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不適任 結果共445筆

  • 控莊豐嘉踐踏國會 藍:他在任華視總經理就拒審總預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不適任,國民黨團要求莊豐嘉儘速離職,「我們認為他一刻都不能待在這個位子上」,如果不處理,只要莊豐嘉還在任,就拒審總預算案。
    2022/01/19 15:28
  • 國民黨列「7項失職紀錄」挺罷免 林昶佐反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國民黨今天列舉林昶佐7項失職紀錄,強調國民黨會與在地民意及青年團體站在一起,聲援罷免不適任的立委。
    2022/01/07 17:05
  • 以戰逼和!張綱維拚遠航復飛 擬提50億國賠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侵占公司資產,被羈押禁見一年,交保後神隱八個月。今天(11/18)首度露面,他批評民航局對遠航撤照是違法,喊話希望復照復飛,不然就要提出50億元國賠;但張綱維強調,他是為了公司和員工,並非個人,如果外界認為他不適任,他也願意辭董事長職務。
    2021/11/18 19:44
  • 連2年「錯打疫苗」 護理師升職護理長

    新竹縣衛生所一名護理師,上個月被升職為護理長,只是有議員質疑,她去年誤將四合一疫苗打在不適用的對象身上,今年更是為小朋友接種過期流感疫苗,連兩年失誤,竟然還可以升職。對此,衛生局回應,有經過一年考核,升遷後才發生打過期疫苗事件,是否適任會再做通盤檢討。
    2021/11/18 14:24
  • 曾亂剪雙胞胎頭髮!女師3步驟 請假轉調換學校

    這名遭到指控的女老師,有著師大碩士學歷,20多年教學經驗,她上一所任職的學校,就曾有家長指控,繪本一天只唸一頁,還因為雙胞胎姐妹午休說話,踩傷腳踝,用指甲剪亂剪她們的頭髮,嚇得雙胞胎姐妹不敢再上學,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如此不適任的老師,只要一出狀況,就立刻請假到學期末再申請轉調,實在太離譜。
    2021/11/17 14:00
  • 女教師疑逼幼童「撿地上飯菜吃」 家長控10大罪狀

    台中市某國小附設幼兒園一名胡姓女老師,遭家長投訴因不滿被檢舉打包營養午餐,竟把氣出在孩子身上,在幫小朋友盛飯菜時,會故意盛過量,還要他們把掉在地上的飯菜撿起來吃,家長們列出胡老師不適任的「十大罪狀」,並連署要求她離職。台中教育局表示,胡老師已請病假至明年1月,會請學校調查小組針對家長反映的問題,調查釐清,若查證屬實,將送教評會審議,最重將解聘並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取消其教師資格。
    2021/11/17 13:15
  • 暗示拜登智力衰退不適任 前白宮醫生遭歐巴馬罵爆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前白宮醫生傑克森(Ronny Jackson)日前在一個Podcast節目中透露,他不久前在推特上發文暗示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精神及智力狀態「不適任總統」後,就收到一封來自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信,內容除了表達對他的失望外,還怒批傑克森此舉「背叛」政府信任。傑克森在節目中更堅稱,他100%肯定現年78歲的拜登已經沒有能力勝任總統一職。
    2021/11/12 15:48
  • 台南優良教師猥褻女童判刑定讞 20名教育人員遭懲處

    台南市國小資深優良教師張博勝強制猥褻女學生,遭判刑定讞,台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已解聘及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懲處包括校長、主任等20名失職教育人員。
    2021/11/09 15:14
  • 「刪Q成功,3Q台中」 江啟臣:這是台中的勝利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投開票,同意票數已經突破門檻73744票。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3日)表示,這是台中鄉親向搞霸凌歧視、製造對立的不適任民代說不的日子,「這是台中人的勝利」。
    2021/10/23 18:34
  • 國民黨批陳柏惟「無腦問政」 立委不該當網紅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3天,國民黨今(20)日召開「荒唐問政、護航執政,人民拒養失職立委!」記者會,副秘書長林為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會中質疑,陳柏惟在國會問政表現荒腔走板,顯然不適任,呼籲選民本週六(23日)投下贊成罷免票,表達拒絕用納稅錢養失職立委的憤怒心聲。
    2021/10/20 12:09
  • 刪Q案周六登場 國民黨再呼籲罷免「三毒立委」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周六登場,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的刪Q戰車影片,以及刪Q快訊、刪Q懶人包圖卡等文宣,訴求「拒絕草包立委,罷免有理有據!人民有權汰換不適任、不適格的民意代表,呼籲台中海線選民10月23日出來投票,罷免「三毒立委」陳柏惟,讓惡質立委下台。
    2021/10/19 15:53
  • 謝志偉國慶日舉「台獨」布條 還稱國旗「一邊舉一邊吐血」

