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120萬再來!妹子羞列「15條件」徵男友 網看完怒嗆:出家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9:48
一名女網友日前列出15個徵男友條件,結果卻因找不到而煩惱不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日前列出15個徵男友條件,結果卻因找不到而煩惱不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隨著2023年步入尾聲,許多單身男女也希望能夠在跨年前找到另一半。不過,就有一名自稱160公分、擁有C級上圍的女網友透露,由於自認有許多的優點,故她特別在網路上開出15個條件徵男友,結果卻遲遲沒有下文,讓她忍不住抱怨,「是不是現在男生太魯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奉勸原PO,「出家吧」。

原PO列出15項的徵男友條件,卻遲遲遇不到百分百的真命天子。(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是我挑對象太嚴苛,還是現在男生太魯蛇啊?」為題發文指出,她為了要在跨年前脫單,最近非常認真地使用交友軟體,並列出以下15個徵男友條件,「身高180以上」、「不要胖」、「年薪120萬以上」、「有房產,至少3房1廳2衛」、「有車」、「對事業要有上進心」、「不抽菸不吃檳榔,可以小酌」、「遠離黃賭毒」、「不要禿頭」、「對感情專一,不要媽寶男」、「不要有腳臭狐臭口臭,每天刷牙洗澡」、「至少會一種樂器」、「不要穿卡其褲」、「結婚要備好各式各樣家電」、「要會煮飯」。

然而,儘管她身高160、BMI值小於20、C罩杯、貼心愛撒嬌、可陪打電動、愛打掃、可幫打蟑螂蜘蛛,卻始終遇不到心目中的百分百真命天子,讓她好奇地向廣大網友們求解,「到底是我太嚴苛,還是現在男生都太魯蛇啊」?

網友們看完原PO的徵男友條件後,一致氣憤地建議她別做夢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眾人更是一面倒打臉原PO的條件,「妳還是出家吧」、「你是不是小說看太多」、「這種男生看不上妳,結案」、「我都符合欸,但是我看不上你」、「妳的額外加分條件完全沒用」、「只有不開條件,才能遇到真正好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身#跨年#脫單#徵男友#交友軟體#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5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