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挑「選戰幕僚」 小內閣改組局長「調位」?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0:12

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大位,競選幕僚團隊是否從小內閣挑人,因為先前藍營自家議員反應,某些局處首長不適任應該汰換,是否藉此機會,順水推舟重新改組小內閣,另外接班人選,外傳韓國瑜屬意人選是副市長李四川,不過李四川面對鏡頭說,他自己是拿鐵槌的工程人員,不擅長拿麥克風,而且自己對從政沒有興趣。

圖/TVBS

 
被視為最看好接班韓國瑜的人選,副市長李四川說,他對從政沒興趣。

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工程人員不適合選舉啦,我這個拿鐵槌的不善於拿麥克風,而且我對政治真的是沒興趣。」

韓國瑜挑戰大位,市府小內閣布局也跟著牽一髮動全身嗎?才剛確定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韓國瑜,有意將市政和選戰幕僚組織分開。

 
圖/TVBS

聲源花蓮場造勢:「庶民總統」

曾經一路幫韓國瑜打選戰,現任民政局長曹桓榮休假跟著前進花蓮造勢,過去是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選後延攬進市政府,首次進入公務體系,同樣也是輔選功臣進入市府觀光局長潘恒旭,戰將行的發言有時候引起爭議,市長韓國瑜總是緩頰力挺。

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幫忙打選戰出策略嗎)目前我們還是以民政局工作做好為優先。」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沙場上的將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上頭還沒有指派我,有任何新的工作事項,所以我們還是在原崗位。」

續留市府還是轉回選戰幕僚,都得要看老闆韓國瑜怎麼安排。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會不會因此改選?)」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某些人適合在市政團隊,某些人適合在選舉團隊,應該在這個時間點,趕快區隔開來,大家趕快就定位。」

先前,藍營議員才找韓國瑜對談,要求汰換不適任首長,這次韓國瑜剛拿到代表黨內挑戰大位的門票,是否順手推舟從小內閣找選戰幕僚,等於藉這機會改組市政團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庶民#出征#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9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