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大學教授「課程涼到蓋棉被」要求洗評論換分數 系友連署盼調查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2:44

高雄中山大學,一名楊姓女教授,疑似不滿大大四學生在網路評論她的課「涼到要蓋棉被」,竟然要她的學生替她留言洗白,還提出「你仗義我加分」,只要留言截圖就能加5到10分,原po撤文全班加20分,系友跟在校生覺得太荒謬,在社團發動連署,要求校方及教育部,介入調查不適任教師。

圖/翻攝自Dcard

 
中山大學中文系楊教授(107.03.05):「他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同事。」

低頭掩住臉,中山大學中文系的楊姓女教授,3年前遭同事辱罵潑水,鬧上新聞版面。但這次有大四學生在網路分享經驗,指出她的必修課「涼到拿棉被上課」,老師發現後不滿,竟然還想操控言論。

這名楊姓女教授,提出「你仗義我加分」,仗義直言的學生就能加分,要是能讓原po撤文,全班功不可沒可加20分,要求學生幫忙洗白,來換取分數。

 
圖/翻攝自Dcard

中山大學學生:「要學生去洗版本來就不對。」

中山大學學生:「不太意外,她的爭議本來就很多,她都沒來上課找別人帶班。」

連不是中文系的學生,都有耳聞楊姓女教授的事蹟,除了多次上新聞,也有學生指出她會慣性遲到的問題,不少在校生跟系友真的怒了,在臉書社團發動連署。

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宋佳娟:「就因為一句涼到蓋棉被,老師要學生當網軍洗評論換分數,現在學生發動聯署希望校方正視。」

中山大學學生:「學生本來就有他們的權益,我覺得很好。」

連署書po出後,湧入上百則留言,中山大學校方也回應,「中文系已經深入了解,關於教授的教學評量,也會召開課程委員會,檢討教授之適任性,並強調學生受教權益必須被確保」。系友自治發起連署,就是希望校方及教育部能正面回應,調查不適任教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山大學#教授#罷免#連署#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