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局長遭批不適任 張麗善議會中拔官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20:31

雲林縣議會開會中,議員質詢,惡臭汙染,連呼吸的空氣都是臭得,環保局長不適任,要縣長看著辦,張麗善長長嘆了好幾口氣,眼眶泛紅,語氣堅定的說,環保局長即日調離環保局長職務。當場拔官。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環保局長即日調離,環保局長職務。」

雲林縣議會質詢,張麗善含淚,哽咽拔官,撤除環保局長鄭育麟職務。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雲林縣長妳剛剛是宣布喔,今天環保局長就是下台,以謝雲林縣民。」

 
圖/TVBS

議會炮火隆隆,對於汙染問題,窮追猛打,因為民眾常聞到夜晚有人偷燒東西,實在受不了,連呼吸的空氣都是臭的,議員批評環保局長鄭育麟不適任,燒廢輪胎、汙泥汙染等檢舉38次不見積極處理,怒火難消直接追問局長,自評成績如何。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vs.前環保局長鄭育麟:「你給自己打幾分,應該是75分,你有75分。」

自評75分局長,網路上被罵翻,議員質詢,為何知道汙染源,也沒有積極作為。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斗南這幾天半夜一點左右,空氣好臭,環保局人員下班休息了。」

圖/TVBS

鄭育麟3月份到任,8個月的時間,突然被拔官。當時他也說這是個艱難的工作,不過沒想到,如此黯然下台。

前環保局長鄭育麟:「我相信在我們縣長的帶領之下,我們一定能夠完成提升我們的環境品質。」

 
張麗善表示沉痛做了決定,目前還沒有新人選,已經對外發布人事命令,鄭育麟調任參議,局長懸缺則由副局長黃富義代理,即起生效。環保局長議會中被拔官下台,也創了雲林地方自治史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汙染#惡臭#雲林縣#張麗善#環保局#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487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