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不該 結果共2,873筆

  • 影音/Joeman認國內外曾吸大麻!  向母懺悔:不該傷害妳

     
    2023/11/08 11:03
  • 「怕小孩受傷而說謊」!蕾菈道歉認吸食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網紅蕾菈夫妻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搜查,晚間蕾菈po影片認錯。她邊哭邊道歉,承認在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也「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
    2023/11/07 23:24
  • 蕾菈、湯宇道歉了!痛哭認說謊「台灣泰國都有吸毒」:做了不該做的事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沉寂一天,今(7)日她與老公湯宇合體拍影片道歉,承認自己第一時間否認吸食大麻,「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崩潰道歉認了在台灣、泰國都有吸大麻。
    2023/11/07 22:24
  • 人權博物館聯盟亞太分會年會 首度在台舉行

    「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亞太分會」首度在台灣召開年會,國家人權博物館館長也是分會主席洪世芳今天在開幕時表示,人權路上不該遺忘任何人,希望透過各種交流,讓人權價值真正成為普世價值。
    2023/11/06 13:46
  • 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天后蕭亞軒(ELVA)真的回歸了!她推出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寫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但今年2月才動髖關節手術的她,拍攝MV時更因腳傷發作,還因此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止痛藥,豈料她9月中又回醫院2度動刀,如此賣命上工,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11/03 11:21
  • 主播夫妻結褵14年「突宣布離婚」! 男方開炮狂酸:此生最大錯誤

    韓國銀色夫妻崔東錫、朴芝潤都是KBS電視台主播出身,兩人結褵14年,女方過去也常曬一家人幸福照片,沒想到今(31)日突然傳出離婚消息。雖然不少韓國民眾相當驚訝,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雙方離異早有跡象,崔東錫還曾在社群網站上透露「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錯誤」、「不該跟不懂得珍惜的人締結緣分」等內容,似乎就是在攻擊前妻。
    2023/10/31 17:09
  • 批侯? 柯拋聯合政府:非總統不合作就不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度拋出聯合政府概念,而且劍指藍綠兩黨,柯文哲說要打破威權跟新潮流、並認為聯合政府的前提不該跟總統選舉綁在一塊,他更主張,聯合政府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0/27 15:20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 賴清德斥柯文哲「偽造劇情」:說不清楚就該道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不斷聲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多次登門拜訪,以及拉進小房間談深澳電廠,後來被打臉說謊又辯稱是開玩笑。對此,賴清德今(21日)罕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他也批評,柯文哲不但沒道歉,還用錯誤訊息搪塞,政治人物不該如此,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政治人物講話,國際社會都在看。
    2023/10/21 15:19
  • 柯文哲稱板凳說是開玩笑 賴清德:用錯誤訊息搪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板凳只坐3分之1,遭駁斥後改口說是開玩笑。賴清德今天說,柯文哲不但沒道歉,還用錯誤訊息搪塞,政治人物不該如此。
    2023/10/21 13:17
  • 日本祭典「撞出人命」 特殊敬神習俗內藏暴力

    日本夏、秋兩季有各種不同的祭典,都充滿著傳統特色,除了是日本文化習俗,也是重要的觀光資源。不過,有些祭典因遵循古老規矩,活動過程中可能出現衝撞等動作,往往讓抬轎人全身傷,有的受重創昏迷,或釀成死亡。這讓部份地方自治單位檢視傳統習俗,認為祭典不該存有暴力危險,因此取消過激的祭典行為。
    2023/10/18 19:50
  • 吳季穎假球鐵證曝光!自打臉「只是開玩笑」:擔心對手也想放水

    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吳季穎17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向外界道歉,但理由卻是以「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否認涉嫌打假球一事。不過,本刊掌握關鍵爆料,4月28日裕隆對台啤比賽前,吳季穎與一名T1聯盟L姓球星在賽前私下討論地下賭盤的賠率,吳竟還一度擔心對手也想放水,裕隆該場比賽第3節竟當機僅拿下5分。
    2023/10/18 13:28
  • 觀點/台籃陷放水疑雲 假球差點毀掉職棒「是球迷永遠的痛」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在17日遭週刊爆料,有他疑似配合打放水球的對話截圖,對此,吳季穎在個人IG限動表示「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假球案的苦,職棒迷絕對是最了解的那群人,中職在職棒20年之前,曾出現數次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棒球環境,在經過各單位多年的努力後,職棒現在好不容易才找回往日的榮光。
    2023/10/18 09:25
  • 柯文哲堅持全民調 金溥聰批太強勢:別搞成殊死淘汰戰

