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上圍 結果共640筆

  • 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爆熱戀男星 墨鏡倒影驚見比基尼露餡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E級上圍,外型甜美可愛,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啦啦隊女神。不過,人紅是非多,曾被硬扯和男星張立東上床,雙方否認。而今(14)日週刊爆料,梓梓傳出熱戀另一名男星且同居,稱隊友小雞是「室友」卻未同住,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06/14 08:07
  • 北一女神蔡瑞雪「內衣褲外穿」!破尺度大解放 網傻眼:看不懂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清純外貌和姣好身材,IG的粉絲數已超過70萬,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曬出一組「內衣褲外穿」的照片,傲人上圍和馬甲線一覽無遺,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這服裝真的看不懂」。
    2023/06/09 14:29
  • 歐陽妮妮大解放!泳池美照炸出「超兇上圍」 夏語心3字狂讚

    歐陽妮妮與2個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繼承父母衣缽在演藝圈發展,而歐陽妮妮常曬美照或影片跟粉絲分享日常,昨(5)日她在IG、臉書放送泳池辣照,身穿比基尼戲水,火辣好身材立刻吸引1萬名以上好友來按讚,連許多星好友都來留言。
    2023/06/06 12:01
  • 林襄胸前豐滿「拍照一半掉出來」 膚色比基尼被撐壞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靠著甜美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爆紅,而近日她公開2年前的拍攝照片,當時身穿膚色比基尼,僅用小小的三角形布料遮住胸部,讓她在拍攝過程時,豐滿的上圍幾乎要掉出來。
    2023/06/05 14:57
  • 郭鬼鬼國小就有D上圍 遭同學伸手性騷「看我抱胸部跑大隊接力」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3)日與YouTuber「看你老墓」成員司徒建銘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5月底剛出個人寫真書《魅》,一上架就攻佔各大暢銷排行的第二名,郭鬼鬼感謝粉絲支持,她也在活動上,親手將寫真書送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方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畫面相當逗趣。
    2023/06/03 12:20
  • 隱乳系女神太豐滿被酸! 激瘦「上圍縮水2個Cup」張立東震驚

    「微笑女神」阿樂從電競實況主發跡,因某次節目上穿著比基尼展現E級好身材而爆紅,也同時有了「隱乳系女神」的稱號。阿樂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分享起過往的荒謬史,也坦言自己因減肥小了2個Cup,讓眾人驚呆。
    2023/06/02 13:27
  • 鄧紫棋罕露美胸!「度假素顏照」流出 粉絲全歪樓:無法忽視

    「鐵肺歌后」鄧紫棋在去(2022)年閉關半年多後,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然而在第34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中,僅僅入圍1項,讓許多網友為她抱不平。但鄧紫棋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連日發布多張度假辣照,更罕見素顏現身,粉絲卻紛紛歪樓聚焦在她的傲人上圍,引發熱議。
    2023/05/26 11:08
  • 秦漢178cm準媳婦曬「比基尼辣照」 修長美腿超驚人

    影帝秦漢兒子孫國豪4年前和網紅女友楊泊霓未婚生下愛女Serena,楊泊霓擁有178公分的名模身高,身材纖細,一直以來都是社群媒體名人,近來更創辦服裝品牌NINI STUDIO,時常自己充當模特兒展示衣服,而近日她現身大湖公園,大曬美腿及好身材,雖然有點過瘦,但上圍還是非常有料,小蠻腰也令人稱羨。
    2023/05/25 15:08
  • 超正星二代脫了!被嫌包緊緊豪露豐滿上圍 星爸反應曝光

    34歲女星黃露瑤是資深男星黃西田的愛女,有著大大的雙眼,被封為「超正星二代」,她也參與過《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美麗人生》等八點檔,戲劇成績相當亮眼,只是平常穿著保守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低胸洋裝,讓老爸黃西田看到都忍不住說:「哎喲威啊!好不習慣。」
    2023/05/23 11:50
  • 名模辣過頭!她泳池秀「40DDD」核彈 慘遭房東趕出門

    美國知名辣模瑪莉索(Marisol Yotta)因擁有亮麗外表,以及驚人的「40DDD」上圍,因此在Only Fans、Instagram都擁有大批粉絲。不過,她近日卻疑似因為在住處的社區泳池游泳時,拍攝了過於性感的照片,結果事後竟被房東趕出家門,引發各界熱議。
    2023/05/23 05:50
  • 安迪愛女上圍包不住!拿爸遺產創業「金額曝光」 慘遭朋友詐騙10萬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今(20)日舉辦快閃店,邀請「蜜桃女神」壯壯站台,林吟蔚穿著削肩上衣,放送火辣上圍,吸引顧客到店內採購。林吟蔚表示從小到大,靠著拍戲、賣假髮、駐唱及爸爸的遺產等,共存了一筆200萬的買房頭期款,後來全砸光做品牌,目前先租屋,未來想在汐止或高雄買房。
    2023/05/20 17:02
  •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2023/05/19 18:55
  • 短今遇渣男對象!男「求包養」看上姊妹 理想型長相驚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因擁有傲人E奶及修長身材,在IG積累25萬人擁護。昨(14)日,短今身穿三點式比基尼,前去啦啦隊姊妹花林琳妲(林羿禎)的YouTube頻道泡溫泉聊天,只見她一進場春光快要外洩,嚇得琳妲趕緊幫忙喬奶。
    2023/05/15 16:30
  • 24歲女優無預期停工! 突爆罹「神經疾病」哀號:痛到站不起

