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上火 結果共1,865筆

  • 快訊/大轉彎?柯文哲急致電馬辦喊「再給我一點時間」:還沒破局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傳出民眾黨不接受協商結果,柯文哲稍後10時30分記者會將親自上火線說明。但據掌握,柯文哲今上午近9時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聯繫,對於藍白合作是否破局,柯稱「還沒破局啦,再給我一點時間」。
    2023/11/18 09:35
  • 藍白民調協商破局!不滿藍營要求讓6% 柯文哲1030親說明

    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各推一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柯營專家表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民眾黨表示不接受協商結果,藍白合破局,柯營稍後10時30分會開記者會,柯文哲將親自上火線說明。
    2023/11/18 08:50
  • 這杯杏仁茶會「上火」 淡水老街有慣竊

    只是想要買個杏仁茶,結果皮包被偷走!竊案發生在淡水老街,被害人跟朋友去逛街,在攤位試喝時,由於,包包拉鍊沒關好,付錢後被盯上,犯案的潘姓女子是慣竊,光是今年犯案就超過十起,她專挑人擠人的市場、觀光景點,趁民眾專心挑選物品時下手。
    2023/11/17 19:32
  •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2023/11/16 15:18
  •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2023/11/15 08:19
  • 賴清德空戰大將遭爆「上酒店」 張志豪喊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團隊,又遭新黨立委參選人指控團隊有人染黃,對象是負責空戰的黨發言人張志豪,游智彬秀照片稱張志豪出入有女陪侍酒店,但張志豪親上火線喊冤,說那張照片是10多年前朋友生日聚會,照片中的女性也是朋友的朋友。
    2023/11/14 14:07
  • GD權志龍親上火線說明!接受專訪親解答七疑問:被懷疑很傷心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在上週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後,昨天(13日)接受「韓聯社」專訪,說出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過程中多次強調自己並未吸毒,而被質疑上次去警察局態度太過輕浮,他也表示因為習慣藝人的肢體語言,加上當天太緊張,走路神態並沒嘲笑意味。
    2023/11/14 12:23
  • 藍心湄、陳美鳳被點名缺席不忍了!高EQ親上火線 楊繡惠遭酸怒槓網友

    楊繡惠近日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日前深夜發文,透露爸爸阿西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點名2位天后的用意,楊繡惠也於留言處嗆辣反擊,並修改貼文將原委說明,釣出藍心湄和陳美鳳親上火線發聲了。
    2023/11/13 06:00
  • 大咖男星驚爆外遇小20歲嫩妹!陳建斌被點名 正宮不忍發聲了

    53歲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紅遍海內外,他和同為演員的蔣勤勤結婚17年,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豈料近日卻被影射外遇,私會小20歲女星,對此,夫妻倆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3/11/09 12:07
  • 怒轟賴清德有失格局! 徐春鶯親上火線:台灣獨立就棄中國籍

    民眾黨擬推派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參選不分區立委惹議,徐春鶯今(8)日晚間親上火線,接受專訪,直球面對連日爆料。徐春鶯表示,《中華民國憲法》涵蓋中國大陸,叫她要去哪裡放棄國籍?直言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並怒批副總統賴清德指控她是共產黨員,有失政治人物格局。
    2023/11/08 22:38
  • 杉林溪日月池楓紅倒影原來是錦鯉傑作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海拔高度在1600公尺以上的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日夜溫差更大,許多楓樹紛紛褪去翠綠外衣,換上火紅色調外衣,連園區甫完工取名為日月池的水面也是紅通通一片,目睹此景的遊客,起初以為是池畔楓樹倒映,趨近一看也才找到答案,原來是成群錦鯉形成的傑作,莫不露出驚喜之情,也增添賞楓的趣味。
    2023/11/08 15:50
  • 立冬進補「分清體質」是關鍵!口乾舌燥當心越補越上火

    ​​​​​​​2023年11月8日為立冬,代表冬天要來,氣溫也要開始下降。立冬之後,陽氣逐漸潛藏而陰氣始生,草木凋零、蟄蟲潛藏,自然萬物即將呈現休止狀態。中醫指出適量的進補能夠增強身體循環、提升抵抗力,為來年的身體健康提早打底。
    2023/11/07 16:02
  • 藍白合「最後死線」曝光!沈富雄預言結局:柯文哲會跳上火車

