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世新畢典 朱立倫:未來組閣1/4用年輕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09:40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今晚(1日)受邀參加世新大學畢業典禮,朱立倫做出重大承諾,他表示從政的初衷,就是希望下一代更好,給年輕人機會,他表示如果未來當選總統,內閣成員超過四分之一,將找年輕人組成。

圖/翻攝自世新大學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我妹妹讀世新,所以當時常陪妹妹到世新來,後來我太太在世新教書,我在台大任教,當然常常都要在這邊等她下課。」

開頭就談到自己,跟世新的深厚淵源朱立倫還特別感謝校方,邀請失業的他來演講。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在我失業的當下,還願意畢業典禮邀請我來,跟大家講講話,實在愧不敢當。」

 
圖/翻攝自世新大學

參加世新大學,碩博士畢業典禮,朱立倫勉勵畢業生,不要放棄追求新知及理想,還談到自己初衷,是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我的初衷為什麼要從政,我也知道從政是21世紀最爛的一個工作,從政是被罵得最兇的一個工作,從政很可能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會從政,就是希望下一代更好。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過去我擔任首長,讓很多年輕朋友20幾歲30幾歲,擔任我的局長,我也希望將來有更多年輕的閣員,大家來共同為我們台灣來努力。」

圖/翻攝自世新大學

若當選總統,會重用年輕人,中央層級部會官員的青年人比例,至少超過四分之一,再走減法經濟,台灣會更慘。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不斷地砍砍砍的減法經濟,讓我們年輕人找不到未來,連四年前我提出來,最低工資都要在最快的速度,增加到三萬塊錢,當時還被笑說,這樣是不可能的,這樣會可以得到諾貝爾獎,事實上笑我的人,現在坐在總統府裡面。」

 
大酸特酸蔡英文,結束演講後,朱立倫在臉書po文,經歷過戰火的無情,越能體會和平的可貴,願邀大陸領導人到金門,共同發表和平宣言,從經濟到兩岸問題,角逐總統初選的朱立倫,構想作法,早就在腦子裡具體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畢業典禮#就業#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2141

0.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