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不參選 結果共285筆

  • 別糾結「郭韓破冰」了!清理戰場快整合 藍營第一要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主動退出國民黨,在他確定不參選後,國民黨態度軟化,今天(9/25)正式做出不批准退黨案、表示會予以慰留。不過郭台銘強調,現在他「無黨一身輕」,絕對不接受慰留,並將透過幕僚呈交退黨親筆簽名,另外黨證和榮譽黨員狀也會一併退回。眼看郭台銘心意已決,先前藍營基層希望的「郭韓破冰」,恐怕也更加渺茫了。
    2019/09/25 23:44
  • 【觀點】老王的歹戲還要唱多久?

    郭董急流湧退,不參與大選,然本要與郭柯組聯盟的王金平仍動向未明,仍堅持參選到底;而王在與國民黨漸行漸遠、郭柯聯盟似乎已無力參與總統大選之際,王若仍要參選,似乎只有和親民黨結盟,走其政黨推薦一途。
    2019/09/24 16:49
  • 郭董副手是我!黃健庭認了 揭退選「關鍵7天3原因」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原本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位,不料卻在16日深夜,發表聲明表示不參加這次大選,在政界引發震撼。至於退選原因,有一說是傳出副手人選搞不定,先前曾傳出郭董有找上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對於這個說法,黃健庭在接受遠見雜誌專訪時,首度證實「沒錯,郭董副手就是我!」
    2019/09/24 15:46
  • 郭董拒會面 張善政勸韓:「十顧茅廬」也不要放棄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而後國民黨仍積極尋求與郭台銘合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更是透過共同友人及管道希望能促成與郭會面,但遭郭辦「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回拒。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今(21日)直言,早年有三顧茅廬,韓應持續釋出善意,為力求整合即使「十顧茅廬」也不要放棄。
    2019/09/21 16:15
  • 從未說「過今天就沒事」 曾馨瑩:挺郭任何決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夫人曾馨瑩19日晚間首度現身在媒體鏡頭前,出席一場慈善晚宴。曾馨瑩澄清自己針對老公不參選,自己從來就沒有像朋友透露「過了今天就沒事」的說法,完全是空穴來風,她重申自己從頭到尾,都支持並尊重老公的任何決定。
    2019/09/19 21:44
  • 「時力擬促柯昌配」 柯:每天都有驚悚消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確定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連署後,傳出時代力量正在研擬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打算優先徵召立委黃國昌,不過外界評估,時代力量這一步,很可能是在替柯昌配鋪路,用政黨推薦的方式,拱柯文哲參選,兩人搭檔有機會多搶一些民進黨選票,加上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要投入大選,只要藍營動員幫忙連署過關,將進一步威脅蔡總統連任選情。
    2019/09/19 20:32
  • 「頭」入選戰上熱搜! 賴品妤:不想面對

    在黃國昌宣布不參選汐止區立委後,民進黨也決定不禮讓了!派出太陽花女神賴品妤出戰,只不過提名記者會上驚天一鞠躬,麥克風插進秀髮,讓賴品妤的網路聲量飆高,成功打響名號,賴品妤說,自己原本想正經一點,沒想到上天都不幫他。
    2019/09/19 13:14
  • 郭退選秒轉變 宅神批國民黨「下X」:連尊嚴都沒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隨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便表示,希望能當面跟郭台銘請益,國民黨中常委也提案,希望黨主席吳敦義率隊拜訪郭台銘,力拼藍營團結。對此,「宅神」朱學恒不禁痛批「國民黨一個百年政黨,竟然下賤到連脊椎骨和尊嚴都沒有了!」
    2019/09/18 21:52
  • 國民黨中常委建議 吳敦義率團向郭台銘請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拋盼與郭台銘合作,中常委江碩平也在中常會中建議,由吳敦義率中常委向郭請益,並歡迎郭提出建言,讓國民黨改正。
    2019/09/18 16:55
  • 認了適得其反!郝龍斌:「若沒此事」郭台銘還在國民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宣布不參選了,引發各界譁然!而郭台銘下一步仍然也是各方關注的焦點,是否會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令外界十分好奇!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提到,當初31大老連署事件是適得其反,不然郭台銘如今還在國民黨。
    2019/09/18 15:26
  • 未曝光副手是黃健庭? 郭棄選影片藏彩蛋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拋下震撼彈,但讓郭台銘不選的原因,傳出就是因為副手人選搞不定,原本想要找柯文哲當副手,卻被斷然拒絕,後來郭台銘找上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但最後評估情勢還是作罷,面對這樣的傳言,當事人不願多回應,倒是郭辦積極澄清,態度相當兩極。
    2019/09/18 12:53
  • 不選郭早決定! 核心幕僚「16日傍晚」才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發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連署,震驚各界,不過郭台銘其實早在15日就已經做出決定,但一直到16日傍晚才告知核心幕僚群他決定不選,發言人蔡沁瑜也說當下知道確實很激動,幕僚群幾乎也是哭成一團!
    2019/09/18 12:30
  • 韓郭何時會面? 韓辦:透過共同友人盡速促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不參選2020總統連署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說,已透過韓、郭的共同朋友盡速安排「韓郭會」,將向郭台銘請益中華民國的未來走向,也考慮納入郭的優秀政見。
    2019/09/18 11:47
  • 從參選不退黨到退黨不參選 郭台銘不選4大理由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選在16日深夜11點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稱「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投下震撼彈。17日一整天,郭台銘不選總統的理由不斷傳出,有人宣稱是勸退有功,也有人說是郭柯配不成,但據本刊調查,原本打算「參選不退黨」的郭董,最後選擇了「退黨不參選」,有四大理由。
    2019/09/18 09:15
  • 郭台銘副手曝光 「感謝影片」40秒處早有答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連署登記,外傳是找不到副手人選。不過,郭幕僚昨(17日)指出,郭台銘2週前早已找到副手。據悉,人選是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
    2019/09/18 07:47
  • 【觀點】153天未竟的總統夢! 郭董最難的抉擇

