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不適任 結果共445筆

  • 江啟臣:沒有報復式罷免 尊重公民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對於很多綠營公職、媒體把對不適任民代提出罷免訴求,當成是報復,「罷免就是罷免,沒有什麼報復式罷免。」尊重民團提出的罷免案,讓人民更加忠實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利。
    2020/06/12 22:20
  • 男師體罰學生開「不雅玩笑」 家長不滿仍留任

    過去我們曾為您報導,南部一名國小女特教師,曾經向家長推直銷,甚至孩子受傷,老師一問三不知,還會辱罵學生,當時很多家長不滿控訴老師不適任,校方將老師調離單位沒多久,老師又回特教班引發爭議,而台中棒球名校上個月也爆出男老師,譏笑男同學開不雅玩笑,如今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卻又有家長出面控訴孩子曾被同一人欺負。
    2020/05/08 15:37
  • 譚德塞稱被台歧視! 總統:歡迎來台看看

    針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灣人對他人身攻擊一事,總統蔡英文公開邀請譚德塞來台灣走走看看,而相較總統的態度,行政院長蘇貞昌就略顯強硬,不只痛批譚德塞無的放矢,不適任,還說譚德塞無視我國對其母國衣索比亞的援助,是不知感激,更要求譚德塞道歉!
    2020/04/10 13:23
  • 要學童自打耳光! 家長怒批師爽領退休金

    高雄一間國小去年爆發有老師因為學生成績差,要求學童自打耳光高達7、80下,引發家長不滿,校方一度召開不適任教師機制調查,但後續家長發現老師竟然已經辦理退休,照領退休金,氣的要學校給交代,並質疑教育局無作為,但後續教育局澄清,表示一切按照程序,已經有對老師記過懲處。
    2020/04/08 13:45
  • 受國際輿論抨擊 譚德塞怒噴:台灣網軍帶風向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目前全球確診人數已達52.9萬,造成近2萬4千人死亡,許多地方都傳出令人心碎的消息。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因被認為過度親中、說詞反覆的言論,受到許多人抨擊不適任。自1月底網友發起請願要求譚德塞請辭WHO秘書長,目前已連署達56.5萬人;不過在今年2月,美國官員卻私下透露,譚德塞認為「網路社群出現大量不利於他的言論,是因為台灣操作,背後另有政治目的。」
    2020/03/27 08:36
  • 太失望了!批譚德塞不適任 逾50萬人連署促下台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名加拿大網友1月底在全球最大網路請願平台發起連署,要求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辭職,迄今已獲逾50萬人支持。
    2020/03/26 11:10
  • 噁心!日女童1對1學英文 控外師亂摸性騷

    一名日籍女童因為喜歡中文,要求媽媽帶她來台學中文,結果女童卻突然排斥上課,媽媽追問下,才發現女兒疑似遭到補習班的一名外籍老師性騷擾,利用一對一教學時間,多次碰觸女童頭髮、手臂等部位,讓女童感到不舒服,內心受創,目前被指控的外師暫時休息沒上班,教育局也針對這名外師是否不適任進行調查。
    2020/03/02 21:44
  • 批韓國瑜拋棄高雄 他嗆:2020組罷韓大聯盟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於今(21日)下午登場,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以及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共同發起,站台直指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便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並對民眾喊話「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
    2019/12/21 17:43
  • 「良禽擇木而棲」?別傻了! 年後轉職請好好說再見

    親朋好友的聚會,往往是聊工作、聊學業、聊婚姻,或聊聊是非的好場合。斜槓青年代表紀坪出版《情緒成本》(時報出版),就分享親身經歷,在一次親友的聚會中,一位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談到了他近期的離職心情,並大篇幅的控訴老闆、同事及公司的不是。「老闆太過小氣,薪水給的非常少。」「同事太難相處,總是在扯我後腿。」「公司太沒前景,看不到未來方向。」「良禽擇木而棲,所以我才會離職。」良禽要擇木而棲,似乎是不少人離職的好理由,因為這代表不是自己的問題,這位年輕人也毫不客氣地將自己離職的理由,完全歸咎於老東家、老同事,認為因為自己是良禽,所以才會離職。聽起來似乎有點道理?!
    2019/12/18 16:52
  • 滑手機遭打!遭判確定 家長抗議不適任

    3年前一起教練施暴男高中生的事件,現在又引起風波!因為高中生的家長抗議,之前法院都已經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判刑教練5個月有期徒刑,怎麼現在他離開原本的學校後,還能繼續到另一間國中任教,今天拿著大看板到學校外抗議,只是對此教評會也提出澄清,因為陳鏡元老師施暴的地點並非在校園,是他的家中,對寄宿學生晚上在床上滑手機,不聽勸而施教,並沒有違反教師法。
    2019/12/04 13:54
  • 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 吳怡農籲國民黨順民意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他今天說,吳斯懷和中共政權友好,不適任當立委,盼國民黨能順民意調整,並認為國家機密保護法應修正。
    2019/12/03 11:28
  • 遭控是殺人犯 二二八執行長楊振隆:坦然面對

    前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長廖繼斌今天表示,現任二二八事件基金會執行長楊振隆,過去名為周振隆,曾在民國58年5月在基隆高中課堂持斧頭砍殺江姓導師,卻在今日出任執行長,並質疑不適任。
    2019/12/03 10:30
  • 民進黨點名吳斯懷、葉毓蘭 批不分區「又紅又統」

    民進黨今天點名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退將吳斯懷不適任立委、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挺香港暴警不配成為警察代言人;民進黨說,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又紅又統」,選民應慎重思考「能否把國家安全交到這些人手上」。
    2019/11/18 16:02
  • 托幼不當管教頻傳 監院糾正衛福部教育部

