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三餐 結果共1,057筆

  • 受不了「曬小孩狂魔」洗版! 苦主喊+1:根本不可愛

    你有「曬小孩狂魔症」嗎?有網友日前受不了直呼,朋友一直在社群媒體曬小孩,不只有人做成貼圖,就連傳訊息問事情,也被小孩影片洗版,已經走火入魔了,掀起許多網友共鳴,「我都不按讚了,照三餐在曬的」、「尤其有的根本不可愛...」。
    2023/03/07 09:52
  • 南韓大學生真的好苦! 物價狂飆一餐輕易就破230元

    南韓大學生真的好苦!根據近期調查在學校附近,吃一餐隨便就破台幣230元。疫情後回歸實體上課,待在學校時間變長,三餐都得外食解決,使得有些學生以飯糰或泡麵解決一餐,就只為了可以節省飯錢。
    2023/03/05 13:28
  • 挑戰100天「3餐只吃麥當勞」!他實測1週狂甩4.5公斤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1名綽號「大麥克」的56歲男子於TikTok引起關注,為了讓體重有效下降,他決定接下來的100天挑戰3餐都吃麥當勞,並稱此方法為「麥當勞減肥法」。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男子真的在第1週順利減掉了4.5公斤,還堅信自己的做法沒有任何問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5 05:10
  • 三餐不繼卻頻見金正恩愛女圓潤臉龐 北韓平民怒火難抑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頻帶二女兒金珠愛亮相。美媒「自由亞洲電台」指出,此舉讓北韓民眾相當火大,因為看到金珠愛的圓潤臉龐和華麗服飾,讓面臨飢荒、生活陷入困境的一般百姓感受到莫大差距,心生不滿。
    2023/03/01 16:05
  • 男子租屋1年「從不出門」!房東開門嚇傻:屋內堆滿垃圾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租房一年多卻從沒出離開過租屋處,三餐都是點外賣解決,1年後房東進屋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壞,房間內竟堆滿了垃圾,且因廁所堵住,他就將小便裝在瓶子裡解決,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傻。
    2023/02/21 05:50
  • 8旬嬤疑遭女兒「捏打」成傷 鄰床看護:三餐不讓坐

    父母把孩子養大,老了躺在病床上,孩子是否也會無怨無悔付出呢?北部某醫院有一名看護,看到隔壁床80歲的阿嬤,疑似因為復健情況不如女兒的意,遭毆打到耳後流血受傷,且指控這已並非第一次,而阿嬤女兒據了解還是北部某醫院的麻醉醫師,對此醫院表示,本案已依法通報,進入家暴案件處理。至於病人治療計畫仍會持續照護。
    2023/02/14 19:46
  • 愛的包裹卡海關73歲翁急買2萬點數 見警回:小香說付報關費

    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叫「小香」的女網友,由於女方照三餐噓寒問暖讓彭姓男子墜入愛情漩渦,因而和她「網戀」,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這個月小香和他說要從國外寄包裹來,但因不明原因被海關扣留需繳報關費,因而請求彭姓男子到超商購買2萬元遊戲點數協助,他不疑有他照辦,好在超商店員察覺有異馬上報警攔阻詐騙。
    2023/02/14 13:25
  • 「經典賽」球員吃啥! Buffet炒飯、紅酒牛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開打,這回分組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球員、球團以及啦啦隊的三餐,由台灣Buffet業者包辦,菜色經過一個月討論終於敲定,今天(8日)曝光兩道,而要供餐給運動員,細節要求很嚴格,像是帶殼海鮮、奶油。
    2023/02/08 17:51
  • 只剩30公斤!3旬女「胃下垂到骨盆」 醫驚:滿肚都食物