    16日這一晚, 郭董做了一個人生最難的選擇 –不參選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一夜,郭董沒睡好,可能同時也有幾個人,徹夜難眠。
    2019/09/17 22:05
  • 為馬出氣戰韓 郭台銘153天未竟的總統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佈,不參加連署選總統,據了解,當初是為了幫馬前總統出氣,才想挑戰韓國瑜,翻攪國民黨總統初選,從參選到棄選,郭台銘體驗了短短153天的總統夢。
    2019/09/17 21:54
  • 團結了!?郭不選總統 連勝文:高興有轉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連署」後,之前曾酸郭台銘初選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的顏清標,也馬上發聲明說很「激動與感佩」,國民黨內也傾向不作出黨紀處分,至於和郭台銘家一向關係不錯的連勝文,也向郭台銘喊話希望繼續留在黨內!
    2019/09/17 21:38
  • 提「政治鬧劇」太敏感? 郭辦下架影片急修正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幕僚也配合上傳預錄好的影片,或許擔心用詞敏感,上傳不到幾分鐘隨即下架,之後重新上傳修正版本,把原版中「政治鬧劇」四個字去掉了,另外,幕僚透漏影片其實在藍營31位大老連登廣告前就拍好,當時還拍了兩種版本,一個是退選聲明,另一個是參選聲明,顯示郭台銘從中秋到昨天為止,在參選抉擇上面臨天人交戰。
    2019/09/17 21:21
  • 早預測郭董會棄選 名嘴爆內幕:下個高潮的開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頻繁,下一步動向受到高度關注,不過昨天(16日)深夜他突然發聲明,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一直都預測郭不會脫黨參選,羅友志也直言「郭台銘不選了,不代表事情結束了」。
    2019/09/17 16:36
  • 郭台銘早備好2版本 她曝當時副手人選已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拋出震撼彈,決定不參與2020競選總統連署。今(17日)上午還在臉書PO出「郭台銘永遠都與中華民國同在」的退選聲明影片,表達心聲「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也不想讓支持者受到霸凌」。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影片是在藍營31位大老連登廣告前都拍好了,當時還拍了2個版本,一個是退選聲明,另一個是參選聲明。
    2019/09/17 16:35
  • 郭台銘不選、呂秀蓮選 卓榮泰:計畫趕不上變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將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獨立總統參選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凌晨貼文說,「在預料與意外中面對震撼」,極度難眠,就用一夜時間,靜思構想選前100天。
    2019/09/17 15:24
  • 快訊/郭台銘不選了 顏清標發聲明:無限敬佩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力挺韓,知道郭台銘不參選後,發表書面聲明,強調非常激動與感佩,大讚郭台銘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也強調郭台銘樹立的典範,讓人看見政治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面貌!
    2019/09/17 15:20
  • 尷尬?藍昔批郭現讚郭 藍委:跟郭道歉

    對於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不參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說這件事情對國民黨的選情,有正面發展,還說相信國民黨有智慧尋求整合,但日前郭台銘退黨時,國民黨才在臉書粉專大酸郭台銘,如今談團結難道不會尷尬嗎?對此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就表示,他願意代表國民黨團,跟郭台銘道歉!
    2019/09/17 13:21
  • 不捨郭「被國民黨玩」 館長讚:把權力放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讓許多人都相當驚訝,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消息時正在直播,他稱讚郭台銘大肚量,但也認為郭台銘被國民黨玩弄了,另外,郭台銘的支持者則難掩失落心情,其中郭董妻子曾馨瑩的堂哥作為粉絲團成員之一,公開呼籲郭台銘11月透過政黨票參選都還來得及。
    2019/09/1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