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不適任 結果共445筆

  • 中山大學教授「課程涼到蓋棉被」要求洗評論換分數 系友連署盼調查

    高雄中山大學,一名楊姓女教授,疑似不滿大大四學生在網路評論她的課「涼到要蓋棉被」,竟然要她的學生替她留言洗白,還提出「你仗義我加分」,只要留言截圖就能加5到10分,原po撤文全班加20分,系友跟在校生覺得太荒謬,在社團發動連署,要求校方及教育部,介入調查不適任教師。
    2021/06/21 12:06
  • 無邊際泳池H會館爆大裁員 業者駁:調整不適任員工

    位於屏東枋山,主打360零死角游泳池的H會館,傳出因為疫情關係,生意慘淡,大規模裁員,會館證實,確實因為疫情影響,主動請消費者退房,並裁員16人,再趁這個機會,將多餘經費拿來改裝,而勞工局也表示,會館員工總共150人,裁員16人不到三分之一,所以不算大規模裁員。
    2021/06/05 13:53
  • 謝長廷拒回台 藍委赴外交部踢館「看到日本就矮一截」

    日本2年後擬將福島核廢水稀釋排入海中,我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力挺日本政府,引發國內議論。立法院國民黨團要求謝長廷返台接受備詢但遭外交部拒絕。國民黨立委今(4)日不滿謝長廷不回台,赴外交部踢館,向外交部長吳釗燮表達不滿。藍委費鴻泰痛批,整個總統府、外交部到駐日代表,看到日本人就矮了一截,好像台灣是他們殖民地一樣,毫無考慮到中華民國尊嚴,這樣的大使我覺得不適任。
    2021/05/04 10:25
  • 謝長廷言論惹議 江啟臣:應撤換不適任駐日代表

    日本宣布兩年後將福島核電廠廢水排入海中,駐日代表謝長廷則指台灣核電廠也排含氚核廢水入海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政府應該向日方提出正式抗議,撤換不適任的駐日代表。
    2021/04/28 16:34
  • 道館燈箱被砸家長撕榜單 柔總:教練無照

    台中這名柔道教練,地檢署昨天訊後請回,他把男童摔成重昏迷事件,其他有小孩在這上課的家長,害怕被牽連,今天到柔道館外面去把有小孩名字的榮譽榜單撕掉,還有憤怒民眾,拿石頭砸破道館門口燈箱。中華柔道總會也在網路聲明,這名教練沒有執照,「從影片看到的摔法,絕對不是我們教導幼兒柔道的方式。嚴正譴責不適任者擔任柔道教練」。
    2021/04/24 19:31
  • 幼教師辱童!投訴民眾:看不下去 家長炸鍋怒轟

    竟有教保員在IG限時動態公審孩童!內容怒批孩子是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讓教保員朋友看不下,憤而投訴,對此,園方回應,第一時間通報校安,屬於教師個人行為,而北市教育局也說明,園方已經資遣教保員,會進一步了解原因,要是違反規定,調查後屬實,會依法通報為不適任教保員,事發後,大批網友和家長灌爆教保員訊息,但這名教保員似乎不以為意,甚至說還想為所欲為。
    2021/03/26 19:46
  • 支持抵制2022北京冬奧 龐佩奧:陸不適任主辦國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態,支持美國抵制2022年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呼聲,稱中國從事「惡毒」活動,不適任奧運主辦國。
    2021/03/06 10:45
  • 司法官捲富商案! 最高法院長哽咽鞠躬歉

    去年爆發多名司法官員捲入富商翁茂鍾案,引爆一連串司法醜聞!最高法院院長吳燦,首度鞠躬道歉,說這起案件對司法造成傷害,並強調「大夫無私交」,對此,司法院回應同感深受,將嚴正調查法官違失行為,並在四月完成調查報告,對外說明,同時也會加強監督,淘汰不適任的法官。
    2021/03/04 23:30
  • 神腦遭認定不當勞動 公司:依法提行政訴訟救濟

    3C通路商神腦今天聲明指出,前員工陳政國因違法行為而不適任之資遣案件,遭勞動部裁決認定有不當勞動行為,神腦對此深感遺憾,已依法提起民事訴訟及行政訴訟救濟。
    2021/03/03 12:02
  • 森喜朗辭日本奧組委會長 奧運大臣無縫接軌

