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上圍 結果共640筆

  • 影音/李千娜懷孕4月首現身 害羞自曝「上圍升級」

    2023/10/30 10:07
  • 《黑澀會》妖嬌私處「變回處女樣」 曝光手術照喊:滿臉春風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DJ妖嬌(陳詩筠),穿衣尺度極大,火辣身材、超兇上圍令人賞心悅目。日前她不顧粉絲勸阻,跑去做抽脂手術,沒想到才短短2個月,她又於昨(26)日坦承做了私密處的醫美手術,「變回處女樣」。
    2023/10/27 16:37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星光紅毯5點率先登場。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巴鈺大露事業線,雙球都要見客了,還加碼纖細腰身,根本就是辣媽駕到。
    2023/10/20 20:43
  • 王思佳、蘇心甯赴韓當觀光大使 辣露「傲人上圍」超吸睛

    王思佳、「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受邀到韓國擔任晉州市觀光大使,不只出席委任儀式,還一起參加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擔任紅毯開場嘉賓,2人以絕美禮服亮相,露出完美側乳,前凸後翹好身材立刻引起關注。
    2023/10/19 17:15
  • 年薪120萬再來!妹子羞列「15條件」徵男友 網看完怒嗆:出家吧

    隨著2023年步入尾聲,許多單身男女也希望能夠在跨年前找到另一半。不過,就有一名自稱160公分、擁有C級上圍的女網友透露,由於自認有許多的優點,故她特別在網路上開出15個條件徵男友,結果卻遲遲沒有下文,讓她忍不住抱怨,「是不是現在男生太魯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奉勸原PO,「出家吧」。
    2023/10/16 19:48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鍾欣怡挺傲人上圍代言內衣 自虧當年「有孕詐騙廠商」內幕曝

    女星鍾欣怡是二寶媽,近年在直播電商的吸金能力超驚人,吸引大量廠商搶著合作。近期更是以媽咪代言人的身分,首次拿下內衣代言,成為史上第一位媽咪代言人。照片一出,讓許多網友驚呼:「9年前跟9年後都沒變。」鍾欣怡更是在拍攝時,首次揭露當時婚前拍性感雜誌時的超離奇內幕。
    2023/10/14 06:20
  • 安心亞邪惡上圍、長腿全都露!成金鐘準影后「向楊紫瓊看齊」

    出道15年的安心亞,今年首度以《牛車來去》問鼎金鐘獎影后,除了戲約滿檔,代言也接不完,近來成3C配件「hoda」品牌代言人,化身女特務為全新系列拍攝形象廣告,鏡頭前連續迴旋踢腿20次也不喊苦,她說:「我真的好高興能代言防摔的手機殼,因為我真的好需要!」
    2023/10/07 15:02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獨/傳被64歲胡瓜獨寵惹議!熊霓現身認愛熟男 「小房間內幕」全說了

    20歲女星熊霓擁有傲人上圍、甜美外型圈粉無數,不僅在啦啦隊舞台上綻放活潑氣息,還參與了不少外景節目,擁有美貌又有綜藝感,大將之風備受前輩們的喜愛。正因如此,日前圈內就有傳聞指出64歲的綜藝大哥「獨寵」熊霓,眼尖網友抓包了他們戴同款手鍊,而胡瓜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2字就會被惹怒。事隔多時,熊霓今(5)日就親口解答眾人疑問。
    2023/10/05 18:43
  • 遭爆接連被吳宗憲、胡瓜疼愛!宋羽葤認了「有進休息室」內幕曝光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被傳出與20歲嫩妹熊霓有私情,在此之前,據說33歲的E上圍女星宋羽葤也曾被胡瓜、吳宗憲寵愛,成為大哥們的愛將。宋羽葤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錄影,針對外傳被大哥們寵愛一事,她說:「感謝恩寵,跟大哥們合作也不藏私,他們都會直接罵我,有關心、照顧,但追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2023/10/03 16:07
  • 熊熊挺4月孕肚「上圍激增」 四肢纖細炸豐滿:衣服快穿不下

    熊熊(卓毓彤)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懷孕4個月的她腳上踏著高跟鞋,老公在場邊默默陪伴,她說目前穿高跟鞋很OK,自認行動靈活也會注意安全,至於寶寶性別?熊熊表示最近將舉辦寶寶性別派對,之後會跟大家分享,原本就豐滿的她透露胸圍已激增一個尺寸,衣服都快穿不下。
    2023/10/02 13:59
  • 啦啦隊女神烤肉「直接蹦出」!白色蕾絲包不住 辣暈3萬網友:不行了

