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不該 結果共2,873筆

  • 到底多久該換內褲?專家點2大關鍵:男性有時不用每天換

    內褲是每個人日常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究竟該不該每天更換始終是人們爭論的話題,近期就有專家表示「男性可以每2天換1次內褲」,不過也有皮膚科醫生認為更換內褲的頻率應取決於當下的活動量,否則仍會引發諸多皮膚疾病。
    2024/02/10 15:00
  • 紐時:特檢報告讓拜登鬆口氣 被說記憶力差的老人恐成焦點

    美國特別檢察官認為,總統拜登不該因不當處理機密文件而面臨刑事起訴。紐約時報分析,這本應是明確的法律免責,卻成了一場政治噩夢,拜登高齡、記憶力問題恐再引起議論。
    2024/02/10 09:35
  • 過年熬夜打牌喝能量飲提神 恐中樞神經焦慮「這年紀以下」最好別喝

    過年返鄉塞車或熬夜打牌,不少民眾都會喝能量飲料提神,徹夜奮戰,不過營養師提醒,能量飲料雖然可以短期達到提神,但也會造成中樞神經焦慮、睡眠障礙,建議成人一天不能攝取超過一瓶,同時18歲以下青少年也不該飲用,以免造成神經系統發展受損。
    2024/02/09 10:35
  • 美特檢不起訴拜登保留密件案 稱他「記性不佳的老年人」

    美國特別檢察官今天做出結論,認為總統拜登不該因為保留機密文件而面臨刑事起訴,但同時將他描述成「善意的、記性不佳的老年人」。
    2024/02/09 09:59
  • 不該有「娛樂用途」 泰國擬修法禁止娛樂大麻

    泰國大麻的合法化議題再度引起熱議,去年上任的總理塞塔(Srettha Thavisin)雖然堅決反對娛樂性大麻合法化,認為大麻僅應用於醫療目的。但現實上在首都曼谷及其周遭地區,大麻藥房與商店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引發批評者的關注與警告。去年六月,當時包含泰自豪黨(Bhumjaithai party)在內的前政府,決定將大麻從禁藥名單中移除。這項決策的實施,使得全國出現數百家大麻藥房,引發反對方的批評,他們認為,這個氾濫情況需要更嚴格的立法控管。
    2024/02/07 14:49
  • 親密貼臉同框霍建華!24歲女星挨轟爆「綠茶」 真相反轉

    男星霍建華近日接拍不少中國電視劇,和女星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也和女星朱珠、李凱馨拍攝《他為什麼依然單身》。劇組近期殺青,24歲女星李凱馨開心地在社群媒體秀出與霍建華摟肩貼身合照,引網友撻伐,紛紛砲轟「綠茶」,認為不該跟人夫如此親密,真相最後大反轉。
    2024/02/05 08:23
  • 川普大選民調領先4% 近7成美國人認為拜登「不該連任」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最新的2024年大選民調中,領先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4個百分點。這份由CNN委託進行的民調,兩人獲得的具體數字分別是:支持川普的選民占49%,而支持拜登的選民則為45%。此次民調顯示,只有5%的受訪者表示,會投票給「其他候選人」,這項結果與去年11月的調查一致。拜登在有色人種和35歲以下年輕選民中,支持率沒有變化,分別為57%和49%;川普在這兩個群體中,支持率則只有為35%和46%。
    2024/02/02 12:34
  • 德州因「邊界鐵網」與聯邦對槓! 俄:美國恐爆內戰

    邊境移民,可能成為美國總統大選最大變數,現在針對邊界鐵絲網該不該拆,德州跟聯邦政府槓上,25個共和黨州長,支持德州繼續架邊界鐵網的決定,川普還說,大量移民湧入,如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2024/01/29 18:27
  • 黨鞭之爭大逆轉!賴士葆為這事退讓了 等同「保送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預計1月3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黨團總召選舉,未料,爭取總召一職的資深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宣佈退選,避免黨籍立委「天人交戰」,更稱不該在黨內找敵人,此舉等於是保送同樣有意爭取黨團總召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由於同額競選,預料當天將不經投票直接通過。
    2024/01/28 15:07
  • 愛莉莎莎鬆口道歉認「不該說作票」 7點聲明指開票瑕疵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總統大選後,轉發多段影片,質疑中選會作票,引起軒然大波,相隔兩周後發文道歉,不過也列出七點關於事實查核中心的調查,指出開票瑕疵,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27 19:10
  • 他到好市多買客家鹹豬肉 拆封見「1狀況」驚問:該不該客訴?

