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餐不繼卻頻見金正恩愛女圓潤臉龐 北韓平民怒火難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05
金正恩近日頻帶愛女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近日頻帶愛女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頻帶二女兒金珠愛亮相。美媒「自由亞洲電台」指出,此舉讓北韓民眾相當火大,因為看到金珠愛的圓潤臉龐和華麗服飾,讓面臨飢荒、生活陷入困境的一般百姓感受到莫大差距,心生不滿。
 
韓媒《中央日報》引述「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稱金正恩光是2月就已經帶金珠愛露面3次。但居住在平安北道的消息人士指出,這樣的舉動讓平民更加憤怒,因為北韓面臨飢荒,平民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個個面黃肌瘦,出現在電視螢幕上的金珠愛,看起來卻不愁溫飽,總是穿著華麗服飾亮相,讓民眾相當火大。

 

金珠愛每次露面都穿著看起來價格不菲的服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住在平安南道的消息人士也指出,每次看到金珠愛白嫩圓潤的臉龐,想想家中一天吃不到3餐、臉頰消瘦的孩子,忍不住為這樣的差異感到憤怒。事實上,北韓2022年的糧食生產量為451萬噸,跟2021年相比減少了3.8%。在難以取得糧食的狀態下,金珠愛卻處在富裕的環境中,引發北韓民眾的不滿。

據報導,金珠愛的露面也逐漸引發北韓民眾的擔憂。消息人士指出,看到一名白髮蒼蒼的幹部,對10歲的金珠愛使用尊稱時,讓他忍不住痛批「連金日成、金正日都沒做出這種行為」。

 
 
看到金珠愛生活在富裕環境中,引發民眾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於去(2022)年11月的洲際飛彈發射現場,首度帶愛女露面後,後來在閱兵儀式等活動上也陸續帶她亮相。這是否代表金正恩打算培養金珠愛成為接班人,也引發外界臆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金珠愛#女兒#平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29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