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程度勝蔡天鳳! 男遭毀屍滅跡「煮咖哩飯」 分裝請親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0:50
蔡天鳳遭分屍烹煮,懸案「人肉咖哩飯」再被挖出。(圖/翻攝自蔡天鳳IG、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蔡天鳳遭分屍烹煮,懸案「人肉咖哩飯」再被挖出。(圖/翻攝自蔡天鳳IG、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前夫一家分屍殺害,在湯鍋內尋獲頭顱、肉碎、胸骨,以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殘忍行徑令人髮指、震驚外界。蔡天鳳碎屍烹煮一案,持續延燒,如今外媒也挖出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據說有一家人狠心殺害1名印度籍男子,事後又將其分屍煮成咖哩飯,分裝成數10袋請親朋好友、鄰居吃,以此毀屍滅跡!

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1987年1月刑事偵查局探員阿拉馬萊接到線人密報,指稱幾年前,在烏節路的一間教堂中有位名叫阿耶甘諾的男子遭殺害分屍。受害人妻子拉美雅絲1984年12月報案稱,丈夫在表示要前往馬來西亞的雲頂酒店後,她就無法得到丈夫任何消息,至此人間蒸發,警方經過調查後,並沒有發現阿耶甘諾的出境紀錄,無法找到其行蹤,加上阿耶甘諾背負巨額債務且無特休假可用,幾乎不可能去馬來西亞賭博,住家附近鄰居也證實他並無賭博習慣,因此對拉美雅絲說詞持保留態度。

更多新聞:蔡天鳳遭凶嫌毀屍滅跡動機曝光!判「這罪名」恐繳罰款了事
 

根據探員深入調查,發現阿耶甘諾平日嗜酒如命,偏偏酒品不佳,酒後經常藉故毆打妻子,拉美雅絲多次因家暴而帶子女離家出走,向哥哥們訴苦,致使家人與阿耶甘諾的關係變得極差,哥哥們甚至建議「先下手為強」。整起事件不排除家族犯案,警方通過口供,拼湊還原案件,甘洛被武力制服後,用鐵棒擊昏,敲碎頭蓋骨,然後將屍體用成碎塊,放入鍋內,用白米混合咖哩烹煮,以達到毀屍滅跡的目的。

警方懷疑死者在教堂內被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案發過程雖然已經拼凑出来,但缺乏有力的物證指控嫌犯,事隔多年要再尋找,無異於大海撈針,而且人肉咖哩飯早已被丟棄、吃下肚,雖然警方曾2度逮捕拉美雅絲全家人,法官仍因「無直接證據」為由當庭釋放,「人肉咖哩飯」也成了新加坡世紀大懸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天鳳#懸案#分屍#毀屍滅跡#新加坡#人肉咖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