    許多人都會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買日常生活用品,既方便又能一次把物品和食材備齊,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到好市多採買客家鹹豬肉,但燒焦的全部反面放置,貼出2張照片後詢問網友們「該不該客訴」,網友反應相當兩極。
    2024/01/27 17:40
  • 扯!物流箱當賽車 超商店員在店內衝刺

    又傳出有超商店員在店內惡搞事件!有店員把裝包裹的綠色物流箱放在推車上,再像賽車一樣坐上去在店內衝刺,把走道當賽道,更把影片PO上抖音,讓民眾怒批不該這樣玩鬧,撞到民眾怎麼辦,也怕會坐爛箱子裡面的物品。而超商表示,這是單店未符合規範行為,後續將加強內部宣導。
    2024/01/26 19:14
  •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2024/01/25 18:35
  • 外送員約1樓醫院取餐!竟遭護理師怒瞪給負評

    醫護人員叫外送,到底該不該送進院內?有外送員委屈發文說取餐後才收到通知,要送到耕莘醫院六樓,詢問訂餐人是否能只送到一樓,對方同意,但卻又在取餐時被怒瞪外送員、給負評,但針對此爭議,耕莘在截稿前仍無回應。
    2024/01/24 19:15
  • 打噴嚏驚覺「肺部破掉」!感冒掀警訊 陸翁3度氣胸狂住院

    任何的感冒症狀都不該輕忽,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機而衍生更多問題,中國大陸一名62歲老翁,因打噴嚏過後出現呼吸困難、喘不過氣的不適症狀,緊急送醫後竟被告知「肺部破掉」而嚇了一跳,更是短短1個月內因氣胸而住了3次院。
    2024/01/24 10:36
  • 自己嚇自己!專家揭「7位置」不該放鏡子 廁所竟上榜

    在居家擺飾中,鏡子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物品,可以整理服裝儀容,不過鏡子如果擺錯地方,會影響個人運勢!鏡子應該要放在哪裡?放錯地方會怎麼樣?命理專家林子玄表示,有7個地方不應該放鏡子。
    2024/01/23 22:25
  • 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如果知道男友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日前卻意外得知他的親生媽媽是小三,男友則是由「大老婆」撫養長大,但對方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這讓女網友覺得自己未來沒保障,加上不滿對方瞞騙她真相,讓她心裡出現猶豫,不知該不該嫁給他。
    2024/01/22 20:01
  • 出社會仍住家裡!母討每月2千孝親費 他拒付:養我是義務

    究竟該不該給長輩孝親費,又或是該給多少,一直以來都是頗具爭議的話題。一名網友抱怨,自出社會以來,因為都住家裡、吃家裡,最近被媽媽討要孝親費。但他認為父母將他生下來,本來就有撫養的義務,「我自己花都不夠了,為什麼要給孝親費?」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對於他的理由也直言不買單,更要他有本事「滾出去試試看」。
    2024/01/22 19:13
  • 綠常委拋不該禁抖音 陳建仁:認知作戰平台

    民進黨針對大選檢討,尤其年輕選票流失部分,有常委就拋出抖音不該禁止,只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卻說「抖音成認知作戰平台」,這就引來在野黨狂轟,認為這話連自己人都說服不了,怎麼說服選民?而且恐怕有侵害言論自由疑慮。
    2024/01/20 17:26
  • 華航素食餐「峰迴路轉」 爆料網友致歉了:你們不該受傷害

    中華航空素食餐爭議未了,有網友爆料空服員對於旅客素食餐需求「差別待遇」,引起不少議論,而事後當班空服員也還原事發經過,直言注意到旅客沒有訂到素食餐後,連同組員自己的餐點都捐出,反駁該網友說法。而該名網友今(20日)也在臉書致歉了,坦言「你們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傷害」。
    2024/01/20 10:27
  • 蔣邁爭開打?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落空引戰

    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營運,原本有望邀請美國歌手泰勒絲來開唱,結果落空,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北市府不該還沒確定就宣傳的沸沸揚揚,也不尊重藝人,不過蔣萬安就暗指,大巨蛋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包括陳其邁也都在討論。
    2024/01/19 12:59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他怨通膨錢難存!「孝親費」拿不出 過來人酸:沒錢就出力

    父母照顧孩子長大為義務,而孩子長大後反過來照顧父母也為人之常情。日前一名網友稱看到很多人都有給父母孝親費,反問「為什麼要給」,直言都已經因為通膨存不到錢了,沒有餘力再給父母錢。對此,不少人直言「養父母本來就是義務」,另也有人坦言「感情不該用錢衡量」。
    2024/01/18 14:33
  • 搶年輕族群!賴Threads笑:我的副總統比小英好

    檢討大選,民進黨中常會上針對是否禁止抖音熱議,有常委就喊不該禁,不過或許避免爭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倒是先用了另一個平台Threads,開玩笑說自己的起跑點贏過總統蔡英文, 「因為他的副總統比蔡英文的還要好。」
    2024/01/18 13:04
  • 徵33K保全「做二休二、每日12小時」 網點這關鍵:好缺

    馬上就要農曆新年,不過沒錢恐怕很難過個好年,有名網友提到自己失業11年,最近有人幫他介紹一份保全工作,工作時間則是「做二休二」每天12小時、但工作輕鬆,還能月領33k,讓他猶豫該不該接這份工作?貼文引起兩派大戰,雖然很多人直言工時太長,但仍有人認為這是份「好缺」。
    2024/01/17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