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不參選 結果共285筆

  • 綠營黨團擬臨時會處理《地制法》  時力批:這是開大家玩笑嗎?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大新竹市長」,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持續延燒。立法院本月臨時會可能討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所提《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3日)表示,《地制法》修法茲事體大,「只修一個字宛如兒戲」,行政院目前也沒有提出版本,「這是開大家玩笑嗎?」。
    2022/01/03 12:25
  • 韓國瑜成立「典亮基金會」做公益 不參選、不幫顏家站台

    久未公開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今(2)日選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韓國瑜在會中宣布,為了持續推廣公益,他成立了「財團法人典亮慈善基金會」。據了解,韓國瑜無意參與政治事務,除了無心於2022,也不會涉入9日登場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所以不會現身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站台。
    2022/01/02 17:18
  • 出戰台北或桃園?林智堅親曝未來動向 網路聲量勝過他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2022大新竹市長之後,事件依舊餘波盪漾,對於林智堅的下一步為何,不只綠營人士關心,外界也相當好奇。在27日晚間的棄選記者會上,有媒體詢問林智堅有否可能參選桃園市長、雙北市長?對此,林智堅表示「我先謝謝大家,真的暫時都不要再幫我安排工作」,並強調擔任市長以來,公務繁忙,幾乎都沒時間好好陪伴家人,因此希望未來能花多一點時間在家庭生活上。即使已經表明「暫時別幫忙安排工作」,但林智堅的下一步,很可能會牽動到民進黨未來佈局,其中有沒有可能轉戰桃園市,更引發熱議。
    2021/12/31 14:30
  • 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 朱立倫、林智堅隔空論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針對大新竹合併升格,曾說在乎的是台灣整體規畫而非誰參不參選,質疑總統蔡英文沒提國土規畫是騙局。新竹市長林智堅說,竹竹合併有急迫與必要性。
    2021/12/29 16:47
  • 林智堅不選大新竹 王惠美:彰化爭取升格不受影響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2022年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盼各黨支持大新竹升格。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指出,彰化縣升格不受影響,站在縣長立場,絕對力爭成為第7都。
    2021/12/28 16:28
  • 林智堅不選大新竹 柯P:與新竹合併是兩件事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日晚間宣布,不參選合併後的大新竹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是否能解決大新竹合併的問題?柯文哲說,這當然是兩回事,參選與否是個人選擇,但國土重劃是嚴肅的議題,柯文哲痛批民進黨,什麼都不做,《國土計畫法》不處理,財政收支劃分法不處理,改個《地制法》改個字,事情不是這樣做,國家要怎麼做還是要有長遠規劃、按部就班。
    2021/12/28 11:50
  • 林智堅棄選大新竹 反成綠營布局六都3大活棋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晚表態,不參選2022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引起政壇議論。不過,有媒體報導,對民進黨而言,反而成為接下來六都市長選戰的3顆活棋之一,另外2人還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
    2021/12/28 11:22
  • 快訊/林智堅棄選大新竹 藍批「裝清高演悲情劇」

    針對林智堅不參選大新竹市長選舉,國民黨發聲明指出,林智堅終於自行終止政治操作,也不必表現清高,把「因人設事」的鬧劇演成「委屈犧牲」的悲情劇,呼籲總統蔡英文,盡速召開國是會議,才是推動國家前進應有的作為。
    2021/12/27 22:49
  • 林智堅突拋震撼彈「棄選大新竹市」 楊文科回應了

    民進黨力推竹竹合併「大新竹市」,議題持續延燒,原本外界視為熱門市長人選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7)日晚間無預警宣布「確定不參選」,希望促使在野各政黨停止政治操作。對此,新竹縣長楊文科發表談話回應「予以尊重」。
    2021/12/27 21:57
  • 盼停止政治操作!林智堅宣布「確定缺席大新竹市長選舉」

    民進黨力拚竹竹合併升格,本來新竹市長林智堅被視為大新竹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今(27)日發文談論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3個問題,如今無預警宣布不參加之後的市長選舉,表示經過連日思考,為了能夠促成朝野加速修法讓大新竹合併升格,決定不參選2022年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希望藉此促使在野各政黨,停止政治操作。
    2021/12/27 20:34
  • 快訊/林智堅擬棄選大新竹市長 20:00宣布

    新竹市長林智堅幕僚今天表示,林智堅考慮不參選「竹竹併」後的大新竹市長,目前正在開會討論中,預計晚間8點發表聲明,宣布是否會棄選。
    2021/12/27 19:37
  • 震撼!林智堅擬「棄選大新竹市長」 稍晚發布聲明

