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理師看蔡天鳳碎屍案 曝「名中帶1字」要注意:命運難承受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6:07
名媛蔡天鳳遭殘忍殺害,命理師指出「名中帶1字」要注意。(圖/翻攝自Abby Choi IG)
名媛蔡天鳳遭殘忍殺害,命理師指出「名中帶1字」要注意。(圖/翻攝自Abby Choi IG)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烹屍。大陸一名11萬人追蹤的命理師「陳家命理」指出,蔡天鳳的眼睛漏神,整體面相偏弱,但名字卻帶「天」字取得太大,表示:「如命運承受不住,很多也容易不利。」
 

命理師認為,蔡天鳳的面相偏弱。(圖/翻攝自@陈家命理 微博)

 
更多新聞: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陳家命理」在微博說明,命運本身存在全息論,從蔡天鳳的面相來看,鼻子過於尖削,看起來像在憋氣,人生會有明顯的起伏,且眼神弱且漏神,整體的面相偏弱。但蔡天鳳的名字又取得太大,直指:「很多名字帶天的,如命運承受不住,很多也容易不利。」
 
命理師表示,鄺姓前夫一看就是自私自利的面相。(圖/翻攝自Abby Choi IG、臉書)

更多新聞:蔡天鳳碎屍2鍋湯!台灣醫斷言「1類人」快躲開:吃人不吐骨
 

此外,「陳家命理」也分析鄺姓前夫的面相,鄺男的耳朵位置低且小,是自私自利、容易衝動且情緒不穩的類型。她也感嘆: 「一代名媛慘遭殺害,還被人截肢、碎屍,甚至煮熟,令人無限唏噓」、「願逝者安息,壞人也自會受到懲罰」。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名媛#蔡天鳳#譚仔米線#Abby Choi#鄺姓前夫#命理師#陳家命理#取名#名字#面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2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