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日女童1對1學英文 控外師亂摸性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0:06
圖/TVBS
圖/TVBS

一名日籍女童因為喜歡中文,要求媽媽帶她來台學中文,結果女童卻突然排斥上課,媽媽追問下,才發現女兒疑似遭到補習班的一名外籍老師性騷擾,利用一對一教學時間,多次碰觸女童頭髮、手臂等部位,讓女童感到不舒服,內心受創,目前被指控的外師暫時休息沒上班,教育局也針對這名外師是否不適任進行調查。

當事女童:「他的手是這樣一直摸,就是一直捏一直捏,有頭髮就是這樣摸,不舒服,很噁心。」

 

用不流利的中文,把心中的害怕講出來,才10歲的日籍女童,控訴自己遭到美語補習班的外籍老師性騷擾,原本來台開心學中文,沒想到現在上課成了她的惡夢。

當事女童:「看到(男)老師就是(覺得)有一點可怕。」

圖/TVBS

 
發現女兒疑似遭老師性騷擾,媽媽好心痛,一度自製字版,背在身上,要把外師惡性公諸於世。

女童媽媽:「我沒有辦法接受台灣現在目前的法律,10幾個動作,比不上一個譬如說摸一下屁股,摸一下胸部,那才是刑事(性騷),這個恐懼感,連我這個做媽媽,我這個成年人我都成受不了那個恐懼。」

事件發生在台南,去年10月媽媽應女童要求來台灣學中文,結果到一家美語補習班上課,11月開始一名南非籍外師,無故觸碰女童,12月中旬一對一上課時,多次頭髮、手背及肩膀,讓女童覺得不舒服,甚至排斥上課,媽媽才警覺不對勁。

補習班老師vs.記者:「所以現在老師是調去別的單位還是,就是先休息了,也都沒有進(教室),對對對。」

圖/TVBS

補習班現在看不到這名被指控的外師,但讓媽媽在意的是這名老師到底還能不能在學校教書。

女童媽媽:「我今天本來是我想一個人面對,但她不願意,她擔心我,她也希望說看得到這個老師被處罰的結果,可是我們等了這麼久。」

教育局社教科長王曉慧:「近期內調查報告已經在撰寫當中,針對短期補習班,不適任人員會有一個認定委員會,來做認定。」
 

礙於外師沒有觸摸私密部位,未達到性騷擾的刑事要件,是否為不適任教師,教育局還要進一步確認,但對於女童內心卻已經造成傷害,選擇勇敢站出來,家長只希望能給孩子一個交待,不要再有下一個小朋友受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騷擾#外師#私密部位#補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223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