    啦啦隊女神董梓甯(梓梓)外型亮眼、身材姣好,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和舞蹈影片,擁有大批粉絲追隨。適逢中秋連假,梓梓昨(30)日曬出多張烤肉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短裙,大方秀出傲人上圍,手拿一串烤物對鏡頭放電,火辣美照讓網友直呼:「怎麼專心烤肉?」
    2023/10/01 16:00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奎丁「街頭外露」上圍被看光!渾圓形狀超銷魂 炸出照被狂放大

    奎丁
    2023/09/29 16:33
  • 米可白自拍洩春光! 沒塞好「前胸露一片」驚喊:請忽略

    過去在兒童台化名「葡萄姐姐」的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原以甜美形象示眾的她,近年來穿著尺度大方,經常於社群辣舞,解放豐腴身材。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想不到衣服沒塞好,邪惡視角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直呼「好養眼」。
    2023/09/29 13:27
  • 你碰我車!20人街頭大亂鬥 囂張趁亂踹警

    新竹市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喝茫了,走路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車主見到這一幕相當不滿,朋友也上前助陣,大約20人就在馬路上圍毆男子,警方到場時一度控制不了場面,甚至還有員警被趁亂踢了一腳。
    2023/09/26 23:37
  • 人孔蓋吃人!永和下水道施工沒蓋上 害慘OL墜入小腿撕裂傷

    新北市永和區今(25)日上午8時許,水利局承包商在保平路151巷內準備施工,但因打開道路上的人孔蓋後未拉上圍籬,一名27歲丁姓女子因走路低頭滑手機,沒有留意人孔蓋已打開,墜入涵洞中,經施工人員協助女子脫困後送醫治療,警方目前正在釐清原因。
    2023/09/25 11:24
  • 曾之喬解放超兇尺度「渾圓彈出」!圈內好友全嚇傻 狂吸9萬人朝聖

    34歲女星曾之喬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和辰亦儒結婚3年的她,多了人妻身分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出采的文筆,她近日曬出大尺度辣照,釣出一堆演藝圈好友,柯佳嬿嚇喊:「妳手上拿什麼,我看不見。」辣照吸引9萬人朝聖。
    2023/09/24 09:58
  • 懷孕5個月「還在壞壞」!女星自爆上圍激增 羞喊:老公不放過

    男星祖雄今年6月才剛跟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隨即又公布了即將當爸的好消息,一夕之間雙喜臨門,也讓他直呼不敢相信,「太像在作夢」。此後,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佳娜,稍早也在IG與粉絲互動聊天,當她被問及敏感的性事問題,也大方回應:「你覺得祖雄會放過我嗎?」自爆即便懷孕,仍天天很「性」福。
    2023/09/10 16:10
  • 日本女星來台租房!辣曬「超兇上圍」找新家 羞問:住哪比較好

    今年33歲的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因為有著氣質非凡的外貌、H級的兇猛身材,故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13萬名粉絲追蹤。過去曾來台定居一段時間的她,經常表達出對於台灣的喜愛,而她近日又再度發文,除了大方曬出「南半球」外,更無預警透露她將在台租屋,令廣大粉絲們暴動。
    2023/09/10 13:42
  • 元元戶外激露辣臀「只穿小丁」上陣 全裸僅綁緞帶翹高破尺度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傲人上圍,身材火辣的她9日出席「2024YuanYuan元元寫真月曆」簽書見面會,受訪時預告年底將出版第四本寫真。本次的寫真月曆擁有「全裸造型」,元元坦言有一張裸上身、腰窩頂吐司把臀部翹高的動作最難,不過相當性感,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2023/09/10 07:24
  • 侯佩岑暴瘦「胸前一排骨頭」突出! 大尺度開深V上圍縮水:沒加工

    侯佩岑今(5)日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她穿著深V白色禮服,身材明顯消瘦,胸前骨頭明顯突出,透露每次活動前三天都會克制飲食,執行8小時一餐的輕斷食,就怕準備的衣服穿不下,目前體重約48公斤,上圍小縮水,她透露僅有貼胸貼,「今天沒有加工,要走自然歐美路線。」
    2023/09/05 14:48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