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住三年! 港星張啟樂曝「最愛吃豬血糕」想永久定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20:16

曾演過《萬家燈火》、《暴風型警》等港劇的香港藝人張啟樂,在2020年初,來到台灣定居發展,立志當個真正的台灣人,他已順利拿到健保卡,也希望能取得永久居留證,接受專訪時,透露來台灣最不適應的地方,就是三餐很準時吃,而最吸引他的就是台灣人的熱情。

圖/TVBS

 
港星張啟樂:「大家好我是張啟樂,大家好我是張啟樂。」

高挑身材他是港星張啟樂來台發展3年,為了融入這裡還練了台語。

港星張啟樂:「可以說是完成我其中一個夢想,我對於台灣人就真的有一種,好難形容的一個感覺,我可以說是喜愛欸,對對真的愛上。」

 
因為時常來旅遊與台灣很靠近認識許多台灣朋友,十年前就有打算要來寶島生活。

港星張啟樂:「來台灣吃到豬血糕就不習慣我真的吐,可是慢慢吃多了,我就習慣甚至我現在是很愛,(不吃的)我突然想不起來,好了這個跳過(沒關係),我已經完全喜歡台灣了原來哈哈哈哈,你們的飲食時間很早,那時候我就真的有點傻眼,蛤什麼約六點吃飯,因為香港起碼到晚上八點才吃晚餐。」

無論是食物或是作息時間漸漸被同化,近期張啟樂在新劇演計程車司機,私下也已考到台灣汽機車駕照。

圖/TVBS

港星張啟樂:「一開始(走在街上)我也滿傻眼的,為什麼你不讓我,有時候我還會嗆司機,欸斑馬線不是先讓那個路人嗎?」

過往演過許多港劇,不少電影中也有張啟樂的身影。

電影《大內密探靈靈狗》:「靈靈狗我告訴你,你可是欽點的那個墊底的」

還曾參演劇集《萬家燈火》《情陷夜中環》等模樣相當青澀,最近張啟樂將現身國片「詐團圓」尬一角,笑說因劇組常餵食大概胖了1至2公斤,自己過年會與幾個港台好友們做港點齊聚吃大餐,希望未來能取得台灣永久居留證,當一個真正的台灣人。
 

圖/TVBS

港星張啟樂:「香港人越來愈多的時候,我也希望可以集合大家的力量,希望也可以做一些什麼,甚至可以回饋台灣這個地方那就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啟樂#定居#萬家燈火#台灣人#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