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不參選 結果共285筆

  • 傳郭台銘採購疫苗遭逼簽「不選總統切結書」 總統府驚訝回應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於今(14)日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時為台灣採購BNT疫苗時,遭逼迫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他還痛批「要一個捐疫苗的商人簽切結不准選總統,這叫荒謬、泯滅人性!」,對此,總統府也給予回應,表示沒有聽過這樣的事,也對於傳聞感到訝異,認為爆料人士應該要提出具體證據,同時也期盼謠言止於智者。
    2022/09/14 18:26
  • 傳郭台銘被迫不參選2024? 宣明智:沒聽說、不置評

    媒體人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採購BNT疫苗、被逼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表示,「完全沒有聽說,不予置評」。
    2022/09/14 17:09
  • 他爆郭台銘捐BNT「被逼承諾不選2024」 王必勝回應了

    近期BNT疫苗採購爭議,成為話題焦點。媒體人黃揚明在直播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買BNT,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有媒體在疫情記者會問及此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給予回應。
    2022/09/14 15:26
  • 突襲參選引發風波 陳麗娜:不參與黨部輔選或配票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發爭議,她今天強調,初衷是希望為國民黨加分、共好,將不會參與任何黨部輔選或配票活動,讓原本選區提名的3人有更大勝選空間。
    2022/09/06 16:52
  • 何淦銘宣布「不選了」 新竹縣長之爭形成藍綠對決

    原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無黨籍竹北市長何淦銘今天宣布,將不參與這次新竹縣長選舉,會持續用熱誠服務縣民,並祝福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
    2022/09/02 15:00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選桃園市長? 賴香伶:子虛烏有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表示,若前立委鄭寶清最後決定不參選桃園市長、來幫助她,會非常開心;針對外傳鄭寶清會取代她代表民眾黨參選,則表示是子虛烏有、不實訊息。
    2022/08/25 15:50
  • 憂選上會秒被民進黨停職 陳超明宣布不選苗栗縣長了

    因涉入SOGO案而遭判刑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表態參選苗栗縣長,為當地政壇拋下震撼彈。然而,陳超明今(19)日則發出「不參選縣長聲明」,他表示要向苗栗鄉親說抱歉,為了不讓大家手中神聖的選票成為政治判決下的犧牲品,「沉痛決定不參選年底的縣長」。
    2022/08/19 11:27
  • 「智慧連線」斷! 綠營竹市陷基本盤保衛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桃園市長之後,現在對綠營來說,不僅桃園市選戰得重新調整步伐,新竹市長選情也變得更不樂觀。因為現在要代表綠營參選新竹市長的,就是林智堅時期的副市長沈慧虹,如今,在林智堅自身難保的情況下,沈慧虹恐怕將陷入苦戰。
    2022/08/13 18:52
  • 傳萌生退意!不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1句話」親回應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未定,但外傳衛福部長陳時中萌生退意,不想參選,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出席「同心攜手對抗慢性病 代謝症候群管理起跑」記者會,被問到是否萌生退意、不想參選?他僅回應「本來就沒宣布就沒退意,先把防疫做好。」
    2022/07/05 10:16
  • 蔡英文權力核心正在衰弱? 吳子嘉曝「放棄領導」驚人內幕

    年底大選在即,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遲遲未決,外界對此也議論紛紛;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態不參選新北市長後,更傳出大熱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萌生退意。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就直言,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在黨內有弱化現象,更稱她是「放棄領導的蔡英文」。
    2022/07/03 22:30
  • 黑馬非高虹安?傳民眾黨另找人戰新竹市長 備選是「她」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各黨正如火如荼備戰,各縣市參選人也陸續出爐。原外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欽點立委高虹安出戰新竹市長,今(22)又驚爆,黨內已經開始找備案,若高虹安不參選,將考慮徵召曾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7位的新光集團吳家大公主吳欣盈。
    2022/06/22 10:44
  • 說要硬提名又轉彎 國民黨暫緩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本週一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未料,徐志榮昨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錯愕」,表態不參選苗栗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隨即受訪表示,經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開會充分討論後,大家都同意也支持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今(1)日朝著徵召方向進行。不過,徐志榮近日已密集致電中常委們,盼能反對徵召、事緩則圓,據悉,黨主席朱立倫以決定事緩則圓,今暫時不提名。
    2022/06/01 13:36
  • 徐志榮「婉拒無效」!國民黨明日硬要徵召他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昨透過聲明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未料,徐志榮今(31)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錯愕」,表態不參選苗栗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中午受訪表示,昨天中央選舉策略會報開會充分討論後,大家都同意也支持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不管是上個週末,或是昨天都有約見徐志榮,保持密切聯繫,本週三朝著徵召方向進行。
    2022/05/31 12:36
  • 蔡其昌獲徵召出戰台中 林佳龍親揭自身不參選原因

