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最專業的人卻被邊緣化 朱立倫:民主悲哀


發佈時間:2019/05/30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00:59

面對國民黨內其他的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說,因為自己因為太過務實,不懂得用辛辣的話題來吸引注意力,讓他覺得有被邊緣化的感覺,但他也很有信心的表示自己目前是國民黨參選人裡面,最有經驗和政績的人。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因為大家要聽到的是可能是最辛辣的最刺激的,可能最討好的一些做法。」

接受天下雜誌專訪,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起自己在黨內初選戰局中的處境,語帶無奈。

圖/翻攝自天下雜誌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我是一個非常穩健務實,最有行政經驗的一個候選人,不過我也有一點點感慨,我是覺得說最專業的最有政績的,最後是被邊緣化,那也是台灣民主的一個悲哀。」
 

用「邊緣化」來形容自己,朱立倫分析自己的務實是優點也是缺點,反而讓他的聲勢不及黨內的其他候選人,但放眼大局,他還是呼籲當前國民黨最重的的是團結。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國民黨經過這段時間,國民黨的支持度一直在下降當中,不管是柯市長漁翁得利或者是民進黨的相對支持度提高,這是藍營的支持者最不願意見到的。」

圖/TVBS

擔心國民黨內互打,朱立倫隔空喊話,呼籲大家應該要懸崖勒馬,不要拿著一手好牌,最後卻打成了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邊緣化#朱立倫#團結#務實#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