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案周六登場 國民黨再呼籲罷免「三毒立委」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5:53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周六登場,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的刪Q戰車影片,以及刪Q快訊、刪Q懶人包圖卡等文宣,訴求「拒絕草包立委,罷免有理有據!人民有權汰換不適任、不適格的民意代表,呼籲台中海線選民10月23日出來投票,罷免「三毒立委」陳柏惟,讓惡質立委下台。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總統站台挺陳柏惟? 蔡其昌:看基進黨需求

今天刪Q記者會公布國民黨發言人團,包含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文傳會義務副主委黃子哲、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也增設負責媒體聯繫事務的國民黨副發言人,由前全國青工總會長林杏兒、文傳會楊智伃、羅智強議員辦公室主任楊植斗以及立委陳以信辦公室副主任周羿希出任,為強化各縣市的媒體溝通,將由曾任青年團總團長的蕭敬嚴、呂謦煒、劉昱佑分別擔任新北市黨部發言人、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以及台中市黨部發言人。

更多新聞:英系立委跟進蔡英文力挺 籲「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

 
面對罷免陳柏惟案即將投票,國民黨、刪Q總部一再指出一段2019年12月20日的YouTube影片,陳柏惟在影片中提到「我支持藥用大麻合法化,然後娛樂性的必須要階段性開放。」要求陳不要再裝傻。不過,陳柏惟團隊當時回應,用兩句話擴大解釋,甚至抹黑成支持毒品,這是典型的烏賊戰,無法理性討論公眾議題,造成誤解,感到相當遺憾。

更多新聞:昔高中同學嗆「說謊成性」 陳柏惟:我滿照顧他

黃子哲指出,陳柏惟荒腔走板的言行眾所皆知,飲因此被稱為「三毒立委」,挺萊豬、毒空氣與毒品,黃子哲也列舉陳柏惟多項爭議發言,他說「當草包成為事實,罷免就是義務」,罷免陳柏惟不是報復,而是讓陳的行徑與作為得到應有的懲罰。他也強調,過去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市長遭到罷免時,陳柏惟曾說,罷免韓市長就是給韓國瑜懺悔的機會,他也要向陳柏惟說,「台中市民罷免你,也是給你懺悔的機會」。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被同學爆家開賭場!陳柏惟自認蠻照顧他:大部分不是真的

已懷孕的李明璇則公開呼籲,10月23日一定要出來罷免陳柏惟,因為陳柏惟挺毒品,挺有毒的萊豬、挺毒空氣,完全沒有照顧台中鄉親們。她形容陳柏惟是「挺大麻、愛賭博、肇事逃」的三寶立委,她深刻體會下一代孩子健康的重要,陳柏惟挺萊豬,但不能讓我們下一代吃萊豬。她強調,陳柏惟不恰當的言行恐會讓下一代孩子有樣學樣,令人非常擔心,如果陳柏惟沒有被罷免成功,「選前苦肉記,選後就囂張」,陳柏惟說會反省,就下台好好反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台中#國民黨#台灣基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