    民進黨選對會通過徵召提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競選2022台中市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民進黨將團結贏回台中,「大道多歧」是民進黨文化,儘管過程紛擾,「我們始終懂得團結為台灣」。
    2022/04/24 17:17
  • 蔡壁如逼問保證不參選?陳時中妙答「你們黨主席叫我不要想,我就不敢想」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不過作為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數度傳出將在年底選戰中參選地方首長,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甚至在陳時中保證沒有在弄選舉時,說「不談容易,不想才困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8)質詢時問陳時中現在重點是選舉嗎?他妙回:「你們黨主席叫我不要想,我就不敢想」。
    2022/04/18 11:54
  • 不參選下屆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盼黨職選舉回歸正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不參選下一屆北市黨部主委,希望黨職選舉回歸正向運作;而先前立法委員選舉,自己未獲選民支持,這部分將會持續努力。
    2022/04/06 17:19
  • 林鄭月娥不參選特首 學者:抗疫差及與建制派關係差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不參選下屆特首選舉。學者分析,林鄭月娥處理疫情不當及與建制派關係太差是致命傷;而北京仍未找到一個各方面都滿意的人選,在特首人選上舉棋不定。
    2022/04/04 15:08
  •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家人認為我該回家了 宣布不參選連任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4)日上午宣布不會參選下任特首選舉,本屆任期在今年6月30日完成後,便會結束42年的公職生涯。林鄭透露,她在去年3月的兩會期間已經向北京當局表示沒有意願連任,其中最大的原因為「家庭因素」,林鄭月娥表示,「家人認為我是時候回家了」。
    2022/04/04 11:49
  •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放棄連任 蔡其昌表示可惜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宣布不參選下屆市議員,交棒給辦公室主任曾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陳世凱曾擔任過他的辦公室主任,毅然決然裸退,相當可惜。
    2022/03/26 15:15
  • 壯戰鬥藍?趙少康陪藍青登記被讚「最強母雞」

    國民黨下個月將舉辦藍海戰鬥營,讓登記參選議員的新人們,可以一起參加課程、學習「競選實務」,而且不參加可能就無法獲得黨中央的「新人初選加權」,被解讀是在與趙少康的戰鬥藍分庭抗禮。
    2022/03/24 18:18
  • 湧言會新北議員何博文宣布交棒 未來前進國會是選項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不參選下屆市議員,並交棒給年輕世代、服務處主任黃淑君接棒參選。對於未來動向,何博文表示,未來充滿了各種可能性,只要能發揮所長為人民、為土地盡力,包括前進國會在内,這是他可能的選項之一。
    2022/03/07 10:21
  • 朱立倫被拒再+1!侯友宜婉謝列選舉提名委員:我不適宜

    國民黨16日在中常會通過六都市議員提名辦法,且因應九合一選舉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由黨主席朱立倫任召集人,其中成員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但後續卻傳出侯友宜擬不參加。對此,侯友宜今(17)日受訪表示,因他有可能是今年參選新北市的候選人之一,「既然有可能是候選人之一,又參與選舉提名委員會委員,有球員兼裁判之嫌,這是不適宜的」。
    2022/02/17 12:29
  • 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 謝龍介保證:沒第二句話支持他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宣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近期黨內人士也勸進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市,謝龍介今(1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那這樣戰略高度更高了,更能撐住國民黨的氣勢,「沒有第二句話、不用協調」,不參選了,會支持朱立倫。
    2022/02/17 10:28
  • 年底澎湖縣長選戰 楊曜表態不參選

    民進黨立委楊曜今(10)日在臉書宣布,不參選2022年澎湖縣長選舉,不參與黨內提名的協調工作,在提名作業階段也不會表態支持個別人選,提名人選一旦確定,他將會全力輔選。
    2022/01/10 13:42
  • 不選大新竹改拚台北、桃園市長? 林智堅:言之過早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說,因國民黨等在野黨不斷攻擊地制法修法是因人設事,他已宣布不參選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盼各黨不要再因人擋事。至於是否可能參選台北市長或桃園市長,他表示,現在討論還言之過早。
    2022/01/04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