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特權疫苗! 柯怒飆衛生局:不適任就辭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3:16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這次是市府的廉政委員會調查六月的特權疫苗,柯文哲好幾次在會議上怒飆,說自己氣到快發瘋,批評衛生局置身事外,有人說病了、有人說壓力大,讓柯文哲氣得說,如果困難就不做,那乾脆辭職回家。

圖/TVBS

 
氣到快發瘋,台北市廉政委員會,調查特權疫苗,內容攤在陽光下,市長柯文哲會議上頻頻怒飆,看得出來,真的氣瘋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6.19):「該負責的我們都會負責任。」

過去回應好心肝跟禾馨,特權疫苗事件,柯文哲對外總是心平氣和,但關起門來,就不一樣了,他在22日的廉政委員會上說,我最氣的是,我們哪是政治團隊,我們是打工團隊,大家都來打工的,組織管理成這樣,我還沒罵完,整個局置身事外,好像沒自己的事,一個政府機關竟對民意完全沒反應,太奇怪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 吳沛憶:「有關外界對市府高層涉入的質疑,通通都迴避掉模糊焦點,而且推卸責任,出事就推給基層,柯文哲市長這樣子的做法,有失政治家的精神。」

事發後柯文哲,很不滿衛生局的處理,說了好幾次,我真的氣到快發瘋,但常常氣到發瘋,說每個人都哭哭啼啼的,有人說生病、精神壓力大,如果那麼困難,不要做,直接辭職回家,因為已經不適任了,這種事記一個申誡就過去,我氣到說不出話。

圖/TVBS

如今特權疫苗報告公開,隨著疫情降級,是否也要正式受理,衛生局長黃世傑請辭。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有關外界的疑義,以及相關的細節問題,將在下午的記者會統一說明。」

衛生局給特權疫苗在先,危機處理又遲鈍,顧不得帶領局處的,是自己的老師,柯文哲狂飆猛罵,也於事無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疫苗#降級#柯文哲#特權#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