    新竹市長林智堅幕僚今天表示,林智堅將不參選「竹竹併」後的大新竹市長,稍晚發布聲明。1101227
    2021/12/27 18:52
  • 林智堅下戰帖! 邀朱立倫辯論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

    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延燒,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問,若林智堅不參選,朱立倫是否可公開支持加速修法,也邀請朱立倫公開辯論。
    2021/12/27 14:41
  • 棄選基隆巿長!許效舜「靜靜地努力」親揭下一步動向

    憑著《鐵獅玉玲瓏》系列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59歲藝人許效舜,今年7月選在生日時宣告不參選基隆市長,坦言倘踏入政治恐給家人帶來不小的壓力,決定未來好好專注在家庭和個人演藝事業上。昨(24)日許效舜在臉書上以「靜」為題發文,揭露下一步。
    2021/11/25 14:09
  • 杜特蒂喊「任期屆滿退出政壇」 菲執政黨盼改選參議員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月初宣布不參選下屆副總統,任期屆滿後將退出政壇。不過,執政黨部分人士近日透露希望杜特蒂轉戰參議員選舉,「將他的領導風格帶到參議院」。
    2021/10/28 22:23
  • 「刪Q」Max一戰成名!表明絕不參選 考慮為這事幫忙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過關,也就是「刪Q」行動宣告成功,這使得「刪Q」計畫的領銜人楊文元及總部發言人Max一戰成名,外界好奇兩人接下來的規劃,包含是否會參選,發言人Max今(24)日在刪Q總部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會從政參選,他也透露其中原因。
    2021/10/24 18:29
  • 黨費樂捐制!卓伯源:國民黨不是靠300元結合的黨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只剩下一週就要投票,選情也逐漸白熱化,今(18)日4位候選人都南下高雄參加地區政見說明會,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先前在電視發表會上提到,若自己當選黨主席將不參選任何公職,要全力以黨主席的身分拚輔選,同時他也提出「黨費樂捐制」來擴增黨員數量,今日卓再提到黨費制度指出,因為黨費問題讓許多黨員無法參與投票,卓伯源更嗆,國民黨是靠理念結合,不是靠300元結合的政黨。
    2021/09/18 11:16
  • 石破茂不選日本自民黨總裁 表態支持河野太郎

    距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選舉公告日倒數兩天,擁有高民調的自民黨前幹事長石破茂今天正式表態不參選,將支持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有志改革的勢力不該一分為二」。
    2021/09/15 17:43
  • 專訪/卓伯源:想選總統不丟臉 朱立倫不要迴避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在登記參選當天承諾當選後將作一個專職黨主席,不參選2022、2024,還高呼三次「(前主席)朱立倫最想選總統!」動機讓外界感到好奇,卓伯源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我一直認為選總統是很神聖的事情,絕對不是丟臉的事情,如果我要選總統,我會很坦白、坦承跟大家報告,不需要隱瞞、扭捏」,但選舉過程中朱立倫一直迴避這個問題,這樣對他不見得好。
    2021/09/09 12:13
  • 快訊/菅義偉卸任前將再訪美 與拜登討論中國議題

    最新消息,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已經宣布不參選自民黨總裁的日本首相「菅義偉」,9月下旬退任前,將最後一次以首相身分,二度造訪美國,會見美國總統拜登,雙方討論議題,預計會觸及跟中國大陸的關係。
    2021/09/08 21:26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傳石破茂不選改挺河野太郎

    牽動日本下任首相的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傳出有力人選之一的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正考慮不參選黨主席,改為支持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
    2021/09/06 18:05
  • 南韓首通報Mu病例 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南韓出現首批Mu變異株病例;日本4度贈台AZ疫苗;日本首相菅義偉表明不參選自民黨總裁選舉,意謂將卸任首相,各界認為他是為疫情處理不當負責。
    2021/09/04 10:04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河野太郎人氣最旺傾向參選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天突然宣布不參選自民黨總裁選舉,9月底將卸任,誰是接班人,備受關注。日媒報導,呼聲最高的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傾向出馬參選。
    2021/09/03 17:38
  • 日相菅義偉拋卸任震撼彈 在野黨:為防疫失敗負責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天表明不參選總裁選舉,意謂將卸任首相。對這枚政壇震撼彈,在野黨認為,這是菅義偉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失敗負起責任的形式。
    2021/09/03 15:07
  • 9月底將辭首相 菅義偉:防疫與參選黨魁只能二選一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主席)、首相菅義偉上午在黨高層會議上說,不參選本月自民黨總裁選舉,他下午對媒體表示,防疫工作與參選黨總裁需莫大的能量,他無法兼顧。
    2021/09/03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