    有1名30多歲的女子因長期出現噁心、溢酸及便秘問題,因此瘦到只剩30公斤,沒想到當她就醫檢查後,醫師更是發現她的胃嚴重下垂,甚至已經垂到骨盆腔的位置。經醫師問診後,得知女患者因工作緣故,使得養成了三餐不規律、暴飲暴食等壞習慣,導致胃在長期不健康影響下,呈現無法蠕動的癱瘓慘況。
    2023/02/04 14:43
  • 她說要匯生活費給我!男網交貼心小女友 欲開戶才知攏係假

    新北市蘆洲一名黃姓男子,去年於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後,因對方聲音輕柔、照三餐噓寒問暖,讓黃姓男子暈船。最近該名女網友更說,要匯生活費給黃姓男子使用,要求他先在交友網站儲值1萬元金幣,再到銀行開立新帳戶,黃姓男子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辦理,沒想到被機警的行員察覺有異,馬上將人帶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
    2023/02/03 17:39
  • 過完年肥一圈!規律三餐更能消耗熱量 醫推6種燃脂食物

    年後體重飆升、腰圍又大了一圈?醫師提供一招減重祕訣「攝食產熱效應」,透過三餐正常吃,就能自然瘦身。
    2023/01/30 13:55
  • 美軍油彈補給艦現蹤台中沿海 軍事迷曝原因

    農曆春節期間,對岸共機仍照三餐「拜年」,除了共機和共艦外,軍事迷也觀測到,有一輛巨型船艦,悄悄地出現在台中大安溪河口附近,粉絲專頁Taiwan ADIZ的版主猜測,該艘艦艇應該是美軍的Supply級油彈補給艦,因艦艇體積是一般貨輪的2倍大,猜測應該是近日海風強勁,靠岸避風。
    2023/01/26 17:12
  •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客點「113元貢丸」 外送員笑了

    外送熱潮夯,許多民眾會透過點外送解決三餐,而外送的過程中也常發生趣事。有外送員日前分享,自己送到總價113元的「2顆貢丸」,笑說這個貢丸一定很好吃。畫面曝光後,網友們更打趣道:「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撒尿牛丸?」
    2023/01/21 11:27
  • 來台住三年! 港星張啟樂曝「最愛吃豬血糕」想永久定居

    曾演過《萬家燈火》、《暴風型警》等港劇的香港藝人張啟樂,在2020年初,來到台灣定居發展,立志當個真正的台灣人,他已順利拿到健保卡,也希望能取得永久居留證,接受專訪時,透露來台灣最不適應的地方,就是三餐很準時吃,而最吸引他的就是台灣人的熱情。
    2023/01/19 18:33
  • 小吃店點燙青菜 下秒見「豆芽菜」上桌!他怒轟:至少也先告知

    古早味小吃店菜色豐富、價格親民,是大部分人簡單解決三餐溫飽的最佳選項。不過,1名網友日前卻公開抱怨某店家的「燙青菜」,上桌時才發現是一盤「豆芽菜」,令他不滿的說,「至少也先告知消費者吧!」
    2023/01/17 10:15
  • 阿嬤每天早餐端醃黃瓜 他得知來源崩潰「是姊姊的味道」

    現代人常因忙碌而忘了三餐,要是能夠吃到長輩親手做的早餐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不過有名男網友可不這麼想。他表示,阿嬤早上都會煮稀飯,並準備煎蛋、醃黃瓜等食物作為配菜,沒想到近日他發現每天吃的小黃瓜竟是姐姐「敷完臉剩下的」,得知荒謬真相的他崩潰不已,也讓一票網友笑翻,直呼「是姊姊的味道」。
    2023/01/16 10:46
  • 狂吃綠色蔬菜!他半個月後「掛急診洗腎」 醫揭1類人少吃

    大家都知道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不過竟有人吃著吃著就進了醫院!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曾有一名慢性腎衰竭患者,為了健康,三餐都吃芥菜,沒想到因此掛急診洗腎。醫師提醒,其實深綠色蔬菜含有大量鉀離子,對一般人有益處,但腎臟病患者應適量攝取。
    2023/01/13 07:48
  • 15年買3房!34歲女「三餐只花47元」 超猛節約術曝光

