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退選秒轉變 宅神批國民黨「下X」:連尊嚴都沒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1:5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左)。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左)。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隨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便表示,希望能當面跟郭台銘請益,國民黨中常委也提案,希望黨主席吳敦義率隊拜訪郭台銘,力拼藍營團結。對此,「宅神」朱學恒不禁痛批「國民黨一個百年政黨,竟然下賤到連脊椎骨和尊嚴都沒有了!」

朱學恒今天(18日)在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文指出,郭台銘宣布退選後,一堆人出來搶功說是自己勸退了郭台銘,對此他忍不住反問「但怎麼國民黨沒有人出來承認就是我,讓韓國瑜選成這種爛樣子?」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痛批「國民黨一個百年政黨,竟然沒有骨頭到郭台銘一宣布退選總統,馬上出來爭先恐後的讚頌他,說他超大氣的啦,國民黨要跟他合作啦,立刻要前去拜訪啦,難道郭台銘人格高尚與否跟他選總統有關嗎?選總統就低劣,不選就他X好棒棒?」

最後朱學恒也直言「國民黨一個百年政黨竟然下賤到連脊椎骨和尊嚴都沒有了,選前選後兩個樣,不知道孫中山會怎麼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朱學恒#郭台銘#宅神#總統大選#2020#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13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