    針對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17)日再度主張全民調,提議採用5家民調、3000份樣本來決定人選。對此,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下午親自回應,認為民眾黨太過強勢,為何要搞成願賭服輸、贏者全拿、一翻兩瞪眼的方式?不該弄成殊死戰、淘汰戰,這樣國民黨很難對自己的支持者交代,且柯辦完全不考慮折衷方案,所以侯辦今天不會做出決定。
    2023/10/17 16:59
  • UN嘆加薩陷人道危機 以色列怒:替世界除害應受讚揚

    以色列圍困加薩,引發人道危機,全球各地不少人上街示威,聲援巴勒斯坦人。就連聯合國也對以色列頗有微詞,這讓以色列代表不滿,反問聯合國說,他們有呼籲加薩人撤離,還替全世界剷除,哈瑪斯這個大威脅,難道不該受到讚揚嗎?
    2023/10/14 19:47
  • 影音/楊大正國慶開戰首露面 無奈回應:不該被檢討

     
    2023/10/14 12:00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影音/Toyz喊超派下跪道歉超哥! 4度磕頭:不該說狗都不吃

     
    2023/10/13 09:52
  • 牛仔褲到底該不該洗?Levi’s執行長曝獨創「奇葩清潔法」

    牛仔褲究竟要不要洗始終是個難解的問題,就連龍頭品牌「Levi’s」的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2014年也曾坦言「牛仔褲永遠不用洗」,不過他近期受訪時除了否認過去的言論外,還透露自己超獨特的「牛仔褲清洗法」,超奇葩的作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0/12 14:15
  • 認了賺人民幣!苦苓被起底「在陸出版書」笑到岔氣:親中傻X

    10月1日為中國國慶,「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搶頭香公開祝賀,歐陽娜娜、吳奇隆、汪東城等跟進表態。知名作家苦苓在雙十節當天,點名20位曾慶中國國慶的藝人,等待他們也送上祝福,結果無一人回應。今(12)日他被翻出在對岸出版書籍,對此,苦苓直球反擊,自己確實賺人民幣,「重點是人不該為了賺錢去當『舔狗』」,更強調可以在他的書上看到「國家」2字。
    2023/10/12 12:47
  • 沒強迫助理捐薪資 高虹安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多元,四名助理已有三人認罪,對高虹安情勢不利,今天法官首度傳喚高虹安出庭,她通通不認罪,表示沒有浮報助理加班費,助理都有實質加班,也沒強迫助理捐出部分薪水,最後謝謝四位助理,認為他們努力付出,不該被認為貪汙這麼嚴重。
    2023/10/11 20:29
  • 哥入獄「大嫂秒出軌」!100萬安家費全吞 還懷小王的種

    感情中最無法容忍的事,絕對是另一半外遇出軌。一名網友近日深受此困擾,他在使用IG小號時意外發現大嫂出軌長達4個月,還疑似已懷上小王的孩子;至於大哥則還在獄中服刑,頓時讓他陷入糾結漩渦,不知道該不該向大哥坦白,也害怕隱瞞大哥直到出獄後,家裡多了一個陌生孩子,將會相當崩潰。
    2023/10/10 05:40
  • 哈瑪斯砲彈突襲以色列!死傷慘重 「神力女超人」心痛發聲了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日前對以色列進行恐怖攻擊,發射數千枚砲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發聲了,出身自以色列的她,看到家鄉陷入困境感到非常心痛,在IG發文表示:「我和以色列站在一起,你也應該這樣做!」喊話世界不該袖手旁觀。
    2023/10/08 14:23
  • 美豬爭議藍批曾諾「稽查」破功 蘇貞昌避談

    進口美豬洗產地爭議,在野黨批代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初口口聲聲說逐批查驗、清楚標示破功,今天蘇貞昌出席新書發表會沒有多做回應,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主動替日前提問「貪腐」的中山女大生贊聲,說不該網路出征女同學。
    2023/10/0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