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不參選 結果共285筆

  • 菅義偉突宣布不參選自民黨總裁 震驚日本政壇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主席)、首相菅義偉今天在黨高層會議上表示不參選黨總裁,震驚政壇。菅義偉去年9月中旬當上自民黨總裁,總裁任期將於9月30日屆滿,屆時可能辭去首相職務。
    2021/09/03 12:47
  • 日本首相要換人了!菅義偉9月任滿後不參選黨魁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3日)在自民黨的臨時議會中突然宣布,不參選這個月舉辦的自民黨黨魁選舉,在9月底任期滿後,菅義偉將卸任首相一職,為政界投下一記震撼彈。日媒《NHK》報導,菅義偉從自民黨中央黨部返回首相官邸時,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
    2021/09/03 12:32
  • 快訊/菅義偉不選自民黨總裁!月底辭日首相職務

    日本政壇爆出震撼消息!現任首相菅義偉今天在自民黨臨時常會上表示,將不會參加月底舉行的自民黨總裁選舉,而且到這個月底,自民黨總裁的任期結束之後,他就會自動請辭首相職務!自民黨原訂這個月29日,要由黨員票選下屆總裁,菅義偉也被看好將再度出馬挑戰連任,沒想到菅義偉今天宣布,他將不會出馬,也會辭去日本首相。
    2021/09/03 11:36
  • 打頭陣領表參選 卓伯源連喊三次「朱立倫最想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登場,今(12)日啟動領表,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打頭陣,上午前往中央黨部領表,前主席朱立倫則由凌濤代為領表,現任主席江啟臣則由辦公室主任領表。卓伯源事後開記者會,承諾自己會當個專職主席,不參選2024總統、立委,更突然點名朱立倫,還連說三次啟說「朱立倫最想選總統!」
    2021/08/12 11:35
  • 「父親真的年紀大了!」 連勝文:原諒我有無法競選的苦衷

    《TVBS新聞網》今(5)日獨家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將宣布不參選黨主席,連勝文隨後在臉書上表示,父親連戰由於今年5月因身體不適住院時,「當我看到他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意識到,父親的年紀真的大了!所以各位支持我的好朋友,請原諒我!於私方面,我有我無法持續黨主席競選活動的苦衷!」
    2021/08/05 17:19
  • 獨/不捨連戰罹癌仍掛心選舉 連勝文今晚宣布退出黨魁之爭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登場,除了現任主席江啟臣表態爭取連任、前主席朱立倫本周宣布投入選戰,據了解,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預計最快今(5)日晚間在臉書對外說明動向,因爸爸連戰罹癌仍在休養中,避免爸爸掛心黨魁選戰,連勝文將宣布做出不參選的決定。
    2021/08/05 15:19
  • 快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 YT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透過YT發表影片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並表態絕對專職,不參選2024年總統、立委,他說現在的國民黨看不到團結的力量,他要重建國民黨道德價值,找回尊嚴,兩岸一定要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進行和平對話與協商,才是台灣的康莊大道。他的表態影響,有待關注。
    2021/07/11 14:24
  • 快訊/民主黨紐約市長初選 台裔楊安澤宣布敗選

    美國民主黨紐約市長初選投票前夕,台裔參選人楊安澤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加初選。他表示由於初選前造勢活動人數的關係,他認為自己不會成為下一屆紐約市長,因此退出初選。
    2021/06/23 11:12
  • 「後安倍」誰接首相 石破茂、岸田文雄被看好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週五閃電宣布請辭。執政的自民黨內派系,也已經開始動員。儘管副首相麻生太郎已經表態不參選,不過麻生派還是被日本媒體拍到在餐廳聚會,商討支持人選。自民黨將在下個月15日進行總裁選舉,目前最被看好當選並接任日相的兩人,分別是石破茂和岸田文雄。
    2020/08/29 13:05
  • 朱立倫不選藍黨魁!郝龍斌拋「無私無我」

    國民黨主席的補選,30日開跑,表態參選的郝龍斌跟江啟臣,都積極宣傳,郝龍斌更拋出要當這一年的黨主席,必須要無私、無我,江郝對決態勢逐漸明朗,因為呼聲很高的朱立倫,跟大家報告,改選不必在我,改造一定有我,形同宣布不參加補選。
    2020/01/29 00:04
  • 快訊/黃昭順宣布請辭中常委 未來不參選黨職

    國民黨中常委,也是高雄市立委黃昭順,剛剛發表聲明,自即刻起,辭去國民黨中常委一職,未來也不再參與任何黨職的選舉。
    2020/01/14 10:12
  • 郭董財產暴增「3個月多2百億」!他分析:接班成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6月為參選2020總統告別鴻海,交棒給新任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強調未來不會再擔任董事長,只會擔任董事。然而在國民黨初選失利後,9月中他震撼宣布不參與2020競選總統,如今動向備受關注。近日受惠於鴻海大漲,郭台銘近1個月資產增加約202億元,曾在鴻海擔任兼職顧問的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這是「接班成功」的證明。
    2019/11/05 11:21
  • 快訊/郭台銘感恩之旅 3女將:不參選明年立委

