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家族 蔡天鳳前夫盜竊遭提訊!前大伯欠債炫富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8:25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另外又涉及多起竊盜案,這次落網後,香港法院今天(28日)再次提訊他開庭,而同樣涉案的蔡天鳳前大伯,IG帳號被大量網民灌爆,發現他生活極其奢糜。

圖/TVBS

 
涉嫌謀害前妻之後,差點就要搭船偷渡,逃亡成功。

主嫌之一的鄺港智落網後,28日上午,又被囚車押往法院提訊,因為除了殺人分屍重罪之外,還有舊案,等著他。

香港TVB新聞旁白:「控方指需時檢視證據及考慮新增控罪,鄺港智沒有律師代表,法官問被告『有甚麼想說』,被告指沒有,法官將案押後至5月9日再審。」

 
日前落網後,又說身體不舒服,戴著頭套被押到醫院,他就是鄺廣智。

圖/TVBS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2013年到2015年間,鄺港智涉嫌以社交軟體誘騙7名被害人,從他們身上竊取13根金條,還有上百件從項鍊到手練的金飾,當時涉案金額500多萬港元,約合台幣兩千萬。

香港TVB新聞片段:「案件原定2015年開審,但他(鄺港智)當時未有遵守擔保條件,去警署報到並缺席聆訊,法庭同年發出拘捕令。」

另一方面,同案被捕的死者前大伯鄺港傑,雖然沒有捲入任何刑事案件,但2019年卻因欠債23.8萬元港幣,被花旗銀行提告求償,案發後,網民挖出他的IG帳號,裡面的照片,很多都是在炫耀美食、高檔茅台酒,甚至還有豪車、遊艇,極盡炫富,只是現在留言區被灌爆,痛罵他是殺人犯,活該要改吃牢飯。

圖/TVBS

最令人痛心的,裡面還有很多蔡天鳳生前跟鄺港傑的合照,據港媒報導,蔡天鳳跟這位前大伯的感情也很好,以兄妹相稱,平時也大方資助,卻沒想到,最後為錢,萌生殺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天鳳#分屍案#竊盜案#前夫#偷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20

0.2742