    東京奧運真是命運多舛,送走了歧視女性的舊會長,迎來曾爆出強吻男性的新會長。日本奧組委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的失言風波,遭到各方輿論攻擊,終於在12號宣布下台;新任會長則由原奧運大臣橋本聖子接下職務,並立刻宣布提高奧組委女性理事佔比至四成,外媒也肯定橋本聖子前國手的經歷與女性身份。但橋本聖子曾被爆料以大前輩之姿強吻滑冰男選手,遭質疑不適任接下奧組委會長一職。
    2021/02/19 20:00
  • 恢復每週致詞傳統 拜登「播客」首推紓困方案

    美國總統拜登,恢復了過往白宮「每週致詞」的傳統,向全美民眾發表談話,而他第一場內容就是推廣他的紓困方案,而且是採用類似時下最夯的Podcast呈現。不過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拜登也忍不住直言批評川普「不適任」美國總統。
    2021/02/07 12:49
  • 爛醉女校長!爭議不斷 多名老師認為不適任

    彰化這位國中校長爭議事件不斷,據了解,她曾針對基測提前交卷學生揚言處分,還恐嚇學生若將遭摑掌體罰訴事件諸媒體,影響校譽就記過,這次除了酒後失態被檢舉,還遭到校內老師列出多條罪狀。
    2021/02/04 13:30
  • 沒簽聯絡簿、學費沒放 母控女兒遭老師打

    新北市傳出有幼兒園老師,疑似不當處罰女童!家長說,女兒因為被老師打,所以不想去學校,主要理由是,小孩沒給家長簽聯絡簿和學費,以及孩子回家告狀,說火鍋活動沒吃到肉和喜歡的食材,對此,園方表示,已啟動調查,老師也跟家長道歉,並調離現職,教育局則表示,如果確定有體罰,將會通報不適任,園方未依照規定通報屬實的話,最高也會開罰15萬。
    2021/01/31 19:56
  • 快訊/王浩宇遭罷免 國民黨:顯示民意警告執政黨

    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門檻通過,國民黨發新聞稿表示,中壢區民眾展現出堅強的公民意志,汰除心中認為不適任的民代,是台灣民主素養的優質展現,更是給所有恣意妄為的政治人物最嚴厲的警惕,同時民意也警告執政黨,若持續招降納叛、濫竽充數,低估民意的反撲,選民必將給予當頭棒喝。
    2021/01/16 18:26
  • 川普13天任期恐做不完 兩黨要求罷黜

    美國總統川普離卸任只剩13天,但他能不能做完任期,現在得打上問號。川普煽動支持者前進國會,大鬧民主殿堂,導致5人喪生,也讓美國的民主蒙羞,國會兩黨都要求潘斯和閣員,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罷黜不適任總統。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揚言,如果潘斯不作為,就要再次發起彈劾。白宮止不住離職潮,運輸部長趙小蘭和教育部長德沃斯,也雙雙請辭,她們說無法坐視國會殿堂被踐踏。川普自知犯了眾怒,態度也180度大轉彎,除了嚴厲譴責闖國會的支持者外,他也終於首度公開承認敗選,只是他不願提拜登的名字,僅以新執政團隊帶過。
    2021/01/08 20:00
  • 推文批川普不適任 美國務院顧問遭白宮開除

    美國國務院伊朗事務特別顧問諾龍哈一則推文,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國會山莊滋事表達憤怒,並說川普必須下台;路透社引述知情的美國官員表示,諾龍哈今天已被開除。
    2021/01/08 14:06
  • 對小五生禁食、強迫灌食 遭控老師繼續任教

    兩天前曾有家長出面指控,台南一名國小女老師,霸凌班上弱勢學生,刻意延誤某學生的用餐時間,不然就是強迫五分鐘內吃完,而校方事後重啟調查,證實這名老師控制慾強,不當管教遭記申誡兩支,但是這位老師卻還在永康一所小學,擔任三年級的課任老師,事件引發熱議,不少人認為她已經不適任,因為還有另一名家長再控訴,她孩子被同一名老師強迫餵食。
    2020/11/25 20:14
  • 小學代理師教室拍猥褻照 遭逮崩潰痛哭