    在這個低薪高房價的年代,年輕人想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若沒有長輩出手幫忙,簡直天方夜譚!但在日本卻有一名女子,三餐省吃儉用,衣服也只穿別人贈送的二手衣,短短15年內就存下一大桶金,不僅完成自己想開店的夢想,更在34歲的年紀買下人生第三間房產。超勵志的故事曝光後掀起廣大網友關注,女子更因此被封為「全日本最節省女孩」。
    2023/01/03 16:26
  • 世界盃狂喜過後 阿根廷新年面臨高通膨難題

    「阿根廷半年前一份麥當勞大麥克套餐要價590披索,現在卻要1790披索,足足漲了2倍」。阿根廷贏得世界盃冠軍,但高通膨仍難解,政府和民眾面臨經濟困境,三餐溫飽成為民眾最基本的訴求。
    2022/12/31 10:54
  • 當兵月薪26K!62歲網紅喊「想當兵」:有錢拿還不愁三餐

    總統蔡英文宣布2024年起,義務役役期延長至1年,月薪也會從6510元大幅調漲至2萬6307元。消息一出,讓許多超過役齡的阿伯高喊「想當兵」,曾在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的政治網紅「蜂蜜檸檬哥」吳蕚洋更發文說想要再次投身軍旅,「每天健身還有錢拿,三餐不愁。」
    2022/12/29 13:04
  • 交到「阿嬤型女友」!幸福過程曝:被養廢了 網直呼羨慕

    近期有一張梗圖「女朋友與阿嬤級女友,你會怎麼選」,在網路上瘋傳,就有名網友指出自己交了「阿嬤型女友」,每天都會幫他準備三餐,回家後還會有熱騰騰的宵夜,家務事也都會被打理好,讓原PO直呼「感覺我好像要被女友養肥(廢)了」。
    2022/12/29 09:30
  • 冬天更要克制力!糖尿病友吃飯「改順序」減少對澱粉慾望

    近日氣溫急速下降,有糖尿病或是血糖問題的民眾,除了要多加注意保暖之外,飲食方面也必須留意!糖尿病患者日常易感到飢餓,在冬天更要避免攝取過多的澱粉、高油量食物,否則會引發心血管疾病及其他併發症。營養師劉怡里提醒,醣類對血糖的影響性非常明顯,加上過多的油脂會降低腸胃的消化,讓有糖尿病或血糖問題的患者在三餐結束後血糖下降速度變慢,無法有利控制血糖。
    2022/12/20 05:20
  • 吃一整天?他嘆國旅「就這樣」 網提1特色:沒必要貶低

    在台灣旅遊整天就是「吃吃吃」嗎?有網友發文列出台灣旅遊行程,不外乎就是三餐吃美食,中間再穿插1、2個景點,好奇「國旅是不是就只是這樣?」話題一出引起討論,有人說國外也一樣,還有人直言,「這也是台灣特色之一,沒必要貶低」。
    2022/12/16 22:51
  • 月底有解了?1天三餐只要百元 神人曝這樣吃超省

    萬物狂漲,民眾錢包越來越瘦。有網友就好奇,在這個連一碗泡麵都要3、40元的年代,還能1天吃100元嗎?對此,神人們就紛紛曝光自己的省錢吃法,但也直言「吃不飽加不營養」、「活不久吧」。
    2022/12/15 14:59
  • 每餐百元內解決有可能?省錢達人揭關鍵:台北也完全可以

    物價飛漲,不少民眾會抱怨食物也變得越來越貴,有網友就好奇詢問,以前為了省錢,會把每餐都控制在100元以內,不過現在光是吃早餐就要破百,午餐及晚餐更不用說,此話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吐槽,若原PO真的有心,即便在台北生活也能每餐控制在100元內,並透露省錢的關鍵。
    2022/12/14 0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