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參選不退黨到退黨不參選 郭台銘不選4大理由曝光


發佈時間:2019/09/18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09:15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選在16日深夜11點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稱「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投下震撼彈。17日一整天,郭台銘不選總統的理由不斷傳出,有人宣稱是勸退有功,也有人說是郭柯配不成,但據本刊調查,原本打算「參選不退黨」的郭董,最後選擇了「退黨不參選」,有四大理由。

就在各界傳出各種郭董不選傳聞的同時,本刊調查,郭台銘從一開始打算「參選不退黨」,到最後成了「退黨不參選」的四大理由分別是,第一,對藍營政治人物鄉愿又不願承擔的心態失望。第二,對選上總統後,他能否大破大立的執行政策。第三,極度厭惡台灣選舉抹黑的文化。最後則是考量母親與家人,才做出退黨不參選的選擇。

 

對於有媒體指稱,郭台銘因為找不到副手才決定不選,郭辦核心幕僚對本刊直言,早在2週前,郭董就已找到副手人選,也與對方談好,會在17日當天登記時對外公布,但這段時間發生了不少事,才讓郭董最終作出「退黨不參選」的決定。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辦宮心計1】郭台銘擴編美女幕僚群 劉宥彤遭分權內幕曝光
【郭辦宮心計2】郭董敗選首日上節目 她一句話得罪曾馨瑩
【郭辦宮心計3】劉宥彤低調休假2週無人知 卻被他多嘴曝光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參選#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58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