    24歲日本AV女優結城莉乃,2021年就以女大生身分踏入暗黑界,青春肉體搭上D級傲人上圍,人氣居高不下。怎料事業有成之際,她卻無奈罹患「纖維肌痛症」,礙於身體健康,因此無預警宣布活動無期限停工。
    2023/05/15 10:27
  • 影音/吳姍儒產後回歸「上圍爆了」 談小甜甜遭控虐狗他開撕陳沂

     
    2023/05/12 11:56
  • 「最美空姐」隆胸秀辣照!上圍升級炸開 閨蜜驚呆:根本林襄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經當過空服員,因此又被網友們譽為「最美空姐」。林佩瑤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向粉絲們分享她進行抽脂隆胸手術的前後對比照,更透露她的好友們看到後笑說「根本林襄」。
    2023/05/12 10:58
  • 吳宗憲秀名牌鞋突CUE「王思佳」 開講買包經驗:假胸部更多

    吳姍儒(Sandy)告假5個多月回歸工作崗位,她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產後身材神恢復,四肢纖細、上圍激增,好身材讓吳宗憲頻頻大讚,她也不改幽默嗆聲爸爸:「憲哥,我只能說兒子比你兒子可愛多了!」吳宗憲什麼話題都能聊,他甚至主動提起最近王思佳的包包爭議,「問我假包?遇到假奶怎辦?假胸部更多。」
    2023/05/11 17:48
  • 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吳姍儒(Sandy)產後回歸!吳姍儒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於今年3月底產下兒子「小初一」,為人母的她在坐月子時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情,暫別5個多月回到主持崗位,身材激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吳宗憲大讚女兒身材恢復很好,「上圍啦!爆了!爆了!」讓吳姍儒傻眼回:「你很變態。」
    2023/05/11 15:48
  • 酒醉男拿手機拍路人遭打趴「腦出血」 警攔截圍捕逮1男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昨(8)日17時許,喝酒後在新店區民權路一帶閒晃,但他因不勝酒力,在路上胡言亂語,甚至拿出手機拍攝一旁的28歲周男,周男暴怒嗆聲後雙方引爆激烈互毆,酒醉的陳男慘遭打趴在地。新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未過多久就在轄區秀朗橋將周男攔下逮捕,還從他身上查獲K他命毒品,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9 09:49
  • 勸募協會「搶地盤」爆爭執 慈善團體竟教唆擄人痛毆對方

    在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男,因不滿另1個勸募協會時常「搶地盤」,雙方在日前又因勸問地點的問題發生推擠爭論,張男事後竟教唆20歲蔣姓友人將對方29歲陳姓員工強押帶到桃園毆打。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當天21時許先行逮捕擄人的蔣男等4人,警方深入追查後日前又循線逮捕幕後指使的張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09:58
  • 張秀卿不藏了!穿馬甲解放深溝 白冰冰偷戳:第一次這麼露

    「台語天后」張秀卿首登由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她身穿黑色馬甲,露出豐滿上圍,飆唱歌曲〈我是女王〉,讓主持人白冰冰目不轉睛,直呼:「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露!」
    2023/05/04 14:07
  • 她挺豐滿上圍「超市偷食物」當場被逮 真實身分竟是大咖網美

    香港元朗區1日發生一起竊盜案,某一間超市發現一名29歲女子,挺著豐滿上圍,偷竊一盒雞盒跟兩瓶牛奶,價值港幣100元(約新台幣393元),遭警方逮捕後,竟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就是一名人氣網紅。
    2023/05/03 13:02
  • 安迪愛女不忍脫了!豐滿上圍包不住掉出 網噴血:太火辣

    女星林吟蔚是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除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超級偶像》出身的她還擁有好歌喉,除此之外,她有生意頭腦,還賣自創品牌當CEO,事業發展相當不錯,日前她也特地幫發行個人專輯的弟弟Marz23站台,展現姊弟倆的好感情,而鮮少人知道她其實擁有魔鬼身材,日前她去泰國玩,穿上比基尼拍照,豐滿上圍包不住,幾乎快要掉出來,引發熱議。
    2023/05/03 06:59
  • 元元掐林莎上圍享受QQ觸感 驚吐「林襄胸部是真的」揭判斷關鍵

    身材火辣的女星林莎、元元(吳婕安)日前推出雙人寫真《友達以上,莎元滿滿》,今(30)日舉辦寫真集見面會,不少粉絲早早就到現場卡位。2位女星很有誠意,穿著性感洋裝、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坦承有在拍攝的海邊「裸泳」,而她們的感情很好,除了坦誠相見外,還有「互掐」測試柔軟度,元元甚至語出驚人地說:「有摸過假的,外型一看就會知道。」
    2023/04/30 15:30
  • 驚天狂晃90秒!啦啦隊女神「D級凶器」彈出 網看傻:好暈

    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瑟七(林瑟七),因為有著甜美的外貌、火辣的身材,因此擁有大批粉絲追蹤。其中,近日有段瑟七在場邊應援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轟動,只見她不斷地舞動,結果披在身上的球衣竟突然滑落,除了露出內搭的黑色小可愛外,她的D級上圍更是直接「驚天動地」晃了90秒。
    2023/04/28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