導團成立與相關事項授權規定、修正校長遴選及聘任程序規定,並增訂教師參加校長遴選,明定校長有不適任事實處理規定;增訂無國籍學生入學規定、學校違反常態編班等處理規定等案。
    2022/05/12 13:43
  • 立院三讀/《公務人員任用法》增訂試用期不適任者考核予以不及格

    為使公務體系用人更為彈性,吸納更多優秀人才,立法院院會今(10)日三讀修正通過「公務人員任用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同層級類別相同機關,得訂定共用編制表的法源依據等規定,期盼提升用人機關的靈活彈性;另新增試用人員若有其他不適任情形且有具體事實,機關長官得依其實際試用情形,予以考核為成績不及格,同時試用人員於試用期間不得調任其他職系的限制。
    2022/05/10 12:29
  • 老闆好難!遇「求職蟑螂」慘賠10.5萬 勞工局說話了

    業者心裡苦,但業者說不出!有倒霉業者碰到「求職蟑螂」獅子大開口,最後只能認賠。台中市議員張耀中今(26)日指出,近日接獲民眾陳情,某餐飲連鎖業者今(2022)年初聘僱1名員工,因不適任於是雙方合意資遣;不料,對方原先不拿錢,最後竟又要求他給10萬元,業者尋求勞工局也未果,最後只好自認倒霉,付了10.5萬元。
    2022/04/26 17:44
  • 國小童美術60分家長不滿 質疑師不適任

    基隆一間國小的美術代課老師,日前把一位學生打了60分,導致家長不滿,跑到學校質疑他不適任。而校長得知後,建議老師將所有班級的分數都往上調整,讓他覺得不受尊重,上網PO文引發討論。這名老師事後也表示,造成這麼大的影響要向學校道歉,而至於成績的部分會再和校方以及家長討論。
    2022/03/26 13:28
  • 科任師騷擾女學生 家長怒:班導沒即時處理

    台北市信義區某高中傳出男教師騷擾女學生,家長向班導師求助卻沒處理,認為沒有即時通報校安中心是不適任!對此,校方回應,絕對沒有怠惰,一切按照程序走。教育局則表示,學校要在3月19日前完成調查報告,而查證如果班導真的有延遲通報,將開罰3到15萬元。
    2022/03/17 14:00
  • 白喬茵再嗆張雅琴「台灣歐離譜拉」:下架不適任媒體人

    資深媒體人張雅琴日前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等人「花瓶」,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參戰,今(24)日再次於臉書嗆張雅琴握有媒體公器,但有監督執政黨嗎?只是整天藉著政治議題挑撥社會矛盾、忽略觀眾知的權利,「這不是台灣歐普拉,這是把電視台當個人秀場的『台灣歐離譜拉』」,還呼籲年代應下架不適任媒體人。
    2022/02/24 17:02
  • 不滿因私菸案遭調職 3特勤人員請求國賠一審敗訴

    原國安局特勤中心陳姓、過姓、蔡姓特勤人員涉私菸案遭調職,各請求250萬元國賠。士院認為,回任程序不完備,但3人顯不適任特勤,且未受有實際損害,昨天判決敗訴。
    2022/02/2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