    中華民國110年國慶日,駐德代表謝志偉被抓包在國慶日當天持「台灣獨立」布條拍照po臉書,挨批不適任。不過他今(12日)在臉書又寫下,「我們手上所舉的你們的國旗,幾十年沒褪色而越來越鮮紅,還有一個別的原因:因為我們一邊舉一邊吐血啊!」
    2021/10/12 12:00
  • 陳柏惟質詢稱「台北是最大中國城」 議員怒嗆:荒腔走板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在此之前,他曾肇事逃逸及涉嫌打賭博電玩的黑歷史都被一一起底。對於陳柏惟標榜自己有「100%質詢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翻出其質詢紀錄,指控他在國會問政荒腔走板的紀錄至少15次,當中甚至還把台北說成全世界最大「中國城」,直言這樣的立委不適任。
    2021/10/11 10:12
  • 1023罷免陳柏惟投票 江啟臣:非統獨之爭、非比台灣價值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月23日登場,國民黨台中立委江啟臣今(11)日在臉書上表示,罷免投票這天,是由海線鄉親決定是否淘汰不適任民代的重要日子,還剩下最後兩周時間,他強調,1023的罷免投票不是什麼台北思維的統獨之爭,而是台中的民生關懷;比的不是誰更有「台灣價值」,比的是能否照顧地方需求。
    2021/10/11 10:09
  • 先罷陳柏惟點名林昶佐 朱立倫:不適任要罷免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完,朱立倫選擇到他得票數最高的雲林,除了感謝外,也說上任後,將全力以赴幫助台中海線民眾罷免掉不關心在地事務陳柏惟,另外也點名,接下來就是罷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
    2021/09/30 14:02
  • 藍委指反對增購疫苗還說謊 陳柏惟:是反中國疫苗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今天表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反對增購經國際認證的疫苗,呼籲罷免不適任立委。陳柏惟指出,他就是反對採購中國疫苗,且也不是只有他投反對票,拿這個當罷免理由,他認為不厚道。
    2021/09/30 12:49
  • 颱風天不上班就開除? 火鍋店遭控澄清

    宜蘭一間火鍋店老闆被指控,颱風天逼迫員工上班,說不上班就要開除,逼迫快要40歲的婦人冒雨騎車!對此,老闆出面回應,認為這樣的控訴斷章取義,因為員工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來上班;自己會辭退她的原因,則是因為不適任。至於自己沒講清楚原因,也有疏忽。
    2021/09/12 19:34
  • 不適任就換掉!加州州長面臨罷免 46參選人爭遞補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因為加稅政策和防疫不力,面臨罷免危機,9月14日就要舉行加州罷免改選,共有46名參選人想角逐遞補州長大位;媒體戲稱這場選舉如馬戲團舞台,因為參選者不拘一格,有演藝名人還有網紅及富商。不過,紐森最大的勁敵,是共和黨籍保守派電台主持人,這位政治素人不斷提出顛覆常理的政見,在選戰中異軍突起,民調遙遙領先同黨參選人。最新民調顯示,58%選民不贊成罷免州長,40%的人支持,紐森應該能逃過被罷免的命運。
    2021/09/02 20:00
  • 阿富汗撤軍被罵翻!美國過半選民認為拜登不適任總統

    隨著美國從阿富汗的撤軍行動繼續失控,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Reports)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只有不到40%的美國選民認為拜登正在履行總統職責。
    2021/08/21 22:25
  • 軍人離退欠款達4億 國防部:將強化追繳成效

    審計部報告指,民國105年至109年,軍人離退欠款已達新台幣4億元且逐年增加。國防部今天回應,國軍採取精兵政策,只要考核不適任者就請他離開,但會強化追繳退賠的成效。
    2021/08/16 12:24
  • 曾飆衛生局不適任就辭! 柯氣消罵完就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市府廉政委員會調查六月的特權疫苗,柯文哲好幾次怒飆,說自己氣到快發瘋,批評衛生局置身事外,柯文哲氣得說,如果困難就不做,那乾脆辭職回家,不過柯文哲再被問到時,則說罵完就算,組織文化是最大問題。
    2021/07/30 19:53
  • 查特權疫苗! 柯怒飆衛生局:不適任就辭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這次是市府的廉政委員會調查六月的特權疫苗,柯文哲好幾次在會議上怒飆,說自己氣到快發瘋,批評衛生局置身事外,有人說病了、有人說壓力大,讓柯文哲氣得說,如果困難就不做,那乾脆辭職回家。
    2021/07/30 12:32
  • 藥膏很有效! 台電外包人員遭控故意推銷

    宜蘭有民眾家中最近收到台電寄來的通知說,會有人來換電表。只是一名林先生表示,台電的外包人員19日在換電表的過程,無意間會提及某個「藥膏」產品,藉機推銷,還留下DM,讓人「參考」。他後來撥電話給台電反映這狀況,但還沒等到調查結果電話,卻先接到這名外包人員的來電,台電疑似洩漏個資,讓他傻眼。對此,台電向民眾表示歉意,強調將請外包商撤換不適任人員。
    2021/07/25 18:45
  • 萬華人拚清林!罷免林昶佐一周近兩千人連署 柯文哲:我佛慈悲

    罷免團體發起清林散昶計劃一周,17日再走上街頭,民眾批評林昶佐不適任,踴躍連署,目前已經收到近兩千份連署書,罷免團體希望到時能送交五千份到中選會。不過當時被林昶佐嗆的柯文哲,被問到時則是喊出我佛慈悲。
    2021/07/17 22:18
  • 課被評「涼到要蓋棉被」 教授要生留言洗白換加分惹議

    中山大學一位中文系的楊姓女教授,日前因為學生在Dcard上評論她的課「涼到要蓋棉被」,竟以加分的方式,要學生充當網軍替自己在網路上留言洗白,還直接標註「你仗義我加分」,讓學生痛批太誇張,由於該教授先前就傳出許多爭議事件,現在也有許多在校生、畢業生提出該教授不適任的申訴聯署,盼教育部介入調查;對此,中山大學回應,將召開系務會議檢討該教師的適任性。
    2021/06/2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