    郭台銘周日(10/27)在台中舉辦感恩之旅,除了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表示不參選,就連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苗栗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也宣布不會投入2020立委選戰。
    2019/10/27 21:17
  • 打算組黨?幕僚曝:不選後立刻建議 郭董如此回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宣布不選2020,但外界對他的關注不減反升,從感恩見面會,加上推子弟兵選立委,轉戰國會!郭董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有沒有組黨的可能性?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9日)就在廣播節目中透露,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幕僚這邊其實有建議他應該組黨,而郭董則這樣說。
    2019/10/09 10:23
  • 郭台銘下一步? 團隊曾建議組黨但未獲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後,其實團隊內部有建議郭台銘應該要自己組黨,也有勸過郭台銘,但郭台銘並未回答。
    2019/10/09 10:19
  • 斯里蘭卡政治世家推2人參選 總統放棄拚連任

    斯里蘭卡總統席瑞塞納今天決定,不參加11月的總統大選爭取連任,主因具政治影響力的拉賈帕克薩家族於登記參選的最後一天推出兩位候選人。
    2019/10/07 10:01
  • 母雞暖身! 朱立倫閉門練唱歌拚創意輔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不參選,但近日動作不斷,包括私下找音樂大師練唱閩南語歌曲,都是要替日後的輔選作準備。此外,朱立倫也積極跑基層,還帶上藍營的立委參選人,化身母雞,畢竟另外一隻母雞,韓國瑜,平日得拚市政,朱立倫被問到的時候說,自己沒有這樣子的限制,希望能幫忙國民黨拚總統跟立委席次,似乎也為自己的政治前途繼續累積能量。
    2019/10/05 18:14
  • 「說好不哭」變「郭董不哭」 KUSO改編心聲

    周杰倫和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歌曲推出當天剛好是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的日子。經常暗諷時事的粉絲專頁,就把歌曲改編成政治神曲,還細數把韓國瑜和郭台銘的恩怨情仇,KUSO歌詞令人發笑。
    2019/10/04 22:39
  • 全台見面會「試水溫」 郭「參加不參選」的盤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又退選後,將進軍立法院,在全台第一場感恩見面會上,除了向郭粉喊話,展現大團結,就連幕僚跟支持者,都把砲口對準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藍營的分裂態勢,始終難解,對於立委選情來說,也可能產生衝擊。
    2019/09/30 23:33
  • 「對不起!」郭董為不參選鞠躬道歉 辜負郭粉期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本月16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不只在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眾多郭粉難過跟錯愕!因此為了感謝果凍們從初選到現在的一路相挺,郭台銘展開全台感恩之旅,首站就選在台北!郭台銘除了親自出席答謝粉絲,活動包含大合唱國歌、幕僚真心話及郭董真心話等。而活動最後,郭台銘上台先是感謝粉絲到場,隨後便鞠躬道歉,並說「對不起!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最後做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個決定。
    2019/09/28 17:41
  • 韓國瑜要贏得靠貴人?命理師點名「2位女性」有助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但這個令人意料之外的結果,命理師詹惟中早就在節目中大膽預言,郭台銘不會參選,預言果然成真,引發一陣熱議!而這次命理師詹惟中在TVBS《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中分析了韓國瑜、蔡英文2人選情運勢,同時直指韓國瑜的貴人是這位「女性」。
    2019/09/28 16:58
  • 郭董柯P「雙母雞」助攻立委 首波合掛看板爆10月上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外傳他將攜手台北市長柯文哲轉戰國會,今(27日)有媒體爆出雙方陣營將於10月2日、3日進行第一波合作,屆時郭柯與立委參選人的合掛看板將正式上線。
    2019/09/27 20:34
  • 郭辦還原退選關鍵8日始末 蔡壁如向郭台銘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選總統,不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提到9日就知道,與郭陣營說法不一,蔡壁如今天說,那是幕僚自己的感覺,並多次向郭台銘道歉。
    2019/09/27 13:04
  • 郭台銘退選謠言多! 蔡沁瑜、蔡壁如:16日拍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有媒體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顧問蔡璧如9日就已經接獲郭台銘不參選的消息並回報柯文哲。不過蔡璧如今(27日)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出面說明,2人都是16日才知道郭台銘決定不參選。之前有媒體報導蔡璧如9日就知道郭台銘不參選,她說,「那是我個人的感受,我要跟郭董說聲抱歉,這不是我的本意」。
    2019/09/27 12:03
  • 郭台銘1句「無黨一身輕」 挺韓名嘴:假掰當之無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16日深夜發表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原本國民黨團表示,若是郭台銘登記參選就要黨紀開鍘,如今卻決議要「慰留」。只是郭辦不領情,「不接受慰留,要求大家好聚好散」,還要求發言人蔡沁瑜特別強調他開心的心情。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聽到後,臉書發文怒轟郭台銘「假掰」。
    2019/09/26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