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選郭早決定! 核心幕僚「16日傍晚」才知

記者 譚伊倫 呂佳穎 / 攝影 焦漢文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2:3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發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連署,震驚各界,不過郭台銘其實早在15日就已經做出決定,但一直到16日傍晚才告知核心幕僚群他決定不選,發言人蔡沁瑜也說當下知道確實很激動,幕僚群幾乎也是哭成一團!

圖/TVBS

 
郭台銘核心幕僚蔡沁瑜:「我們就是16日這一天的傍晚,我們知道這個(不參選)消息。」

幾乎也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就算是郭台銘的核心幕僚,對於老闆到底選或不選,也都被矇在鼓裡!

郭台銘核心幕僚蔡沁瑜:「郭台銘先生就說,那個影片你們有看過了嗎,我說還沒他說那你們來看一下,唉,就是看了之後你就會覺得說,真的啦現場大家就是哭成一團,就是對他有很多的期待,希望他就是真的一個能夠做事的人。」

 
圖/TVBS

講到哽咽,淚水不停在眼眶打轉,蔡沁瑜說看完影片,這個部分讓她最難受!

郭台銘核心幕僚蔡沁瑜:「其中有一個畫面我印象很深刻,就是他戴起了那頂中華民國帽,他回過頭去看,那感覺是他在看未來,他的眼神告訴我們說他想要做事,但是這個影片最後是說,他不參與連署。」

蔡沁瑜感慨萬千,畢竟這段日子走來,總是培養了革命情感,尤其基層民眾,聲聲呼喚郭台銘,出來參選的聲音。

圖/TVBS

郭台銘核心幕僚蔡沁瑜:「那個計程車(司機)是個女生,你一定要跟郭先生講說請他救救我們,我覺得那時候聽到,我是有點捨不得下車的。」

再度講到快哭出來,不過總歸,郭台銘最終拍板,下了不選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參選#鴻海#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592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