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蔡天鳳死後小紅書「隱藏貼文」曝光 網嚇:超詭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8:35
蔡天鳳慘死後小紅書「隱藏貼文」竟曝光。(圖/翻攝自 蔡天鳳小紅書)
蔡天鳳慘死後小紅書「隱藏貼文」竟曝光。(圖/翻攝自 蔡天鳳小紅書)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部分軀幹至今尚未尋回,死無全屍令外界十分不捨;粉絲近日湧入她的社群平台悼念時,竟發現她小紅書的「隱藏貼文」在遇害後離奇公開,直呼「超詭異!」

粉絲發現蔡天鳳小紅書的「隱藏貼文」在遇害後離奇公開。(圖/翻攝自 蔡天鳳小紅書)

 
蔡天鳳生前人緣佳,心善貌美的她在社群平台上也有不少粉絲追隨,她也常回親自回覆留言,毫無架子的和粉絲互動;在她遇害後,她的社群帳號粉絲仍不斷增加,網友紛紛湧入她的小紅書留言,願她一路好走,也翻閱她過往的貼文,重溫她生前的點滴,包括她吃泡麵、到海外出席精品活動的花絮,和開箱名牌的影片。

粉絲質疑蔡天鳳的小紅書帳號是否遭人盜用,或是她的手機落入別人手中。(圖/翻攝自 蔡天鳳小紅書)

弔詭的是,有長期關注蔡天鳳的網友指出,她的小紅書上許多之前被隱藏的貼文,在她遇害後竟「離奇」公開,質疑她的帳號是否遭人盜用,或是她的手機落入別人手中,不解此舉用意何在。也有網友附和表示,之前蔡天鳳的帳號上確實沒有這麼多內容,不過在她身亡後卻出現了,覺得非常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33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