    台中市議員接到民眾投訴,有男子在學校教室拍裸露照片,背景還有小學生趴桌休息,經過徹查逮到人了,他竟然是一名代理老師,宣稱照片是2年前拍的,但教育局表示,不管什麼時候拍,都不恰當,已經將他列為不適任教師,未來恐怕無法再當老師,學校也在事情曝光隔天火速解聘該名老師。
    2020/11/25 13:03
  • 中市代課老師教室內裸拍 即日解聘4年內不得應聘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國小男代課老師在教室裸拍將照片上傳網路,校方今天召開教評會決議該師即日起解聘;市府教育局表示,後續評估是否列入不適任教師名單,該師4年內不得應聘。
    2020/11/25 12:20
  • 小5班導禁吃午餐霸凌1年 受害生怒控不適任

    目前就讀國中的單親弱勢學生,上午由家長及市議員林燕祝陪同,當面向市長黃偉哲陳情,他們指控國小五年級的曾姓班導師,霸凌班上多位弱勢生長達一年,有人被禁用午餐,還有人遭到強制灌食,由於這名老師目前還在國小任教,如今,民事一審判決他勝訴,他請求市長主持公道,讓痛苦到他結束,不要再有孩子受害。
    2020/11/23 19:27
  • 環團號召秋鬥遊行組環保大隊 要求張子敬下台

    環保團體今天齊聚立法院,再度點名環保署長張子敬面對多項環保議題都顯示不適任,應下台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該包庇,環團預告將於22日秋鬥遊行組成「環保大隊」,屆時將要求張子敬下台。
    2020/11/17 14:37
  • 環保局長遭批不適任 張麗善議會中拔官

    雲林縣議會開會中,議員質詢,惡臭汙染,連呼吸的空氣都是臭得,環保局長不適任,要縣長看著辦,張麗善長長嘆了好幾口氣,眼眶泛紅,語氣堅定的說,環保局長即日調離環保局長職務。當場拔官。
    2020/11/10 20:14
  • 雲縣議員質詢環保局長不適任 張麗善當場拔官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今天在雲林縣議會定期會上質詢,認為雲林縣環保局長鄭育麟不適任,雲林縣長張麗善答覆,對於環保局消極作為感到痛心,當場裁示鄭育麟調離現職。
    2020/11/10 17:44
  • 經長擋萊豬「新增貨號」?楊瓊瓔:「萊豬貨號」能朔源 不應擋!

    明年1月1日起,含有「瘦肉精」美豬就要大舉叩關,立法院14日審查進口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等多項行政命令,藍、綠皆甲級動員備戰。粉專「比特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於審查現場,大玩俄羅斯方塊畫面,對此,趙天麟反擊,「國民黨立委提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臨時提案」,目的只為杯葛,面對「無腦提案」,「玩手遊只是剛好而已!」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表示,民意代表輕忽自己身負民意重責大任,是要為民眾福祉而戰,可以質疑藍營提案,但不能如此輕蔑、傲慢。 為避免民眾因不清楚肉品來源而食入萊豬,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於12日,通過「要求萊豬進口報關需新增號列」,目的是為區隔「萊豬」與「非萊豬」,財政部長蘇建榮允諾,只要國貿局增設就沒問題,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13日稱,「萊豬新增號列、不可行」,讓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痛批:「王美花是『傲慢部長』、不適任」,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表示,從列席官員態度,就是一味護航「萊豬進口」政令,為民眾把關食安,萊豬「新增號列」一個簡單動作,不知為何不可行?難怪外界質疑,「是否蔡政府答應美方不標註來源等條件」,否則為何從陳時中到王美花,官員通通打迷糊仗。 而身為立院財政委員會召集人的立委楊瓊瓔,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對於進口萊豬新增貨號,唯一目的是為讓民眾更清楚知道肉品來源,她進一步表示,以往遇到重大議題時,立院會先舉行公聽會、再審查,為讓民眾更清楚知道該議題內容,萊豬爭議越演越烈,立院朝野達成共識,將擇期召開公聽會,於公聽會後再進行審查。
    2020/10/14 19:08
  • 川普病後狂練肖話 裴洛西要查是否適任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準備好,週末從佛州再度展開造勢活動,但是拒絕接受第二次辯論會的視訊,還想要延後辯論會一個星期,加上之前在副總統辯論會後大罵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是怪物,種種言行舉止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成立跨黨派委員會,要調查川普是不是受到藥物影響,一旦確定不適任就要叫川普下台。
    2020/10/0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