    今年1月爆發托嬰中心、幼兒園疑似不當管教、虐童等事件,監委調查發現,衛福部與教育部未能研商整合兒童保護相關立法政策,且對於不適任人員的監督列管久未落實,糾正衛福部與教育部。
    2019/10/16 17:57
  • 韓國瑜說話風格引議論 陳其邁提醒:注意用詞

    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台上對韓粉說,面對抹黑就是回嗆「他奶奶的」等言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回應,提醒韓注意用詞,「自爆」或自陷失言風波,恐讓人覺得不適任總統領導人。
    2019/09/10 12:04
  • 黃國昌替子弟兵站台 轉批呂孫綾不適任

    時代力量黃國昌今天(8/20)陪同辦公室主任賴家倫,宣布交棒賴嘉倫參選汐止區立委,不過在稱讚賴嘉倫的同時,黃國昌卻是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籍的立委呂孫綾,指賴嘉倫跟呂孫綾的不同,就是因為賴嘉倫沒有一個好爸爸,還說呂孫綾這3年多的立委做的不好,所以他非常支持時力在淡水提名律師張偉航選立委!
    2019/08/20 23:25
  • 不得當教師!教保員虐童 遭起訴加重刑責

    去年11月,新竹市私立立人幼稚園教保員魏宏如,涉嫌虐待孩童,不只當眾甩孩子巴掌,還用腳重踩男童腳踝,造成小朋友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瘀青,因為長期遭到這樣的對待,男童甚至出現急性壓力反應,新竹地檢署現在偵查終結,對教保員魏宏如依傷害罪起訴,教育處也公告姓名,並通報為不適任教師。
    2019/08/19 12:54
  • 敖博勝跟進!主動宣布退黨 批韓國瑜不適任:請退選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還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近期皆因公開「批韓」陸續遭開除黨籍,而同樣在15日遭到開除的還有黨代表敖博勝,黨部認為,敖博勝上節目回應韓國瑜「比匪類還匪類」,被認定在抹黑韓國瑜遭開除黨籍。對此,敖博勝在16日下午14時30分舉行「藍色恐怖來了?!」記者會,怒批國民黨已成一言堂,將因為韓國瑜而走向萬劫不復之地。他同時也說,要跟進楊秋興,在此正式宣布主動退出中國國民黨。
    2019/08/16 14:51
  • 韓挑「選戰幕僚」 小內閣改組局長「調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大位,競選幕僚團隊是否從小內閣挑人,因為先前藍營自家議員反應,某些局處首長不適任應該汰換,是否藉此機會,順水推舟重新改組小內閣,另外接班人選,外傳韓國瑜屬意人選是副市長李四川,不過李四川面對鏡頭說,他自己是拿鐵槌的工程人員,不擅長拿麥克風,而且自己對從政沒有興趣。
    2019/07/16 20:12
  • 被議員點名不適任「該換」?潘恆旭:人生超乎想像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與高市議會國民黨團閉門餐敘,外傳有議員批評部分局處首長不適任!而傳出被點名的潘恆旭面對媒體詢問,則表示虛心受教,接著說「人生超乎我的想像」,似乎輕鬆看待!而韓國瑜對此則說,大家都很認真工作!不過未來將分成2部分,會請局處首長檢討,如果真的沒辦法符合工作需要,人事方面會檢討!
    2019/07/09 17:41
  • 民政、觀光局長議員點名不適任 韓:檢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八日召集國民黨及無黨籍議員,與市長韓國瑜進行市政對談,總共有31位議員出席,多位議員點名部分局處首長壓不住陣腳,根本不適任,必須加以撤換,包含民政局長曹桓榮及觀光局長潘恒旭,市長韓國瑜表示會請局處長再跟議員們溝通,真正無法符合工作需求,不排除撤換。
    2019/07/09 14:06
  • 市府官員被點名不適任 韓國瑜允檢討人事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點名市府官員不重視議員建議、不適任等,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回應「虛心受教」,市長韓國瑜表示,會請官員檢討,如仍不符期待將做人事檢討。
    2019/07/09 12:42
  • 郭芷嫣認說「飛機餐加料」 他怒批:根本不適任

    長榮空服員罷工雖然在簽訂團協後落幕,但後續的爭議仍然持續延燒。近日多張LINE群組截圖外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放話要電爆退出罷工的空服員,甚至揚言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長榮得知後第一時間做出決定,暫時將郭女轉調地勤,郭女也在深夜透過工會發聲明坦承「entree要被加料的人」是她所說。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深夜轉PO郭女聲明,怒批郭根本已經不適任空服員,支持長榮立刻開除,甚至依法究辦。
    2019/07/09 08:30
  • 淘汰不適任司法官 法官法可望三讀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繼續處理法官法修正草案;截至中午為止,二讀通過「陳玉珍條款」,另也二讀表決通過包括職務法庭引進外部成員等條文,全案可望今天三讀。
    2019/06/28 13:15
  • 「連續擦撞」男遭控故意遭解雇要資遣費

    宜蘭有雇主和前員工,因為資遣費沒有達成共識,發生糾紛,結果老闆後來發現有不少雇主跟這名男子有類似的糾紛,對方疑似都是應徵送貨,或是和開車相關工作,在外發生擦撞,被認為不適任遭到解雇,他就會要求資遣費,甚至打確認僱傭關係官司,從2016年到現在,類似的民事訴訟就超過30件。但是遭到指控的男子表示,只是替自己爭取權益,如果雇主不滿意,歡迎提告。
    2019/06/12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