    今年11月20日至24日就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時程,但眾所矚目的「藍白合」卻陷入談判僵局,導致在野選民心急如焚。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藍白合的「真正死線」就會落在這禮拜,並大膽預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雖看似態度反覆,但最終仍會「跳上火車」。
    2023/11/07 09:48
  • 「歡迎郭選總統」 賴:不管怎合我是最好選擇

    藍白合要不要上火車還在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彰化拜廟,和地方博感情,也被問到這議題,賴清德三度強調不管藍白合不合、有幾組人,他才是最好的選擇,還說歡迎郭台銘參選總統,但要選民票投賴清德。
    2023/11/03 19:27
  • 才被婁峻碩求婚成功 焦凡凡大解放「上衣挖大洞」飽滿春光外洩

    焦凡凡與婁峻碩交往快7年時間,男方訪問常常被問到婚期,終於婁峻碩趁著兩人去馬爾地夫度假時,第一天就拿出戒指向焦凡凡求婚,女方也立刻點頭答應,消息一出感動許多粉絲。就在公開喜訊後,焦凡凡藏不住的喜悅全寫在社群,不時公開放閃,鑽戒版面更是不少,但最令人驚訝的是,即將升格人妻的焦凡凡,立刻大解放,穿上火辣比基尼,尺度報表。
    2023/10/29 13:03
  • 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表示兩人早已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令夫妻倆相當無奈。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緊急送醫縫了6針,昨(28)日她曬出自拍照,親自曝最新傷勢。
    2023/10/29 10:35
  • 癱瘓紐約中央車站!上百挺加薩示威者高喊「停火」

    週五美國紐約中央車站,被上百名挺加薩的示威者佔領,他們癱瘓大廳,高喊立刻停火,還爬上火車時刻表拉布條,車站因此被迫關閉。然而此時加薩人道危機越來越迫切,罹難人數達7326人,平均每天只收到12輛物資卡車,是衝突發生前的2.6%,根本杯水車薪。
    2023/10/28 17:35
  • 被指「索討貼身衣物」!林國慶不忍了親自說明:直播中開玩笑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捲入KTV摟妹爭議,網紅小商人又曝光新的對話,林國慶開口要留女性的貼身衣物。原本林國慶,都是委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代為發言,今天28日親上火線,帶著律師召開記者會,對摟妹爭議感到抱歉,但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莫須有的罪名。
    2023/10/28 13:32
  • 被爆負債2300萬退出演藝圈!芒果歌王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有「芒果歌王」封號的楊哲,宣布明(2024)年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他出席記者會,他感嘆因為疫情首場演唱會延宕3年之久,期間歷經父親驟逝、喉嚨長繭、芒果農作重挫與負債,人生轉折有如8點檔,如今迎來人生首場個唱,他感動直呼像作夢,甚至會時常捏自己,藉由痛楚告訴自己「是真的」!
    2023/10/26 14:41
  • 秋燥易傷肺!中醫揭「養肺」3重點 抗呼吸道病毒、增免疫力

    秋冬來臨,也是呼吸道疾病多發的季節,因此「養肺」便是重要的保養方式。中醫師指出,肺喜潤惡燥,除了預防病毒外,清淡飲食是關鍵,還要遠離上火食物,保持肺部潤澤,才能強化肺氣,養出強大的呼吸道抵抗力。
    2023/10/25 13:53
  • 趙天麟退選餘波盪漾!高雄同黨參選人合影辣妹也曝光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4號晚上火速退選,不過事件仍在地方餘波盪漾,同樣要參選左楠區的同黨議員李柏毅,也被傳出跟辣妹親密合照,但他25日一早也親自出面說明,至於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由誰接棒,黨內多名議員也紛紛表態。
    2023/10/25 13:33
  • 趙天麟外遇「女權團體好安靜」 陳沂痛批:黨籍會不會太雙標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鬧出桃色風波,遭抓包婚內劈腿一名大陸籍女子,昨(24)日他親上火線證實此事,並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愛妻顧家形象也毀於一旦,各界都有不少人發文痛批他下流無恥。而一向緊跟時勢議題的網紅陳沂,發現大多數女權團體在民進黨出事後,都未發聲表態,於是發文狠酸:「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阿?」
    2023/10/25 12:53
  • 不滿侯友宜「最後通牒」!柯文哲嗆:簡直逼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度鬆口,表態自己「願意當副手」促成藍白合,但他主張,與柯文哲兩人一定得在「同張選票上」,設定時間,要柯文哲最慢明(25)天回覆。柯文哲今(24)天下午親上火線回應,對侯友宜的說法,批評「簡直就像逼婚」,完全沒有選擇餘地。
    2023/10/24 20:31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