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女星來台租房!辣曬「超兇上圍」找新家 羞問:住哪比較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3:42
擁有H級上圍的日本女星涉谷由里,突然在昨(9)日宣布要在台租房。(圖/翻攝自「@shibuya_yuri」IG)
擁有H級上圍的日本女星涉谷由里,突然在昨(9)日宣布要在台租房。(圖/翻攝自「@shibuya_yuri」IG)

今年33歲的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因為有著氣質非凡的外貌、H級的兇猛身材,故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13萬名粉絲追蹤。過去曾來台定居一段時間的她,經常表達出對於台灣的喜愛,而她近日又再度發文,除了大方曬出「南半球」外,更無預警透露她將在台租屋,令廣大粉絲們暴動。

涉谷由里無預警宣布要在台灣租房子,向粉絲們詢問「哪裡好」?(圖/翻攝自「@shibuya_yuri」IG)

 
涉谷由里在2015年退出日本演藝圈後,逐漸轉往華人圈發展,更曾因為在台定居一年的關係,愛上台灣的生活,希望未來能夠進軍台灣演藝圈。涉谷由里除了在今年7月就曾在活動中透露想把日本房子退租、搬來台灣,最近在台旅遊的她更於昨(9)日無預警宣布「要租房子了」,並辣曬渾圓的南半球向粉絲們詢問,「在哪比較好」?

涉谷由里多次表達出對於台灣的喜愛,更有意來台定居。(圖/翻攝自「@shibuya_yuri」IG)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留言,不少人男粉甚至群起推薦自己的家,「問就是我家」、「我家還有空房」、「我家有在出租!頂樓公設還有高空無邊際泳池」、「來我家住,我不收房租」。另外,也有一些粉絲建議,「台北的話,內湖不錯喔」、「天母,很多長住日本人」、「台中很不錯,天氣和環境都比台北舒服,運動健身的場地也夠多」、「不要住大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女星#日本女星#涉谷由里#涉谷由里IG#來台#租房#渋谷ゆ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379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